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畅游印尼龙目岛,火山,沙滩,星空与爱!

• 出发时间/2016-09-10

2016年9月9日厦门出发--动车到深圳
9月10日 凌晨3点15 飞机,从深圳吉隆坡(亚航)
9月10日 下午5点35 飞机,从吉隆坡龙目岛 (亚航)

10日晚上落地马塔兰机场,乘坐大巴到达圣吉吉海滩,酒店我提前在agoda上预订的。直接到了办理入住

11日在酒店租了摩托车,男友懒洋洋的就在圣吉吉镇上溜达,逛附近的海滩

12日依旧是摩托之旅,去了几个大海滩,去了海滩旁的神庙,并且在当地的旅社预定了第二天去林贾尼火山的行程。我们报的是两天一夜的露营团,考虑到我是第一次徒步攀登,又听说火山行程很艰辛,男友怕我体力不支,我又非要去火山看一看瞧一瞧,去了龙目岛就是为了林贾尼的,不去的话我一定会当场坐在地上哭的。 和我们一起的还有另外一对法国情侣。四人小团。(注明一下,两天一夜的行程,就是攀登火山,在山上扎营,第二天早上5点半起床爬半小时到山头看火山湖日出,跟三天四夜的行程区别在于,不需要凌晨两点起床登顶最高峰,所以比较轻松,但一样可以欣赏到美丽得不行的景色,但也不会下到火山底部的火山温泉)

13日早上4点起床,四点半出发坐车到senaru,在那里吃早餐,然后七点半左右开始登山。这一天把我累疯了。从海拔500m直线攀登至海拔3000m的地方扎营。爬了9个小时的山,没停过,最后一段2个小时的石头路太可怕了,恐高症的我爬哭了,,,,

14日早上5点起床,迎着微亮我们就开始往山口爬,六点左右站在山口看到了火山湖日出,美哭了!!!!
然后又是7个小时的下山路。。。下山之后我们的膝盖已经疼到根本动不了。  司机送我们到码头,拖着疲惫的身躯,我俩准备坐船到gili air,享受一个安逸美好的夜晚。

15日 在gili air晃荡,小岛很小,所以走路就可以走完。这一天我们还没从火山的疲惫中缓过来,所以很轻松的溜达溜达小岛。

16日 环岛一周然后在岛上看了日落,很舒服,很惬意,租了浮潜设备,然后去浮潜了一下午,珊瑚很美

17日 做车船联航到龙目岛的南部kuta。

18日 租了摩托车 在库塔疯玩 kuta的海边太美太美太美了!!! 真的太美了! 很原生态,游客不多,因为是冲浪胜地,所以很多冲浪手,这也意味着,这个地方特别便宜,性价比极高。

19日  这是在印尼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整天都泡在各个海边,欣赏美景。晚上买了很多当地的纪念品和特别的香料食材,准备打包回家。

20日 中午12点15 飞机 马塔兰吉隆坡

20日晚上  22点15 吉隆坡深圳

21日 深圳 回 厦门

印尼真的很美!
龙目岛非常美! 很值得去,相比游客遍地的巴厘岛,龙目更安静惬意。

林贾尼特别值得去,再累都应该去看看! 站在火山湖的那一刻真的太震撼了。

2016-10-31 16:04

引用 细雨挽轻裳 发表于 2016-10-31 16:04:57 的回复:

回复细雨挽轻裳:谢谢支持😊

2016-10-31 16:1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31 19:27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10-31 19:27:41 的回复:

回复smile:谢谢支持,第一次写游记!
哈哈 以后我会写得更详细的!

2016-11-01 16:09

引用 midory_paris 的图片:

这里很美啊!羡慕!

2016-11-02 15: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7 10:50

引用 ben021005 发表于 2016-11-02 15:40:54 的回复:

这里很美啊!羡慕!

回复ben021005:这个就是在山上扎营的地方

2016-11-09 14:08

引用 liuhp 发表于 2016-11-07 10: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