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传奇OR小鸡儿炖蘑菇

好久没更了 😂 懒到掉渣渣 我们的行程 第六天开始就属于返程状态了哦 因为滴七天的凌晨飞机回 这一大早的 两个人起床洗洗漱漱 准备到芭提雅北部的汽车站坐汽车回到曼谷 为啥起那么早呢 是因为汽车北站的发车时间 早上6点过后就是9点有一趟 九点过后就是俩小时一班车 看到攻略是这样的 所以我们俩马不停蹄的想赶到9点那班车回到曼谷 因为车还要行驶俩小时 出门拦了一个双条 200B两个人 我们心一想管他的 都要回了 还不如节约点时间快到曼谷 还可以再曼谷逛逛 于是乎心痛上车 到达车站了 8点54分 车站去往曼谷停站位置有两个 一个是莫奇站 一个是E7 莫奇站更靠近机场 而且我们在曼谷定的酒店就在N1那个站下了过后大概300米的位置 所以我们就买了终点到莫奇站的 拿到票一看9点20开始发车  E7站也有9点半当然 我晕 神马情况 不是说时间很准你 错过等2个小时吗 那个神马的攻略你出来我们谈谈 我跟我男票紧赶慢赶的 提着行李箱飞驰🤘🏻 所以在这里 我要告诉宝宝们 时间是一方面要注意 但是买票这个是事儿也不用太着急 应该到了还是可以买到一个时间临近的 不例外或许是哪天车站人还是小多小多的原因 所以发班比较勤 上车过后睡了一觉 醒来已到曼谷 到了莫奇站 我们问路走了出去 走还是走了又将近20分钟 我们又不太熟悉路线跟着导航走啊走 我们就直接上BTS买了票就直接去了N1  下车走了一段路 强烈建议下一个Google map很好使 到达酒店 我男票已经汗湿衣背 我也满头大汗了 酒店要下午2点才开始办理入住 正值中午时间 把行李寄放了 出去吃个饭 到达曼谷 顺着导航找到附近比较多人推荐过的餐厅吃饭 贵 是我自己的第一感觉 我跟我男票 就点了一个🍍饭 一个炒饭 一个冬阴功 两杯西瓜汁就1000B用出去了 跟芭提雅的物价完全没法比啊 我们在芭提雅也是少说一顿500到900B 但是一大桌子菜 有时候吃的少300B到500B两个人 还要找钱给我们 再一次心痛给钱 回酒店 洗澡 休息一会儿 下午准备杀皇权 我们让酒店的免费班车送我们到了皇权 进去过后琳琅满目 一楼基本都是关于泰国的纪念品啊 饰品啊之类的 二楼才是买东西的地方 普遍下来 发现第一 东西不全 估计是被买走或者热销商品本来供货不足 第二价格普遍没有低到哪里去 最多的都才比国内便宜100rmb一点点吧 第三 工作人员基本会中文不用担心 第四要先办购物卡 填写好你的航班号出发时间才能购买东西 东西不能当场带走必须要到机场免税店自取 那个提货的地方是24小时都可以服务的 大概看了看 比较值得下手的 欧莱雅 阿玛尼 兰芝 后 但是普遍都价格还是挺高的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觉得价格不如意的话就把时间放在其他地方 别浪费了 皇权附近不远有暹罗广场 里面也有购物中心 也是有时候会有折扣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本人的话就买了两支阿玛尼的bb霜 用了一个9折卷儿 这个卷儿是我在微博上领的 大家可以关注泰国kingpower王权免税店 现在都还可以领的 截止日期好像是12月底的样子 大家可以去看看的  买了东西我们也就没有去暹罗广场了 我男票说他脚痛了 我真心觉得我带了一位公主跟我一起逛街 非常错误的选择🙄 回的话我们就是步行回的酒店 在路边买了小吃 买了拉面 买了水果 我们也就不再外面吃了 回酒店自己解决哈哈 大概到8点半的时候我们再次出门 想在取点钱 买一条烟回去给长辈们 我们顺便逛了逛酒店附近出来大街的夜市 还是很有收获的 买了5到6对耳环 都是20B一对 真的还蛮好看 买一些回去给小闺蜜们 😂 买了烟 我们就回去 准备还是睡一下 凌晨两点钟出发了 打到一个出租 给我们说的是400B 我们觉得太贵 就说打表走 那个司机还是同意了 结果到廊曼机场才176B 所以宝宝们一定要说打表哦 也就是by meter哦 一定哈 不然吃亏的很 我们到达机场 兑登机牌 在曼谷登机牌就是打出来的纸 不像中国是一个硬的卡片 大家不要认不出来 到达签证那边的时候 这儿就要再次提醒大家了一定要把处境卡拿在手上 我们当时没有 幸好我没扔 一直放在书包里的 不然你只有重新去填写好再排队 大家一定要记住 放好 因为处境卡跟入境卡是连在一起的 当你第一次坐飞机到达泰国的途中就会给你了 用掉入境卡过后剩下的处境卡要等你返回的时候才会用到 我跟男票马上拿出来顺利过了 这次旅行算是比较完美的完成了 😭 舍不得 总觉得以后还是会再回来吧 到达重庆不忘吃一顿火锅再回去 后面坐动车回成都又有小插曲 早就买好的动车不知道当天是怎么回事全部晚点 我们是16点49的 结果到了才知道1点钟的都还没走 我们当机立断 买17点38的高铁 贵就贵一点 我们就去改签窗口排队了 前面还有差不多5个人的时候听到售票员说了一句只接受刷卡 纳尼! 我们卡上木有钱只有现金 我马上就从支付宝转了钱到卡上 排到我们的时候刚刚好转账成功 哈哈哈 跪谢马云😂  因为排队的人真的太多了 全是改签的 我第一是害怕没位子了 第二是害怕就算买到了 赶不上 注意哦 铁路局的规定是要是改签比原票价高的话 要先支付改签票价全款 然后你以前买的那个票网上购买的就原网站10到20个工作日退给你 要是窗口买的票就马上退你现金 我是24号改签的 我今天收到退款的  一般遇到晚点啥的 最好是改签哦 不然遥遥无期等的时间简直太久了 谢谢每一位看过我游记的宝宝们 写的不是很详细口水话一抹多 不过尽力把我的经验以及感受表达出来 另外有其他问题的宝宝可以留言给我我会按照你的留言在写上一篇游记回答你们的问题哈 私回也可以 另外会在照片中提供一下曼谷BTS的路线以及站点 大家可以参考一次哦

2016-11-02 18:08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11-02 18:12

引用 donghuasha 发表于 2016-11-02 18:12:04 的回复:

回复donghuasha:谢谢宝宝

2016-11-02 18:41

引用 各安天命 发表于 2016-11-02 18:08:57 的回复:

回复各安天命:😂为自己鼓掌

2016-11-02 18:42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07 21:50

引用 heliahuang 发表于 2016-11-07 21:50:27 的回复:

回复heliahuang:谢谢亲

2016-11-07 22:12

引用 根硕根硕 的图片:

曼谷也有这么辣的火锅吗?

2016-11-17 20:33

引用 陈牛牛 发表于 2016-11-17 20:33: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