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的三亚,最美味的海鲜sany之旅

woln9823 LV.4
2016-10-31 15:05 368/3

三亚,旅游不管报团还是自助,首先要准备好防晒霜,严重的话能晒掉你一层皮。想吃海鲜首选去第一市场阿浪海鲜店,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味。现在不知道涨到多少了。之前由于工作的关系在三亚待了4个月,基本上著名的景点都去过了。当时住的是鹿回头的一个渔村,那里的地理位置离大东海凤凰岛,免税店都非常的近。三亚的景点,大小洞天,南山寺,天涯海角是一个路线。蜈支洲,海棠湾亚龙湾在另一条路线。鹿回头广场刚好在中间位置,去哪都比较方便。基本从这里做旅游公交到哪个景点都在将近两个小时左右。

三亚最好的酒店都在亚龙湾的沙滩,而且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专属沙滩区域,所以相比起来,亚龙湾的人比大东海或其他沙滩要干净的许多。

三亚最好的沙滩和海水我觉得就在蜈支洲岛了,在鹿回头广场车到蜈支洲岛大概需要近2个小时,登岛后可以做电瓶车或者徒步游览,这里海水最为清澈,适合潜水,但是价格也不菲,基本上游泳加游玩,需要一天的时间。

东海估计是整个三亚人最多的沙滩了,这里就在市区边上,而且每个旅行团到三亚基本上都会到这里,而且这里的俄罗斯人也特别的多。

在大东海玩了一个上午,吃饭时间也到了,准备去第一市场吃海鲜,来三亚必须要吃海鲜大餐,听说第一市场海鲜多又新鲜这是我们过来旅游想要的,我们从大东海到第一市场也很近的,公交车两三个站就到了,下了公交车发现挺热闹的,站在公交车等着有人下车就发名片的很多,但是我们根本就不理睬,我们选择自己去市场自己买海鲜,爱吃什么就买什么这样不是很好吗?买好自己找加工店,加工店很多一条街都是,但是要找评价好的,人气比较多的这样才放心的,

我们拿出手机看到一家,推荐阿浪海鲜加工店,来到这里吃过的都是觉得很满意,诚信生意不宰客,地道美味,热情服务干净卫生,价格合理,这就是每个人都要的,推荐去阿浪海鲜加工店,这里不只是评价上评价好,人气多还有这里的厨师真的太棒了,做出我们最喜欢川味美味海鲜大餐,味道真的不很错,可以自己来感受一下。

蒜蓉清蒸鲍鱼,新鲜美味,一口脆脆美味,蒜蓉鲍鱼一起吃起来太美味了,脆脆可口

辣炒芒果螺,香辣清甜,炒非常入味辣辣麻麻特香,肉嫩嫩的口味十足

清蒸龙虾,新鲜美味,肥~清蒸Q肉

清蒸石斑鱼,清淡做法美味清新石斑鱼肉细细的,吃还是吃

出海垂钓,我们当时在大东海附近的一个小码头,通过本地人介绍每人70元,开船大约1个半小时,船上可以K歌,到达指定地点后,船上提供鱼竿和鱼饵,整个游玩时间大约5个小时。

南山寺,海上的三面观音菩萨确实壮观,听说在这里烧香拜观音很灵验,还有放生海龟的地方每只根据大小8888元,6888元。游玩时间来回需要一天。

南山文化旅游区(南山寺)

呀诺达森林公园非常值得一去,这里有许多在内地看不到的各种热带植物,而且每位游客都给佩戴电子讲解设备,走到哪都能给你讲解附近的景点或植物,游玩时间需要一天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三亚还有一个热带森林天堂公园,也就是电影非诚勿扰的鸟巢拍摄地,在去亚龙湾的路上路过森林公园可以下车。登上山顶后可以鸟瞰整个亚龙湾。

亚龙湾
在沙滩上玩一天很开心的,各种拍照游泳,但是时间到了我们也要回家了,这一刻有点舍不得离开,但是没办法明天的飞机。再见!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31 21:27

2016-11-01 09:3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