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子古镇鸡冠山一天半

大风歌儿 LV.2
2016-10-31 19:52 100/2

由于我的个人原因,这场原定说走就走的旅行,被推迟了一个星期。可能大家都被这学期刚开始莫名其妙的忙碌搞得心烦,所以一拍即合。每次出行我都会思索一下此时的心情,放松,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词。前段时间心情压抑太久了。关于其他人,他们可能各怀鬼胎,可能和我一样。对于我来说,刚从一个长达一个月的自由行中归于平静,这段一天半的路程也算是小巫见大巫了,但它有它存在的责任和理由。         我不会对一段旅行抱有目的性。朋友对我说,有那个钱不如去吃饭,去嫖娼。我不是不喜欢吃饭,不是不喜欢嫖娼,只是更喜欢用这种方式,去嫖生活的娼。          下午两点,整点在茶店子坐上了直达街子的班车,车上刚好余五个位置,大泽被安置在了导游席位,冷哥和笑笑在打排位,我没有流量。            10月28日下午2点

小合照

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行程就要结束了。昨天下午四点到达街子古镇客运站。迷迷糊糊进古镇穿街走巷,选了一家比较有眼缘的客栈便办了入住。客栈在广场边,老板是一位老奶奶,门口有一棵高过楼顶的大树,说是有千多把年纪了。我们住三楼,小阳台。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眼缘。当我们远离老旧生活的那一刻,都很兴奋。我们在老街上又跳又叫又笑又逃,吃着每个古镇都有的小吃,逛着每个古镇都有的店。相比有名的,它可能文化氛围不强,客流量少不够热闹,占地面积小,但我感觉的到今晚每个人心情都不错。旅行乐器大家弹弹唱唱,按照惯例去了酒吧,偶尔也在小阳台独自装一下忧伤。我喜欢这个地方,不是因为它有多好,而是有那么一群人,和你一起在这儿度过一段不错的时光。            由于昨天大家嗨的比较晚,今天上午十点左右才陆续起床。这儿我要说一点,随性一点儿才能体会到旅行的放松,急急忙忙拖着疲惫的身体赶景点,那是走马。雪雪起得早,帮我们买了早饭,我们坐在床上一起看了半集剧场版哆啦A梦,就收拾起离开街子。在客运站问到包车去鸡冠山的师傅,黑车,当地人,师傅人很不错。路上风景很美,看红枫叶的好季节。由于堵车,决定徒步最后的两三公里坡路。气温较低,看到能吃饭的地方就赶紧坐下了,老板为我们端来了烤火盆。不远处一个废弃的建筑,很诡异,没敢上第二层。小雨,道路泥泞不堪,雾气很大,看不到景,只有无尽的泥打在鞋子上,大家兴致不高,走了一半便折返了。         其实我觉得如果只为了看到美景而旅行,那也失去了意义。美景只是旅行的一部分,而且具有随机性,你必须拥有足够的运气。有些人把旅行也叫修行,我很赞同这种看法。           老旧的生活是现实,它狗血淋漓但却真实,这一天半只是调味剂,快到成都了。                     10月29日晚7点

起床后收光的小阳台

房价三人间200双人间120,双人间没有阳台

小镇,没什么不同

路上的枫叶

鬼宅,好像是医院,有病床   进去了第一层,有点恐怖,二层愣是没赶上

烤火盆

泥泞的道路全是雾

最后来一张合照

费用,街子包车到鸡冠山来回280.
小镇里餐馆都是中餐,价格适中。
最后分下来人均200多。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1 11: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