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七天霓虹游—东京买买买+最好吃的牛肉饭 万圣节大阪环球影城 奈良小鹿鞠躬视频

小小雨 (北京) LV.8
2016-10-31 18:41 318/5

想去霓虹的心是从看了腻娃的旅行分享开始的~~被她文章里的美食,二手店和各种可爱的小店儿所吸引。但是由于当时办签证的条件不足就搁浅了。可是想去的那颗心却没有消失,反而慢慢的发了芽~国民老公的爸爸说要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他一个亿 我的小目标就是要不顾一切的奔向霓虹,走起!!

行程安排

东进阪出
10.15-18 东京暴走
10.19-21 大阪环球影城、奈良看小鹿
10.22 大阪-北京

前期准备

1. 签证
    我坐标北京,在淘宝找了一家旅行社。不用提供存款,在职证明上也不用体现出年收入。房、车证明可以用父母的。
2.民宿
    这次出行四个晚上东京,三个晚上大阪都住的民宿,在Airbnb上订的。全因为酒店太贵。没想到民宿也棒棒的,尤其大阪的,四百多一晚上房间超大,那栋楼安保设施很不错。
3.机票
    建议大家多刷刷ANA的票,没想象中那么贵,我这次傻了,订的国航的,没想到回头一看比ANA还贵蓝瘦香菇
4.交通
    因为我订的民宿在新宿御苑前那站,所以我买了72小时的地铁卷,太棒了,随便坐,无压力。其实交通真的不难,这个卷分24、48、72小时,根据自己在东京的日期选择,如果买了这个卷呢除了JR线以外的所有线路都可以坐。如下图,东京地铁线和都营线随便换乘。

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处来决定是否购买,我是觉得太方便了。每次使用都把卡插入机器,机器吐出来以后你在拿走就好。第一次插入的时候卡背后会印上使用截止日期。至于怎么从A地到B地,用谷歌地图吧亲们,写的很清楚,出地铁可以导航步行路线,很准

Tips:日本的插头是两头的,如下图。可以买一个可伸缩的美标插头,再带上插线板就无压力了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开始啦,北京那天早上大雾,寂静岭似的东京~~~我们来啦~~

房东姐姐让我们做大巴在换乘地铁,我查了下这样好贵。。我选择的是坐京急线在换乘地铁,不过拿很多箱子的童鞋要注意,霓虹地铁楼梯好多啊,累死人的节奏

转地铁,搬箱子来瓶水先

到了民宿休息一番就出去逛街啦~~去吃表参道的网红龙虾三明治,先排队交钱,在排队等叫号拿吃的

吃完在附近逛逛就走到了Neighborhood,边上竟然就是Supreme和Carhartt。还逛到了有很多连锁的二手店Ragtag

走着走着又逛到了Shibuya,涩谷简直太好逛了,各种商场小店,都看花眼啦后来又去了东京

2-4

第二三四天呢就是各种逛吃逛吃,买买买。表参道适合买奢侈品,银座我觉得好无聊,涩谷适合逛各种小店,还有涩谷109,Moussy和SLY这边都有,买化妆品我去的高岛屋,可以凭护照领一张Hello Kitty的卡,可以打95折,在加上退税就更划算了

东京的这几天,逛街逛的超级疯狂,之前做好攻略要吃的那些美食虽然有很多没有吃到,但还是找到了一些,真的超级美味

1. 矶丸水产
     千!万!不!要!点!贝!类!看大众点评吃货们发的图各种贝类都炒鸡大,我到了以后立马点了一堆,吃到嘴里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沙子是炒鸡无敌多,吃了一嘴的沙子啊。强烈推荐的就是味增蟹壳,太美味了,还有烤虾炒鸡嫩。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点鱿鱼啊!!整条的鱿鱼,太鲜了!烤好以后沾着一些沙拉酱吃,没想到会这么好吃!一定要试试

超多沙子的贝类。。

味增蟹壳

炒鸡鲜又嫩的虾

登登登烤鱿鱼!

2. 名代 宇奈とと 鳗鱼饭
      这是家连锁的鳗鱼饭,如果想吃美味又便宜的就来他家吧。鳗鱼饭超级棒,鳗鱼很嫩,汁儿也足

3.Red Rock 牛肉饭
    这个太牛逼了、建议晚上去,不用排队。在自助点菜机上面点好以后,进去把票给服务员就好了。牛肉很嫩,很香,汁儿配着饭一起太好吃了,在来杯啤酒真是太满足了。吃完这家出来一抬头发现我老公一直找的匡威高端Addict,真的幸运,第二天就扫走了两双
     这家店的地点在竹下通附近

筑地市场
   对我来说一般般啦 对鱼生兴趣不是很大,而且着急去逛街也没排队吃那些炒鸡有名的寿司大之类的。只是去筑外市场找了Xfun介绍过的牛杂饭,味道还是不错滴,哈密瓜真的超级甜,还有烤扇贝和鳗鱼也挺好吃的

Xfun介绍的牛杂饭

烤扇贝和鳗鱼

哈密瓜真的超甜

其他的就是霓虹有好多限定,哈根达斯各种限定,还有很多好看好喝的饮料。其中伊藤园的野菜汁很好,每天都喝一个,补充一下各种维生素

依云在霓虹算最便宜的水了

商场买的葡萄 和一百多软妹币

原宿街头

向Osaka进发~~~
   去大阪就是为了环球影城和奈良的小鹿
    之前纠结过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大阪,机票便宜可是太费时间,最后还是选择了新干线,两个人一千七百多。
     我们是在东京站坐的新干线,到了以后买的票,⚠️买票只能刷信用卡💳,储蓄卡是不行的哟。
      可以在站里买个便当,车上也有卖的。但是种类好像不是很多

便当🍱~~

沿途风景

头顶上可以放箱子,只是我们的箱子太多了。。又大,怕掉下来。车上有吸烟室哦,我老公去抽烟的时候我怕箱子滑走,就用伞勾着了,机智如我

到了大阪以后坐地铁到民宿要了我俩半条命,爬上爬下好累啊~~
  但是心里想着心斋桥的美食就充满活力了

心斋桥~~~各种好吃的 各种店可以逛

很有名的蟹道乐,外面有卖烤蟹腿儿的 好吃 特别鲜

Takoyaki~~~

人人都要与他合照的 格力高小人

这个这个元祖串炸!炒鸡无敌好吃 外面裹的面特别薄,炸的脆脆的,太棒了

吃完以后就去心斋桥买药妆了~~太疯狂了,进去以后不受控制,看见什么都往篮子里装。我去的是心斋桥顶头的那家Sun Drug,我觉得比松本清便宜一些。买够钱数还可以在免税的基础上打折。逛完免税店血槽空了,赶紧回家睡觉,为了明天的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
  太棒了太High了,一定要来USJ!!我们是提前在网上买的票和快4卷。门票369一张哟,比当场买便宜吧,门票直接把二维码存手机里就可以了,快速票需要打印出来。
   今年是USJ15周年,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万圣节的活动,晚上天儿一黑丧尸全出来了,超High

开往USJ的地铁

15周年~~

因为是万圣节主题,小伙伴们都结伴Cos成自己喜欢的人物,好羡慕

进门以后先买了我心心念念的小黄人爆米花桶,太萌了!背起来

第一个项目—蜘蛛侠
  带上4D眼镜,蜘蛛侠解救我们全车的人,特别刺激,下来腿儿软了

蜘蛛侠泡面,里面也有蜘蛛侠的脑袋哟

第二个项目—芝麻街。。。好无聊
   就是4D的电影,也听不懂说啥

大白鲨,也一般。女船长演的特别好,情绪带动的特别棒。

侏罗纪公园没去。。

重点来了
   哈利波特!我能说太太太棒了吗!玩项目我竟然哭了。。不是害怕,是感动。我从初一开始看哈利波特的书,不知道反反复复看了多少次。
   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就像和哈利打了一场魁地奇,经过了摄魂怪,罗恩害怕的大蜘蛛。最后邓布利多,哈利,赫敏,罗恩还像我招手。太感动了
    哈利迷一定要去呀

海德薇

曼德拉草

我是格兰芬多学院的

玩完项目就要赶去看花车巡游啦,也是超棒。原谅我形容词匮乏,真的就是超棒,参与感特别强。

下面这张图我身后是一个咖啡厅还是吃东西的不太知道,是蓝色的建筑。看巡游的时候站在这块特别好。这块是重点,喷彩纸呀之类的最后会喷的比较多吧。。照出来也好看

夜幕慢慢降临的时候,丧尸就出来了,会拿着锯吓人,真的有锯的声音

回到市区吃了一兰,真的很好吃。我和我老公说听说把汤喝完碗里面有字!
     结果他真的喝完了。。汤还真是有点咸啊 哈哈

没吃饱 又去矶丸吃了心心念的烤鱿鱼

奈良看小鹿
    我们是坐的奈良近铁去的,一出地铁站就看见了一只会鞠躬的小鹿。
     总之就是特别萌啦,还有一些长角的,挺可怕的,我只喂了那些长的萌萌的,小小的。
     鹿饼150日元一份,你不给小鹿吃的话他真的会咬屁股咬衣服,太搞笑了。
     鹿饼没了以后记得拍拍手,在把手举起来让它看,它们就乖乖的走啦

小鹿再见👋
  我们回大阪去吃自制Takoyaki啦~~是在Xfun上面看哒,好吃,好玩。在梅田那边。

店名儿如下👇

大阪烧是做好放上来哒 好吃

晚上又去心斋桥补了货 吃了千日前的拉面 花丸轩
    便宜又好吃,我们点的猪骨拉面和幸福拉面。希望吃了以后会幸福。

猪骨拉面~~肉肉特别香

幸福拉面

煎饺和炒饭也很好吃

回家😭
  不想回家,我们住的民宿离日航酒店不远,这个酒店可以坐机场大巴。因为实在不愿意提着箱子坐地铁去机场。就提前一天去日航酒店买好了机场大巴的票,最早一班是七点五十发车的。
  我们早上打了辆车去日航酒店,哇~~终于在霓虹打了一回车,起步价44软妹币……呵呵哒。
   回到北京已经累成狗,北京已经变成了冬天。。
   霓虹是一个有魔性的城市,人们都很友善,很有礼貌,街道很干净,阳光很透亮。这次旅程感觉很幸运,总能化险为夷。感谢每一个素不相识却帮助我们的人
   我们会在回去哒~~~谢谢观看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1-03 11:25

引用 紫霞仙子 发表于 2016-11-03 11:25:04 的回复:

回复紫霞仙子:嗯嗯

2016-11-03 11:59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1-07 09:50

引用 lovlizcc 发表于 2016-11-07 09:50: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