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漠风沙里

我本不是个喜欢户外运动的人,但是因为对沙漠充满了好奇,便跟着妈妈的驴友们踏上了这一次沙漠之旅。
沈阳库伦旗,整整4个小时的车程。

先来简单的说点攻略:

装备:
吃:尽量带些真空包装的,因为到处都是沙子,真的无孔不入。或者带些洗好的水果也可
喝:一定要带好充足的饮用水,如果出行天气凉爽带矿泉水:2瓶/人,天气炎热的话就更多了
1.摄影设备(做好防砂,最好用防水的,因为沙子细到真的无孔不入)
      我就是忘了这个茬,临时用塑料袋扣上的,回家沙子清理的很崩溃。
           不建议带三脚架,根本戳不住。

2.保湿:湿巾,保湿喷雾必不可少
3.防晒:※太阳镜(护目镜),70+++的最高程度防晒霜(水宝宝这种扯淡级别的防晒霜的就别往包里放了)护脸巾
4.撸照穿搭:首先不管美不美,一定要穿长袖长裤,不然2个小时准脱皮,小几个月都救不回来
       建议:
①牛仔套装+配镭射光眼镜+牛仔短靴+牛仔遮脸巾(如图本宝宝的照片,但是我的裤子和鞋配的很瞎,为了做大巴车舒服点,果断放弃硬硬的牛仔裤)
                                        (牛仔很忙)
②皮衣皮裤套装+黑色反光护目墨镜+黑靴子或松糕鞋
    (还记得很多年前那个沙漠里美女和花豹的咳嗽药水广告么?你就是007的女猪脚)
 ③户外套装+亮色户外装备
        (单色的沙漠会让你看起来像个潮流的冒险家)
 5.特别注意
          要穿高腰裤(不然一坐起来小裤裤里都会进沙子= =尴尬ing)
           一定要涂防晒
            一定要把头发扎起来,不然你会感受到头皮里都是沙子还被风吹乱的萧瑟感(撸照狗自求多福)

千年大漠的样子

这里,是一片淡黄色的苍茫世界,
   澄净的天空会浮着厚重大朵的云,

这里有很多很多沙子,
   他们堆积的很深很深,深到会害怕自己被吸进地里去
   他们也蔓延的很远很远,远到看不到漫漫黄沙的尽头。

我脱了鞋子,
任性的在绵柔细碎的沙子里翻滚。

远处偶有绿洲沙丘,不见水和千古楼兰。

我爱这儿
尽管这里除了沙子什么都没有

但总觉得内心澄净。

会让人觉得世界上只有自己。

那是一种愉悦的孤独感。

我站在风沙里,望着镜头后微笑的你。
这世界上便只剩了我和你。

这大概就是这些金灿灿的小砂石的魔力。

矫情够了,说点好玩的

库伦旗沙漠的沙土很细很软,异物很少,可以脱了鞋子在沙子里撒欢哦

这种很骚气的大丝巾一定要高高举过头顶来拍照呀,会很有feel,加上灼热的阳光和细软的沙地,总是有种红尘作伴潇潇洒洒的感觉

腿上的是防沙神器,也是在沙漠里行走的神器,来自某宝。30元左右。搜沙漠防沙鞋套就妥了😊

其实还是相当有用的,否则在徒步溜达的过程中鞋里会进很多沙子,重如铅锤,非常不好受的。
    所以这个鞋套还是推荐备一个,或者穿高腰一些的靴子比较好

这里总是很纯净的样子,天上没有电视剧里的雄鹰,却比电视剧里的样子美。云彩都很厚,一会遮住太阳,一会放它出来。
沙丘一半明一半暗,像极了国家地理杂志里那些可以和极光并肩的图片

娱乐项目

1。骆驼🐪
    有很多骆驼蹄印,不过所看的骆驼都是供游人骑行的,又瘦又萎靡,瞅着很心疼,不做也罢。

2。越野车
  这个真心很爽,但是价格小贵,要300多块呢,有翻车的危险。但是翻在沙地里也不太疼,做好露肉地方的防护就好啦。。。因为沙地虽然很软,但沙子还是很硬的,容易擦伤。👹

3拉风的越野小摩托
   这个超级酷,尤其是超大声音的引擎。听起来真的很爽,就是觉得头盔有点重罢了。刚开始觉得有点快,后来觉得速度满足不了了超好玩。不时的有酷炫狂拽的少年秀车技,也是超有爱。超酷炫

总之,这个地方。。。

是个很安静很有情怀的地方

会有一种你承包了整个沙漠的中东土豪的感受

引用 十一月破晓 的图片:

2016-11-03 19:59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1-07 09:50

引用 jasmina 发表于 2016-11-07 09:50:41 的回复:

回复jasmina:加油加油

2016-11-08 10:54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11-03 19:59: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