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圆我一场仙境般的婚礼~

Lily (北京) LV.4
2016-10-31 14:57 242/2

感恩

从Kapalai回来 一直都还不敢相信经历的这一切 我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写东西的人 但这次 真的希望能够把一切记录下来

还是从感谢说起 谢谢大家 因为没有你们就没有这场完美的婚礼
谢谢Miko, Queenie, Manager (不好意思一直没有问名字), Chris, Lordi, Alex, 神父, 还有一直为我们服务的小姐妹和小帅哥们~~ 是你们给了我们最美的婚礼

好吧,一点点来说吧....

婚礼?

在Kapalai办婚礼其实一开始就是个小念头,我和老公是5月份领的证,双方家里都比较开明,所以不要求我们在国内办,这点要谢谢我们的父母,所以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旅行结婚,婚礼加蜜月,然后带上父母

随后就开始了漫长的搜索,其实在领证前我就早早开始做调查,也考虑过马代,巴厘岛,但的确对我们来讲费用偏高了一些,后来也是偶然的看到一张Kapalai的人工沙滩亭子的照片,一下子就被迷住了,就想象能走过那条长长的栈道会是多么美的场景,于是就萌生了能不能在这里结婚的念头

对于Kapalai,大家的攻略都说的很详细了,我就不多说了,自我感觉是的确基本都是中国游客,好处是大家比较聊得来,度假村的三餐也偏中餐口味,比较适合带父母出去,不会担心他们太多,不好的嘛,会比较吵,用餐总是抢,不过比起以前已经长进不小了,所以整体还是很方便的

于是我们早早的定了房间(大概6月初),我联系过度假村,的确马云叔叔那里的代理价格还是优惠一些的,而且我们考虑到婚礼和蜜月,住的时间比较长,最后是在MOMO Holiday定的,客服很好,我跟老公是9天8晚(10.18-10.26),爸妈们4天3晚(10.18-10.21),一共是2w6左右

然后本来是代理说可以帮我们订婚礼,但后来问了一下说不行,必须自己联系度假村,而且赶上她们负责人休假,最后等我拿到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时已经是大概7月份了,我赶紧联系了Miko,写了一封很长的邮件,把我们的疑问,还有费用等等都发了过去,同时开始看网上的攻略,国内资源实在有限,除了蚂蜂窝上一个集体婚礼的(谢谢龙虾给我的回复),就没有其他的,用公司外网看了两个马来西亚当地人在Kapalai办的,都是几年以前的了,感觉特别美,就盼着Miko回我邮件

结果一直等了很久很久,也没有收到回复,加上忙也就没多想,觉得不行就算了,结果9月中旬,基本是走前就剩一个月,突然一个马来西亚的长途电话打到我的手机上,当时心里一震,接起来是Miko,Miko直接问,那个wedding你们还要不要啦,我是又惊又喜,连忙说要啊要啊,这才知道她给我回复confirm的邮件我一直没收到,以为我们不办了,她说再给我发一封,我看一下,尽快回复她

这是当时她发过来的婚礼的包含内容和费用,基本和龙虾她们的差不多,不过费用也涨了一些
跟老公商量的一下,因为时间也很紧了,价格我们觉得可以接受,就没有再bargain什么,就要她送了我们一个蜜月布置,其他的就尽快confirm,没想到这才刚刚开始,随后的一个月,我跟Miko就开始不断地邮件、电话订所有的细节,但令人欣慰的是,那个看似遥远的婚礼也就开始一点点的变得真实而清晰...

婚礼......

好吧,可能是因为我们真的没想那么多,跟Miko接触起来我才知道有那么多的细节要去敲定,而且Kapalai因为是岛,很多东西都要提前定好,她们的员工才能去陆上采购,才能保证婚礼顺利进行,包括纱的颜色,气球的颜色,婚礼蛋糕,捧花,酒水,还有我们自己对流程有什么想法,我俩特别2的一直问Miko要schedule,最后Miko说 当天下午5点仪式,7:30晚宴,没了,WHAT!!所以一直到临走前,我俩都是各种焦虑的状态,还好预留了2天时间,我们是10月20日的仪式,所以上岛以后跟每个工作人员一点点碰面,婚礼的样子也就一点点浮现了出来...

我俩不是特别爱照相,加上刚到都还没有收拾,只是看到美美的房间留个纪念

Kapalai真的是个很美的地方

逗比老公出镜

我们是下午4点30左右上的岛,上岛以后Queenie给我们讲了些注意的东西,三餐的时间,分配了房间,然后我父母回去休息,我们就匆匆忙忙去见摄影师和摄像师

摄影师Chris,瘦瘦小小的女生,摄像师Lordi,很man的女生,可以讲中文,人很nice,上来先问我们流程是什么,我俩瞬间无语,后来跟她们解释了一下,我们一直以为resort会给流程是什么,不知道还可以说提我们想要什么,她们也笑了,后来Lordi说还是我们第二天上午先跟Manager过下流程,然后再跟她们confirm,我们也说这样比较好,我们还跟她们说了我们还希望拍一组写真就当婚纱照了,两个姑娘特别nice,说没问题!第一天就在我俩完全搞不清状况中度过了...

第二天上午吃过早餐,去office等manager,manager是一个中年女子,local,不会讲中文,怕沟通不好,叫了上岛给我们介绍的Queenie帮忙翻译,幸亏我俩英文不错,基本全程沟通无障碍,manager说因为我们住的57号房离仪式台太远了,婚礼当天把VIP1给我们留了,就是离仪式亭很近的两个VIP套房中的第一间,我们可以早上就把东西都搬过去,可以用一天,然后神父20号中午会跟我们见面,过一下仪式的流程,包括宣誓词,DJ和歌曲(我自己准备的)都跟她过了一下,晚宴给我们也安排在了仪式亭那里,也就是我们全家单独的BBQ party... 基本听manager说完觉得 嗯 特别靠谱!之前那种焦虑瞬间好了许多,最后manager还宽慰我俩说 just relax and enjoy your moment :) 感觉心里暖暖的

见完manager去跟Chris and Lordi confirm了时间,约好下午4点去房间帮我挑衣服,照相、婚礼和晚宴,第二天11:30去白沙滩照婚纱照,然后4点开始拍仪式,特别开心的就去吃饭了

下午准时到我们的房间,帮我们挑了衣服,还提醒我要保护好皮肤,注意防晒,因为wedding套餐是不含服装、不含造型、也不含化妆的,但是在那么美的地方,真的不需要太多的修饰,一切都美得那么自然,那么纯粹...

晚上跟老公躺在躺椅上,看着满天繁星,想想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觉得像做梦一下却又那么真实,最后聊着聊着我们就睡着了...

婚礼!

10月20日,我们的大日子,结果早上起来就看到了...下雨!
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第二天就稀稀拉拉下起了不断的雨滴,Kapalai的天气真的很难猜~

我们都很担心今天的行程怎么办,但还是按照原计划去吃早餐然后9:00取VIP1的钥匙,搬东西
到了餐厅,看到了Chris&Lordi,两个人主动过来跟我们讲要不把拍照挪到下午1:30,我说很担心下雨,她们笑笑,说没关系的,会停的,白沙滩也会出来的~ 一下子心里就好多了

于是我们按原计划拿了钥匙,搬东西去VIP1,VIP套房果然很大,视野也不错,但是整体下来觉得其实在Kapalai每一间房间都是精心设计的,都有自己的风景,真的不必太纠结于房间分配,享受就好,还就就是VIP套房的插座是英式插头,需要转换插头,这点真的不方便

客厅

虽然不住,也给做了蜜月布置,特别美

很宽敞的露台,很好的视野,日落很美

跟美美的天鹅合个影

特别喜欢客厅这个小地板玻璃的设计,直接就可以看到海,以后带宝宝肯定很喜欢~

把衣服都整理好,化妆品,饰品,鞋子收拾完就差不多12点了,我们准备去吃午饭,见神父,一推门,果然不下雨了!哈哈 还是Chris 和 Lordi她们了解这里的天气,虽然没有完全放晴,但天气很舒服,也不晒,我们觉得很幸运,也算是天公作美了 :)

中午吃了饭,一个staff小帅哥过来跟我们说捧花和胸花已经放在房间冰箱了,然后介绍我们去见神父,神父是个中年大叔,很和蔼,问了一下我们的英文名(说中文名字快把他折磨疯了 哈哈),然后说他有一个小想法,以前没用过,想在我们这次实验一下,就是交换戒指时,让我公公把戒指给我老公,我妈妈给我,予以两个家庭的融合,我俩瞬间汗,心想 这靠谱么... 不过整体下来,大叔还是很professional的,跟我们过了一下誓词,站位,还有一句是我爸爸要说的(就是把我带到神父面前,他会问是谁愿意将新娘交给新郎,我爸爸要说“I”),然后就和我们相约5点仪式台见,留下心里各种忐忑的我俩一路赶回房间换衣服,化妆,等拍照

1:30 Chris 和 Lordi 还有一个摄像小哥 三个人准时到我们的房间,开始拍摄,没有国内拍婚纱照的长枪大炮,各种高级设备,几台单反,一个三脚架,很简单,一切都是最自然的样子,也是我们最想要被记录下来的样子,换好衣服,准备好东西,我们出发去白沙滩,天有一点点放晴,不是很晒,有微微的海风,海浪一下一下拍打着白沙滩,这是我梦中的场景,在这一刻成为现实,Lordi指导着我们摆一些小动作,我俩真的是不太会摆拍,也不是本身条件特别好那种,还好Lordi一直逗我们,一直找角度,抓拍什么的,坐着拍,跪着拍,跑着拍,跳着拍,真是很辛苦,一切还算顺利,除了我老公一直不听话的头发... 差不多用了40多分钟就搞定了,Lordi说还挺快,你们回去换婚纱吧,咱们再拍一套~ 真是太棒了

全部拍摄完基本上快4点了,爸爸妈妈们都换好衣服出发到了仪式亭,我们也赶紧补妆,整理,等待最神圣的时刻的到来,化妆的时候Chris还对我俩分别进行了采访,也是为了最后的视频的制作

等待神父进场,婚礼正式开始

新郎进场(看着很帅气吧,其实来来回回走了3,4次才拍完...)

我的婚车,谢谢小帅哥,走的时候还专门和他照了相,特别nice的人,从中午就在布置小车,满满的花和气球,特别喜欢~

终于要走过那条长长的栈道,走向你

爸爸早早等在那里,爸爸那天特别帅,以前总是开玩笑说,我结婚他坚决不把我送出去,今天,我知道,因为他相信我是幸福的,他才愿意陪我走这条路,谢谢老爸,我爱你,不管去哪里,我永远是你的宝贝女儿

铺满鲜花的路,通向你,愿和你共同面对未来的一切

一步一步走来,就如同我们,一步一步,从开始走到今天,幸好,你一直在那里,等着我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站在我们的身后,给我们最大的支持,今天是我们的婚礼,也是我们对你们的感恩,对你们说:我们一定会幸福的!我们爱你们

从今以后,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不论去哪里,都不会放开

"Please do not urge me to leave you, or to return from following after you, Fo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 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 and your God, my God."

我将那个象征带上你的无名指,从此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唯一

Now you can kiss your wife~

谢谢你,神父,我们是你的孩子,从今天我们又多了一位亲人

Cheers!

看,我们的游艇~

和你的旅程 起航啦

我要和你肩并肩 看日出日落

仪式结束,环岛一周,看着太阳慢慢落下,回到我们的房间,稍微洗漱收拾一下,换上晚宴的服装,准备出发去我们的BBQ 晚宴

美丽的仪式亭,灯光全部亮起,格外美丽,格外平静,这里,今晚,属于我们~

开香槟喽~

切蛋糕了,甜甜蜜蜜

临出发前3天,突发奇想准备一段舞,一共只练了不到10次,4段歌曲mix,从慢4到快8,还好那天没有忘,效果挺不错的,大家看的都很开心,我们跳得也很开心,这个夜晚很美好,谢谢大家

Happy ending, happy start!

说不完的感谢,说不完的爱

我们的OW教练Alex,是的,这是个充实的honeymoon,要记得哦,以后我们去潜水,你要帮我看宝宝的!

谢谢你,老公,谢谢你的爱,从开始到最终,从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件小事,每一个呼吸...
你总说我命好,你却不知道,我最幸运的,是遇到了你,因为从那天起的每一天,我都能真真切切的体会被一个人爱着的滋味,我们也会吵架,也会闹不开心,也会发脾气说狠话,但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爱着我这件事,我不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但是,因为你,我知道,被一个人爱着的我就是最好的

从我们在一起第一次逛街你看似无意地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婚礼,我说我喜欢大海,我想去海岛结婚,到今天在Kapalai,在美丽的大海上,白沙滩,椰子树,大海龟,你我在神父面前许下我们一生的誓言,谢谢你,圆我这个仙境般的婚礼.

感谢所有于我们爱与被爱的人们~

也谢谢你,Kapalai
We will be back!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01 13:27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