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丹山赤水

关于行程

先来个吐槽~过完十一就开始计划去新昌的玻璃栈道,谁知道竟然在整修了,那就只能去另选地方了……余姚的丹山赤水也是心心念念很久了~所以就来了次说走就走的丹山赤水行。

一大早,7:00准时出发。两辆车,十个人,浩浩荡荡的小部队就这么出发了~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晕晕乎乎的到了目的地。话说,那盘山公路真真是让人疯……(门票是提早一天美团上订的)换完票就进入景区了~我们是从主入口进去的~(最后附地图了

一进去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个第九洞天大穿越。然后,都懂得,各种游客照~拍完后有好多人会指引游客怎么走。这些都是农家菜馆的老板,为了你们中午去他们那吃饭。不过,讲的倒也真是挺好,要从哪走,回去了车往哪开……我们也很守信用的,中午特地去这家农家乐吃午饭了~不过,我们没有花钱去参与第九洞天大穿越,从半空中体验多样性。但这一天下来,爬个山,看个风景也很不错了~

赤水桥是我们小部队的根据地。我们每一次的集合点就在赤水桥~沿着赤水桥,我们爬了好几次山……

第一站就是看瀑布~然后是各种游客照。那水是真没话说,干净的无法无天!

紧接着我们就开始了一上午的登山之旅~所到之处真的是各种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啊!

一个上午就爬到山顶,看到了天机坪。四明道观。太上老君石。炼丹洞等等~

吃完农家菜后就马不停蹄的继续开启暴走模式~为了我心心念念的铁索桥~

摇啊摇~看看我的定立还是可以的吧~很开心的说。但后面就不开心了……又是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登上九曲鸿运道可真真是太曲了……希望接下来能鸿运满满的,别辜负我这一整天的爬爬爬~

说走就走的丹山赤水行还是很不错的~值得一游。修身养肺好去处~

2016-10-31 22:4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1 12: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07 21:51

下周就要去了,求楼主分享路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