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一日游!

2016年05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的某天-12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北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纯粹是去散心!能碰上好天气就更好了。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粗发

早起太阳还没升起就已经踏上了赏秋的道路。离的比较远,所以怕堵车,一定要提前出发。

离香山最近的地铁就是10号线巴沟站了,东北口出站,坐630总站下车就到了香山公园旅游集散地,人多的地方就是了。你可以选择东门进也可以北门。
个人感觉北门进上山,下山东门出比较好,上山虽然阶梯多,

香山一日游

今天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北京10月以来都罕见,幸亏我们选择今天。
香山的游客还不算多,毕竟红叶还没有多少,基本散客不多,大多都是旅行团的。他们也基本都是能爬多少爬多少,所以道路基本还好走,也没有怎么堵车。

天气好,

罕见的公园里的几棵黄了叶子的银杏树!拍照人很多,随便拍拍,证明我来过,也看到了!

看这能见度,真是

不知道是什么果子,随处可见!还挺上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