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的10月迪士尼之行

yjgshyq (上海) LV.10
2016-10-31 18:53 495/5

花费

迪士尼的平日票370元 可在某宝购买 旗舰店370元无减价 享有两次改期机会(但改期需在出行日期前至少两天) 我们是在别的卖家店里买的 无法改期 320元一张。 可定当天票,但建议提前购买以防出票不及时。
发箍15元 购于某宝 当然,园内可购买正版,价格普通款95,特别的还有125元
零食主食若干不记得价格了 园内伙食也不便宜,普通的饭、面要75元一份,相比之下,网红火鸡腿算是实惠的了,55元够两人吃,但是排起长队来经常要一小时+,省钱党还是自己多带一点,只要未开封就可以进入园区

总结

迪士尼毕竟是今年的大热门,虽然我们选择在平常的工作日游完,然而依旧是 很多人!园区其实并不大(毕竟二期三期工程还未建好),但是因为快速通行卡的时间限制,我们一天在不同的板块间不断穿梭,一天怒走2万5+!但是还是很有成就的,7个有快速通行证的项目我们拿到了4项,剩余的3项又排队玩了两个,再加上其他大小项目,玩的超级充实!所以有必要穿一双轻便好走的鞋子,除非你不是项目党而是拍照族(而且,某些项目可能严禁凉鞋、拖鞋,比如古迹探险营的绳索挑战道)……10月份秋高气爽,当天因为天气大体上不错(只有阵雨,中午还出了大太阳),像飞越地平线、小矮人矿山车等项目都是妥妥的排队一小时以上,许多比较适合低龄儿童的项目也要排半小时以上。但我回去后发现第二天有大暴雨的情况下,预计是由于入园人次骤减,地平线、雷鸣山等等竟然只有5——10分钟,而且大部分的项目都仍处于可玩状态,只有个别暂停。因此,天气好坏各有优劣,既然出发了,就痛痛快快玩起来!
     关于迪士尼的两个APP:只要你是游客,请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上面不但有完整的园区地图,还标注了餐饮、演出地点,更重要的是,可以实时观看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如果你是拍照党,身边有没有好相机&好摄影师,可以下载乐拍通,专业的工作人员帮你照相,然后付个369,所有照片都能领回家!如果不付钱,在APP上面只能看到你手指点到的小块区域
     如果给迪士尼我玩过的项目打个分:
    :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船之战、创极速光轮
    :古迹探险营、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雷鸣山漂流、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小熊维尼历险记
    :旋转疯蜜罐
    下面细讲原因

关于FAST PASS的科普,有用!

快速通行证在园区内不用,简直就是人生一大浪费!如果没有使用它,大概一天的游完时间只能玩三四个热门项目吧!比如飞越地平线,我看到的最高纪录是排队160分钟,请相信我,如果你排了那么久的队伍,进去玩的时候却只能体验2分钟,哪怕身体撑得住,内心肯定很奔溃
    可以使用快速通行卡的有7个项目:
    飞跃地平线(最最热门,往往排队时间最久,FP卡也是当天最早领完,一大波人一入园要么直奔这个项目,要么直奔探险岛领这个项目的FP)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次热门,排队时间仅次于飞跃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排队时间位居前三甲,有时能冲到亚军位置)
    小飞侠天空奇遇和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时间有时超短,有时超级久)
    创极速光轮(最刺激的项目,但是排队时间倒经常没有那么久,有时会莫名其妙暂停开放)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射击类项目我个人认为没那么有意思,排队时间往往本来就不久,没必要浪费领FP的机会)
    建议游完前大家好好做个攻略,哪些项目排队时间久你又比较感兴趣的,果断FP领起来!FP很有用但也很珍贵,你领了1张之后,要等2个小时后或者这个FP项目刷完之后才能领下一张,不要把这么宝贵的机会浪费掉。此外,FP也不是持卡就直接进去刷项目的,FP通道里也是有一小波人排队等待的,但是时间往往不会太久,基本在3—10分钟。领到的FP是一个时段,基本为一个小时的区间,比如10点半到11点半的FP最早10点25分能刷卡进通道
    关于FP卡的领取地点;
    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位于探险岛,它们FP的领取地点在雷鸣山漂流项目的对面
    光轮和巴斯光年位于明日世界,它们FP的领取地点在巴斯光年项目前的广场
    小矮人、小飞侠和小熊维尼的FP在梦幻世界“冰雪奇缘欢唱盛会”的斜对面及小矮人项目的对面

关于“单身狗”通道的感受,然并卵

除了FP可以帮助你省去排队的时间,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单身狗”通道,所谓的单人通道。设有单人通道的项目有:加勒比海盗沉默宝藏之战、小矮人、光轮和雷鸣山。但我对它的用处持怀疑态度:其一,经过雷鸣山时,我看到单人通道是关闭状态的;其二,在玩小矮人时,我走的是FP通道,旁边的就是单人通道,但是单人通道密密麻麻的人,又只有单个空位时才能轮到他们,因此,排单人是有风险的,说不准,老老实实的游客通道还比较快

具体游玩路线

我当天的具体游玩路线如下,但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大家就当是一个参照吧

10月的周二去的,开园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到晚上七点(平日票和周末票时间不一样,不同的季节也不一样,夏季、周末和节假日开放时间长,我看到官网说11月的开园时间是早上十点)虽然九点才开园,但是一定要早早的去!首先,地铁时间可能比你预计的时间长(11号线开往迪士尼,但是我坐的那班车在三林站、罗山站都停站了,要下来换车),其次,提早一个小时到景区大门口,已经是人山人海。而且要通过三道关卡。
   第一道关卡是安检(取票买票都要先过安检),工作人员会打开你的包包去检查,所以速度比机器的要慢;第二道关卡是刷票进景区,网络取票的就直接排队,工作人员会拿你的身份证去刷实体票,刷好后直接入园(如果用一个身份证订了多张票的,要所有人到齐后才能入园);第三道关卡,虽然此时你已经入园,但是不到九点钟,所有人都会在进门不远的米奇大街出被拦截,等到开园时间,才能放行。为了争取一个有效地冲刺位置,你只有早早进场等待,不然,探险岛的FP 就很有可能被其他早起的人儿捷足先登了!

等到九点钟广播准时宣布开始后,几乎所有的人们都开始往右手边的探险岛奔去(看来都是做了攻略的,要直奔地平线和雷鸣山而去)。我们也算快速的,但是取到FP的时候已经是12点35时分的(其实,刚入园,如果大家都在排FP的队伍时,不如听从工作人员的建议,直接去刷项目,更快更早地把地平线刷掉,刷完再来领雷鸣山的FP也可以)。如果对探险岛的项目无感的人,此时整个乐园的其他地方,应该排队都不会超过5分钟,都是属于你们的!除了入园处的旋转木马,这个项目当天的时间就没有下过30分钟!但如果要刷探险岛项目的人,你们只能一早跟着大部队去抢FP,去排队伍,迟了就只有死排队了,探险岛的FP是最早被领光的)

领完地平线的FP,我们就去排雷鸣山的队伍了,此时大约9点10分,雷鸣山已经要排队20-30分钟了。几乎所有玩这个项目的人都披了一次性的雨衣,只有我们没穿,但是玩下来,并不是非常需要。没玩之前,我以为是类似激流勇进的项目,从很高的地方唰地下去,其实是在水道里的圆盘,高度也不是非常吓人,玩好了之后只有后背湿了一点点,坐不靠门的位置就好~有点小刺激,但是这个项目要是排队时间太长,我觉得不太值得

刷完了雷鸣山,我们往宝藏湾走,宝藏湾有几个项目,基本上就是拍照点,比如探秘海妖复仇号、和杰克船长合影等等,大项是沉落宝藏之战,很奇怪,所有项目的排队时间几乎都是5分钟,但是大项很好玩!这是当天我们唯一二刷的项目,五星推荐!坐船在地下河道里,会经过非常逼真的人物模型(会动),金光闪闪的宝藏,以及巨型荧幕(视觉效果一级棒),你会不知不觉被带入杰克船长秘密宝藏的故事,到故事的高潮,你会感到自己从海底冲出水面,当杰克船长和反派激战时,水面还会像大炮轰击那样,炸出水花来

宝藏湾的项目玩好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向着梦幻世界出发(此时小矮人排队时间已经60+),距离下一场FP时间还有20分钟,我们就去附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玩耍拍照了。其实这个项目夜晚的时候会亮灯,效果更美,但是下午5点半就停止入场了,所以时间要把握好。其实完全称不上叫迷宫,路线太明确了,但确实是个凹造型的好地方,女孩子、小孩子会很喜欢的。

11点20去领小矮人的FP,领到时间是下午的2点十分(FP不能选时间,这点吐槽),领好了我们在附近休息休息,补给能量后又往探险岛走,赶在地平线的12点35之前,去刷了旁边的欢笑聚乐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和疯狂动物城的两大主演拍照)。给地平线五星好评!视觉效果实在棒呆,它的模式就是把人升到空中,以俯视的视角带你去游历全世界,每个场景都特别生动,场景的切换也毫不生硬,经常会让你惊呼出身。我还记得有万里长城、巴黎铁塔、泰姬陵、土耳其(热气球)、金字塔、非洲草原、斐济悉尼歌剧院等等。不仅仅是裸眼3D的效果,某些场景,还有嗅觉的体验,比如大草原的清新草味,比如泰姬陵的印度香水味

玩好地平线,我们决定往明日世界去刷光轮,然而FP的两小时间隔时间非常严格,一分钟不少,我们只能在附近玩别的项目打发时间。一个是营救巴斯光年,坐在小车里,向带有能量标识的目标射击,感觉比较适合男宝和男生,个人觉得没意思,虽然打的也很投入;另一个是雪佛兰数字挑战,进去好像进入科技馆的感觉,有项目可以模拟赛车,场景超现代

我们领到的光轮的FP是2点钟的,没等多久就可以轮到我们了。(玩此项目,要先存包,但是眼镜手机等一些小物件可以带进去,过山车的位置上有暗格可以存放)项目非常现代化,也异常刺激,你是以骑摩托的姿态伏趴在位置上呈现出全力冲刺的效果,速度非常快,弹射式的,虽然没有倒立的时候,但是侧压,俯冲效果依旧惊人。下车之后,腿都软了,并且很羞耻的发现尖叫的过程太投入了以至于下巴有不明液体……把这个项目推荐给所有乐于挑战不怕刺激的人儿!

刷完最刺激项目还没缓过神来,就赶赴小矮人了,感觉小心脏快要爆出来了,那个时候超级忧桑这两个过山车的FP时间挨得这么近,但是小矮人的刺激程度真的还好,我全程都没怎么尖叫!这个比较适合胆子没那么大的人,视觉场景好过刺激程度,但是个人觉得普通通道的排队时间真的太久了,不值得,要知道,光轮的排队时间是远远不及小矮人的

玩好小矮人我们就可以直接去领下一张FP了(领取要么隔两小时要么等FP项目刷完),但是此时只剩下小熊维尼还有FP了,领到的时间也很晚,是六点半的了。小飞侠的排队时间又超级久,我们就去刷了旋转蜜罐,场景比较好看,玩起来非常无聊,适合小孩子。之后,又去逛了会城堡,城堡的项目排队时间也很久,又不太适合我等大人,我们就拍了拍照片。耍完之后,开始重新经宝藏湾前往探险岛刷古迹探索营(剩下的唯一适合大人队伍又不太长的项目),经宝藏湾的原因是想看网红的火鸡腿!结果被吓到,一个火鸡腿的等待时间竟然要一个小时以上,果断离场!

古迹探险营有普通的徒步通道,但是比较好玩的是绳索通道,这个项目和光轮一样,要事先存包,而且,口袋里不准携带任何东东,包括手机,这导致这个项目排队时间非常难熬,不能刷手机解闷,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就开始兴奋了,工作人员会帮助我们穿上防护服,衣服上挂钩经绳索和头顶的索道连接,确保人身安全,然后你就可以开始模拟野外探险了。许多场景很贴心的有设计不同难度的道路,你可以通过控制上方绳索去选择不同的道路,很惊险,但完成了之后也超有成就感的!这个也比较适合大人和有探险精神的人儿!推荐!

到此,我们当天的项目基本上已经刷的差不多了,因为园区内来回反复的穿梭,腿也很累了,接下来的时间逛了逛商店,二刷了海盗,看了一场加勒比海盗的演出(有亮点,但不是全程,而且感觉演员好辛苦)最后去玩了小熊维尼的FP(比较适合有童心的孩纸,我觉得除了下雨那一段视觉不错,没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这个项目也经常大排长队),玩好之后,就去米奇大街附近等待当晚最后的亮点——烟花秀

等到烟花秀的时候特别庆幸当天的天气不错,烟花秀的效果太赞了!我们玩完项目再去占位已经挺困难的了,最好的位置应该在奇想花园那。全程大约20分钟,会有投影映在城堡主题,放映的画面都是迪士尼出品的各种动画、电影,譬如小美人鱼、米奇、花木兰、阿拉丁、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冰雪奇缘等等,加上烟花的映衬,视觉一级棒,全程高潮亮点!大家一定要等到烟花秀,不要怕累提早离场,来一次不容易啊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01 20:25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1-07 09:50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7 15:15

必须来顶一个!

2017-03-03 08:50

引用 琛 发表于 2017-03-03 08:50:42 的回复:

回复琛:哇,你怎么突然上线啦,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