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带着妈妈游北欧 Part III {挪威卑尔根&瑞典斯德哥尔摩}

Day 6 Oct.3 卑尔根一日游

由于前一天晚上八点才到卑尔根,为了方便这次选择了火车站旁边的历史酒店

Good Morning

这cafe提供住客全天免费喝茶哦

卑尔根一年有280多天都下雨的,感谢老天爷在我们到卑尔根的这天给了个晴朗的好天气 这是卑尔根最大的火车站,很有特色,不过...很小

之前订挪威峡湾行程的时候一起买了Bergen Card,这卡可以免费搭乘交通工具,还有大部分博物馆都可以免费,本来想说买这卡应该比较划算.......结果......大部分的景点都不远走路都可以到,交通是不含机场巴士的,而且博物馆几乎下午三点就关了...我们一开始不知道先去坐了缆车,等到逛好吃好之后都下午三点多了,所以连一个博物馆都没看到 针对这状况不如直接买票比较划算了

我们先到鱼市场的2楼领Bergen Card

下午我们回到酒店喝喝茶(酒店全天免费提供的哦)准备到机场飞斯德哥尔摩了,酒店离机场大概就半小时,这里Uber叫不到车,机场大巴一个人车票要120,搭Taxi500,所以四个人还是Taxi划算

晚上抵达斯德哥尔摩机场,到服务台询问四个人还是Taxi划算,这里Taxi有不同公司可以选,每家价格有点不一样,搭之前可以问一下看多少钱

Day 7 Oct.4 斯德哥尔摩老城区&皇后宫

环肥燕瘦

好可爱 长得像娃娃一样

换岗仪式准备开始了

结束了换岗仪式我们开始参观皇宫,门票包含三个部分,皇冠,珍藏品还有皇宫居所,皇冠是不给拍照的,只能拍拍入口的广告图 ,每参观一个部分门口有查票员在前面打勾,一张票好像是160瑞典币,相较于丹麦的皇宫珍藏品,瑞典的比较多东西看,值得

我们先从皇冠和珍藏品开始看

这个不是珍藏品更不是皇冠,这是看完珍藏品后出口纪念品店卖的头套

接着我们开始参观古时候皇室居住的地方

Day 8 Oct. 5 斯德哥尔摩沉船博物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1 17:1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