2岁半宝宝的欢乐杭州行~

Icy (烟台) LV.5
2016-10-31 14:22 251/6
  • 出发时间/2016-10-24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相信有很多宝妈和我一样纠结于宝宝多大可以带着长途旅行。有的说孩子太小带出去会不方便孩子也玩不好,又有的说给孩子多一些体验会有利于他们的成长。总之,贪玩的爸妈就大胆的带宝宝旅行吧,只要做好功课,会玩的很开心哦~~

第一天 蓬莱机场——萧山机场

淘淘对所有交通工具都格外感兴趣,因此这次旅行打算带他尽可能的体验不同的出行方式。淘淘一直说姥爷带他坐假的飞机,这回妈妈和姥姥可要带他坐真的了~~

住宿: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下了飞机直接安排的神州专车接机到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价格有点小贵,平时800/间夜,周末1000/间夜起,但事实证明确实物有所值。这家是万科地产开发的五星级亲子独家酒店,房间里配有宝宝的牙刷,拖鞋,浴袍以及洗手时需要踩得小凳子还有洗澡用的小黄鸭以及泡泡浴液。淘淘爱到不行。酒店还配有儿童泳池,室内儿童乐园和室外的儿童乐园。即便一天不出门也可以在酒店玩到很开心。入住当晚我便带着淘淘去泳池游泳,泳衣和泳具是我们自己带的,他那里可以租泳圈但数量比较少,泳衣和泳帽是必须自己准备的。泳池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其他儿童乐园从上午9点到晚上10点。凭房卡就可以随便玩不收取其他费用。

第二天 塘栖古镇

我们是北方人,来到来南方玩一定要看看古镇风情,塘栖是距离良渚最近的古镇,且刚开发,商业气息不浓,客流量也不多,正好适合带宝宝悠哉的闲逛。上午九点多吃完饭,淘淘赖在酒店一定要去乐园玩,于是我们上午在酒店玩中午吃完饭带孩子睡了一觉,下午才出发去塘栖。事实证明这么安排是很明智的,小镇不大,来回逛一下也就个把小时,晚餐在栖水一号,据说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饭店,依水而建,可以边赏风景边吃小镇特色,甚是惬意。

住宿: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晚上回到酒店,淘淘又嚷嚷着要游泳了,游完泳又玩海洋球一直到10点关门才回房间睡觉。

第三天 彻天彻地童玩中心&西湖

我们这天带着淘淘去了彻天彻地童玩中心,距离酒店10分钟左右车程,这里上下两层,上层是儿童角色体验馆,可以体验消防员,建筑工,警察等等,下层是各种游乐设施,有海洋球,滑梯,索道等等。淘淘玩的都不肯走,中午那里可以帮忙叫外卖,但需要11点钟到前台预订,30一位,是良渚文化村村民食堂的外卖,好像是4个菜,荤素搭配。当天在中心玩的好多宝妈都特别惊讶我们有的外卖吃,一直问我从哪里买的。还好我提前做好功课,带宝宝出行,每一个景点都提前电话落实好有没有吃饭的地方,有没有行李寄存的地方,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哦。
下午两点左右宝宝玩累了,我们叫车从童玩中心到西湖旁的花青原客栈,放下行李在西湖乘游船转了一圈。

住宿:花青原客栈

虎跑附近有很多民宿,淘淘妈特意选择了离景点近又含早的。要知道如果不含早,早上起来还要带着孩子去吃饭时间和麻烦又浪费时间的事情。当然如果自己开车还好一些。

吃:绿茶餐厅(龙井路店)

绿茶餐厅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杭帮菜,开了很多分店,其中龙井路店是最老的一家,环境也特别好,是湖边的木屋,这里不接受提前预定座位,而且去晚了会没座,如果要吃可得赶早哦,我们当天是晚上5点到的餐厅,沿湖边的座位只剩一桌,等到我们点好了菜外面都已经开始排号了。

第四天 野生动物世界

杭州有动物园离我们入住的酒店很近,但是那里也就一般的动物哪个城市的都差不多。野生动物世界是当初爸爸去哪的拍摄地,可以和小动物们零距离接触。我们就选择了这里。野生动物世界占地面积很大,完全可以在里面玩一天,如果没有带小推车的可以租园区内的,50/天,这个钱可千万不要省,否则一定会后悔的,玩一圈下来相当累。园区内有各种表演还可以乘坐小火车参观散养的各种动物,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另外还有儿童乐园,可以做碰碰车过山车之类的,都包含在门票里不会另收费。园区内有餐厅,可以提供套餐,宝宝儿童套餐46一位,成人套餐在60左右。
另外很多小动物那里都可以有偿喂食价格都是10元,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提前自己准备些食物来喂小动物,大白菜可以喂天鹅,胡萝卜可以喂小马和小白兔,香蕉可以喂大象和猴子。喂长颈鹿可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一片一片的叶子给她,他会伸出长长的大舌头来把叶子卷走。

第五天 千岛湖东南湖区

千岛湖众所周知的是中心湖区,考虑去东南湖是觉得那里有鸟岛和猴岛更适合带宝宝玩。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坐的快艇,据说如果坐游船,一圈下来怎么也得6个半小时。看风景是宝宝最不感兴趣的了,但是能够坐到快艇,和黄山尖的缆车,他还是很开心的。后面在鸟岛又喂了孔雀和各种叫不上名来的鸟。

住宿:半岛时光度假公寓

选择这里是之前看到攻略说他和喜来登共用一个室外儿童乐园,价格上也比较优惠,但是千岛湖玩完后到酒店都晚上了,直接吃完饭就洗洗睡了,什么也木有玩。

第六天 萧山国际机场——蓬莱机场

最后一天回到家中,淘淘什么景点也不记得,只记得游泳和坐大飞机,好吧~~但是这一路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2016-10-31 14:48

引用 过渡客 发表于 2016-10-31 14:48:30 的回复:

回复过渡客:谢谢支持哦~~

2016-10-31 14:5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31 15:02

引用 旮旯里的小崽子 发表于 2016-10-31 15:02:07 的回复:

回复旮旯里的小崽子:谢谢支持哦~~

2016-11-02 14:2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01:0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