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两日游攻略+体验感受

阿蒙学长 LV.6
2016-10-31 14:38 264/5

只是做个记录,想到什么写什么,敬请谅解。
(照片是网上找的,本人自己没怎么拍)

出发前攻略

横店景区主要有以下6个景区:秦王宫、明清宫苑、广州香港街、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
PS:当然都是收费的。如果是旺季请提前买票。

横店影视城门票:
  1. 梦幻谷265元(夜游)
  2. 秦王宫145元
  3. 清明上河图145元
  4. 清明民居博览城110元
  5. 明清宫苑135元
  6. 广州街、香港街110元
  7. 华夏文化园90元
       8.屏岩洞府85元
       9.大智禅寺20元

以上是到景区门口单买的价格。

当然可以到网上购买组合的票,有酒店和门票,还有门票组合卖,详细自己上网查。

景点介绍

第一日

第一天准备好行李出发,因为是自驾开始需要3小时左右,1点左右才到酒店。我们订的是贵宾楼,说是说很多明星住过这地方(我反正去没看见)。贵宾楼在梦幻谷三号门旁边,旁边没什么东西,比较僻静。我们是三个景点+梦幻谷+酒店一晚活动优惠645元,到酒店一看一晚1000多T.T

东西放酒店后决定先去清明上河图,因为比较近。因为是淡季没什么人,进去里面有那种四轮的车可以租,但我看别人踩的很辛苦还是算了吧。里面可以说也没什么好看的,大部分都是水浒传的感觉。逛了一圈也就1-2小时没意思就出去了。(如果要去横店玩不建议去这个)

说真的到那感觉什么都没有,只有那些景区。因为当时穿短袖去的,没想到那边只有十几度,买件衣服地方都没有,然后看说万盛南路有买衣服的就去那边先吃饭,在去梦幻谷。
   到了万盛南街这里应该就是横店唯一热闹点的地方了吧,有一条步行街(很短的)。买了件外套,后去大城小厨吃饭服务态度中下,食物中下,价格中上(不怎么样)。

吃完饭我们步行到梦幻谷,梦幻谷营业时间16:00-21:00,进门的时候会给每人一张小票,写着《暴雨山洪》演出时间:19:00、《梦幻太极》演出时间:20:00,还有你的位置所以不用提前去抢位置坐。当然你也可以出点钱做前面点的位置价格20-50块。
    对了,我们去的时候是淡季所以梦幻谷只开了1号门,其他门没开~

进去的时候5点多,虽然是淡季但老年团人数还真不少,旅游团去那我们就反方向走。我们先去了水族馆里面也就小鱼、小龟、水母、海豚、海豹之类的,当然还有海豚表演不过要等到18:00。没什么兴趣就走了,去摩天轮那边,绕来绕去还挺远的,从下面看摩天轮还是有点意思的,排了30多分钟的队伍上去做了十几分钟,真无聊。还是那些刺激的适合我。

快到晚上7点了,我们就先去找位置了,虽然是淡季但是人差不多还是能坐满。《暴雨山洪》的剧情没什么意思就是看最后一下山上喷水,具体我就不剧透了。《梦幻太极》比较迷幻最后还有一下火山喷发,就是来看这两个特效去的.....

看完火山喷发表演没结束为了避开人群我们就先离开了,外面还是挺多私驾车,谈了下价格送我们到酒店只要15块。回到酒店就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第二日

早上起床看了下《秦王宫》营业时间是9:00-16:00,就慢吞吞的去吃了免费早餐,中西早餐都有种类还挺多~
    PS:这边酒店押金都是要交200元。

然后我们就开车去秦王宫了,当然如果不是自驾来的也可以做公交车,团购票的时候,有免费公交卡送的,到达酒店的时候会给你IC卡和门票卡。不过我们说是自驾来的酒店就没有给我们公交卡T.T

秦王宫可以说是来横店必去的一个景区了,进去的时候检票员会给你一张游玩路线图,因为这地方就是一条线游下来的玩的。

里面有很多拍照的100元3张/1人、50元3张/1人、40元3张/1人,根据场景不同价格不同。如果是下雨或下雪这样恶劣的天气《始皇登记》表演就没有了,改《梦回秦汉》《英雄比剑》,原定时间10:00开始,还有广播通知,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了解T.T。

跟着地图就可以一路走,来到地下皇陵路口的时候请注意、注意、注意右边的士兵是人扮的,会吓人请小心~~~
    里面就没什么好看的了,就是简化版兵马俑。

正好我们快到10点的时候找到《梦回秦汉》的入口,开始看路口一个人也没有,进去一看好位置都被人坐了,只好乖乖的坐旁边了。不过这特效做的还真是不错,大家如果去这也是必须要看的。

《龙帝惊临》也是秦王宫必去的一个表演,里面坐上车看电影的感觉,唯一一段在天上飞我挺有感觉的,其他一般(恐怖片看多了)。

总结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31 17:1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1-07 01:00

引用 酸奶妹 发表于 2016-11-07 01:00:19 的回复:

回复酸奶妹:静下心来

2016-11-07 09:10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07 12:50

引用 luyixiaohan 发表于 2016-11-07 12:50:30 的回复:

回复luyixiaohan: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自己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