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环岛游💙

prinpeach (长沙) LV.2
2016-10-31 20:34 414/6

一直以来都很想亲自去大陆那边看看美丽的宝岛,去体会它的文艺安静,去品尝它的特色小吃,去感受它不一样的情怀。于是今年七月,我制定了去台湾旅游的计划。终于,美丽的湾湾,我们来了。

Day1

出发那天天气晴朗☀️  我们从长沙黄花机场出发直飞桃园机场✈️

下机后感觉气温比大陆低,由于等同行跟团的人、拿行李和取随身Wi-Fi耽误好一阵,(这里提示一下可以到淘宝上买随身wifi,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方便。)

接下来回旅店啦,不幸运的是我们刚好遇上台风登陆...所以导游告诉我们第二天的旅程有一部分可能被cancel掉,anyway我们只好在桃园周边随意逛了逛。不过台湾人说话真的软软糯糯,对人很热情。

Day2

早早早🌞 吃完早饭出发去台北。由于台风原因,心心念念的诚品书店和台北博物馆没有去成,遗憾啊 。著名景点: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

这里吐槽下台湾的天气,真让我见识到什么叫东边日出西边雨啊。前一秒还艳阳高照呢,下一秒就阴雨绵绵。还是建议不要夏天来台湾旅游,台风季节出游不便呀。

晚餐time

大肠包小肠

Day3

日月潭坐上小游艇,吹吹风,格外惬意舒适。

台一生态休闲农场,有很多好看的花花草草。期间还碰上有人在这里结婚

高能预警!!!美食时间!!!

去了著名的逢甲夜市,还买了几大袋特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台湾的水果。莲雾好好吃,芒果好好吃,牛奶凤梨好好吃啊啊啊!想搬几大箱子回来诶,舍不得这么好吃的水果

Day4

早晨的高雄你好!

高雄美丽的地铁站“光之穹顶”,正好来遇见cosplay的二次元少男少女们。

高雄英国打狗理事馆。下雨了天灰蒙蒙的,江边有人在垂钓,仿佛与天地融为一体,让我在在浮躁的城市中感觉到了丝丝宁静。

雨中的阿里山,穿着湿答答的鞋子走在崎岖的山路中。

Day5

来到了梦寐的垦丁海滩和鹅銮鼻公园,这也是海角七号的拍摄地,白色巨塔,沦陷在这美丽的风景里。

临海而居的村民

当天晚上住的民宿,本来可以泡温泉但是台风过境导致温泉池被破坏了(摊手)不过民宿真的棒棒哒。

Day6

早。在民宿吃完了自助早餐向宜兰出发!

适合公路旅行的伯朗大道和瑞穗牧场。BTW,瑞穗的冰淇淋超好吃,奶奶糯糯的。

在火车头上have lunch是头一回,还蛮有趣的。

Day7

宜兰小火车🚂 天气甚好

晚上又去台北101附近的新光三越百货逛了下,shopping到心满意足。这边夜市也很不错喔。

Day8

再见了,美丽的台湾,爱这里的风景,爱这里的人。如果有机会,会再来。❤️

引用 prinpeach 的图片:

肯定是抱的人太多了,哈哈

2016-10-31 21:20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0-31 21:20:08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是的,游客喜欢抱着这个照相被禁止了- -

2016-10-31 21:2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2 17:25

引用 qilh_ 发表于 2016-11-02 17:25:14 的回复:

回复qilh_:第一次写,会继续改进哒☺️

2016-11-03 13:3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7 10:50

引用 willlemon 发表于 2016-11-07 10:50: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