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吃货 LV.5
2016-10-31 15:42 435/2

无比恋家又崇尚自由的我,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单着。转眼三十好几,成为了被这个社会惋惜和标签的大龄剩女。
    没有野心,却一直不停追求,在自己小小的舞台,轻歌曼舞。
感谢这些年来亲朋好友的好言好语,练就了一颗厚脸皮的心,让我在一个人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有干劲和激情。
时光再匆忙,工作再紧张,我始终跟着自己的节奏,不慌不忙,迈着坚定的步子往前走。我一直相信,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会遇见最好的人。

曾经一个人游历云南边境,也在失恋时飞去热带岛屿,更是在忙碌之余,一个人赶去首尔看那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丰富了我的生活,更让我觉得,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当然,我的少女心总是在每个风景亮丽的地方,就幻想有个温暖的肩膀,让我把头倾斜45度地依偎着。可是,可惜……然后,抱着身边的包包,感叹,至少一路上有你。装着我心爱的相机,重要的证件和money。所以,每一次旅行前,我都会根据旅程的需要,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的旅行包。让自己轻松“袋”着走!

这款是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前后各有拉链,方便随时拿取微单,柔软的魔术贴层板不仅起到保护作用,还可以自由调整空间。更让人惊喜的是,还有足够的空间分开放置手机、票夹、证件以及我随身携带的口红和粉饼。如果不带两个镜头,另一个格层,可以放置一个小水壶。包包背后的贴身口袋,可以放置地铁卡,前面的拉链小格,用来放置零钱以及硬币。小小的包包,却很有内涵。最主要的是有我喜欢的优雅灰,特别适合这炎炎的夏天。

台北的街头巷尾寻觅美食,
静静守候渔人码头的日落,
然后漫步在香港拥挤的大街小巷,
瞻仰澳门的名胜古迹,
再飞越太平洋,去菲律宾davao 拍摄地球上幸存的老鹰。
这宝贝见证了我的甜蜜之旅。

感恩一路上有你,尽管你不是最完美的。anyway,如同爱一个人,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去爱一个不完美的人。从此,未来的路上,有人为你提包,愿意陪在你身边,不怕时光缓急,一起慢慢老去……
    我遇到了我的那个不完美,你呢…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31 18:5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