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5~2016.2.9丽江,大理

rosemarry (大连) LV.5
2016-10-31 21:20 293/4

“一座城,一米阳”就是这座城的代名词。在这里,人们喜欢发呆,喜欢晒太阳,喜欢喝茶,还喜欢艳遇。在这里随处可见的客栈是构成丽江古城的重要元素,却各有各的特点。沿着去木府的路上有一家蔡记烧饼店,梅菜牛肉烧饼看起来很不起眼,吃到嘴里哎呦,不错哟~~😋从蔡记烧饼店转个弯就是石锅渔,用石锅吃火锅也是这家店的卖点,先用水蒸气洗锅,再将新鲜的食材放入锅中闷熟,到云南当然不能错过野菌,浓浓的鸡汤配上野生菌鲜嫩,扑鼻而来的香气真是赞👍

光滑洁净的石板,在我的脚下延伸,沿河慢慢步行至第四方街,这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具有浓郁热人文气息的小城,明亮的阳光下,总会有步履慢慢上了年纪的纳西老人悠闲地散步......到了这里去听一次纳西古巴乐,活化石的音乐,它是纳西族最原始的格调。

模模糊糊地睡到了8点多,窗外才是天刚亮的状态,沿海呆久了一时没法适应8点多才升太阳的节奏😂😂今天的行程是拉市海茶马古道一日游,骑着马儿翻山能看到拉市海的全景,有种土匪进山的感觉😆😆牵马的大叔也走向了国际范,一路上跟自家的马儿纯英语交流,不知道马儿是不是进口的【come on baby let’s go~~】💪💪💪
丽江古镇相比束河古镇更加幽静。为了寻找“背包十年青年公园”也是废了一番周折,老板是国内首位职业旅行家小鹏,他将一路美景与亲身体验塞入背包,将感动与分享凝结成册,就是《背包十年》,而这个青旅则是他一个新的起点~这里有露天电影院、大大的咖啡厅及明信片区域,最最重要的是,周一至周日,天天好戏不断:周一的骑行户外活动,周二的撕名牌大战。周三音乐会民谣之夜,周四扑克时间,周五的杀人游戏,周六的烧烤Party或者长桌宴,周日就是老板小鹏的旅行分享会

👣👣想走个第一真心不容易啊……好想问问每次占领封面的小伙伴们脚疼不😂😂

苍山不墨千里卷,洱海无声万古琴。这里没有所谓的景点,整个洱海走到哪里都是美景,哪怕是路过双脚也会被土地公公黏住。一路上辛苦姐姐查阅地图寻找路线,我才能收获到这么美的风景😘😘😘推荐骑自行车/电瓶车环海游🚲🚲,景色美的不要不要的

昆明机场的空港快线城市值机非常的人性化,忍不住为它做个广告。工作人员都特别的贴心,会问到每一个乘客目的地是哪里,以便于提供给我们最快捷的路线。随心订的酒店转角就能遇见美食,都是昆明数一数二的正宗老店,很给力👍👍👍很惊喜[憨笑][憨笑]。沿着翠湖、云南大学走走停停,却错过了进陆军讲武堂参观的机会,只能在铁门外面看看这著名的军事院校,有机会一定要看看那珍贵的照片和历史资料,了解下那一段峥嵘岁月……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三毛

2016-11-01 20: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2 10:25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4:1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