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u reef 美露丽芙.马尔代夫 那一抹碧海蓝天!(大量美图)

• 出发时间/2016-09-30
  • 人均费用/22000RMB

写在前面的话

马尔代夫回来已经一个月了,一直犹豫要不要写篇游记,一来回来后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哈哈,这话说的心虚!)二来我承认我真的很懒

思来想去,为了给美好的游行不仅仅只是留下一些照片,我还是想把旅行的感受写下来!

大家都知道马尔代夫,是一个一个小岛组成的,其实直到去之前我也没有能完全想象得出来,直到真正踏上那片沙滩

下面是我准备的物品资料,给大家参考....

旅行✈️的开始

这次选择的是阿联酋航空,基本上2个人一万六左右,说实话,sunny也觉得贵了,可是没有办法,十一出行基本得抱着被宰.....所以也就硬着头皮定了!

不过,阿联酋航空的飞机真是大!果然土豪气息~总体来说,中国人和老外各一半吧...!

中间到迪拜机场转机,度过了难熬的16小时,由于提前做好了准备,带好了电脑,时间并没有那么难熬。

迪拜转机,超过4个小时就会得到一份免费的餐食,很多餐厅都可以使用,基本是套餐形式,sunny和老公随机选择了一家看着顺眼的餐厅,得到一份大虾配米饭,额…Sunny觉得米饭太硬了,不过老公说老外的米饭都这样,会偏硬的,他觉得还挺好吃的!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抵达马累机场岛,不可否认马尔代夫这样的旅游国家对顾客的周到很贴心,基本行李托运后,到入住酒店,你都不用管,并且也看不到

下了飞机,酒店的接机服务生会带客人办理:水飞或者快艇!这个取决于你入住的酒店的距离,大家在预定酒店的时候的需要注意一下就好。

Sunng和老公被接到酒店专门的休息室,很舒适,惊喜的是,厕所里竟然可以洗澡,真是贴心,不过,sunny没有洗,觉得麻烦。

我们要坐的水飞机:

起飞了…

感觉还是有点震撼…

抵达

经过快40分钟的飞行,终于抵达了…没有之前游记提到了“敲锣打鼓”,献花以及椰子是有的。

这是沙滩屋:

这是做SPA的地方,接待的女孩很推荐,说是这里是马尔代夫最早的,手法最好,可是我们最初也没有打算做,也就没体验。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房间,Sunny老公没有选择沙屋,就直奔水屋了,一步到位

扶梯下面就是浅滩,有珊瑚和各种小海鱼

酒店唯一的无边泳池,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件事,之前很多网友都说美露丽芙的设施旧,确实这个岛开发的较早,酒店也已经意识到了,所以所有的房间都已经翻修了,sunny去的时候,并且已经能保证各个设施内都有无线网络了,这点好开心,随时可以刷刷微信,拉拉仇恨

在选岛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和sunny一样,不知道选哪个,对我来说是被美露丽芙的环形水屋深深吸引了,所以下面会有很多在这里取景的照片

养在池子里的小海龟

一至想挣脱

我们的第一餐,在单点的 落日餐厅,老公点了螃蟹、鱼、果汁、还有烤的蔬菜杂盘

餐前面包,还有这个带柿子椒的咸味款,味道还可以。

傍晚我们预订了出海看海豚🐬

看海豚是讲运气的,sunny和老公参加的这次看到了,而且很多只,过了两天再听别的人说,他们就没有看到,所以看到就是幸运啦!

晚餐,是自助,我们选择的是两餐的,因为之前看网友们的攻略说两餐就够吃了,想想也对,因为度假嘛,肯定不会特别早起,基本上都是吃完早餐都10点左右,这样看中午确实不饿。

ps:在这里说下小费的事情,酒店会打扫两次,出门的话务必就留下一美元小费,因为你不知道小黑啥时候就来打扫了,我们第一天出去吃晚饭,以为不会来打扫,就忘记放了,结果回来发现打扫是打扫了,但是竟然没有给留任何毛巾和浴巾,感觉小黑是故意的,我们打了电话要浴巾,很久才送来,并且补给了小费,哎…以后每天老公无论什么时候床头都放上小费,谨防忘记,不想对这件事做什么评论,总之sunny和老公真的是比较注意这方面的,这次真是失误。

晚上,老公特别喜欢的一项活动,寄居蟹比赛,玩的很开心,重在参与

比完赛,我们沿着海边抓螃蟹

第二天

明媚的阳光洒满了这个小岛,心情无比的好

无边泳池就在主餐厅旁边,每天的自助餐都在主餐厅吃,顺便凹造型

早餐的样式并不是特别多,但是绝对够选择,对于亚洲人来说也很好接受,不错,充分考虑到了各地游客,点赞吧

吃过饭,sunny就开始狂拍照,嘻嘻…基本上每天都会有很长的拍照时间,因为马尔代夫的小岛上除了少量的水上活动就是自由浮潜,然后就……拍……拍……拍了

看到海边的围墙了吗?那里都是岛的固定浮潜地,从5~1,下面的某一天sunny和老公来这里浮潜了,很难想象那里往外也就几米就是很深的海沟,大自然真是神奇……

这个角度能看到餐厅

继续凹造型

好多鱼~好多鱼

还有小伙伴都曾经拍到的小鲨鱼,不知道是不是美露丽芙岛特有的,哈哈😄

下面是sunny在我们的水屋小露台凹的照片,不喜误喷哦~个人爱好~

今天晚上我们预订了〈出海钓鱼〉,sunny一条没钓到,老公钓到一条,其他通行的人也钓的不好,都是小鱼,老公很心水钓鱼,听一位通行的伙伴说上次出海的人钓了很多大鱼,所以看开钓鱼也讲究运气啊

钓鱼的工具

老公钓上来的鱼,第二天的晚餐自助酒店给我们做了,之前看游记说是要大家一起享用,然而并没有,我们都是自己确定吃的时间,然后就安排了,下船的时候,会统一安排好,如果你没有钓到鱼也没事,因为每家只能吃两条,有余下的鱼就会补给没钓到的人

今天晚上我们预约的〈蜜月晚餐〉,其实我们也没拿什么结婚证,就是预约酒店的时候,备注了下蜜月旅行,到酒店前台就直接帮我们预约了,因为很多小伙伴们都说蜜月餐不好吃,所以也就没抱啥希望,果然……不那么好吃,还有小伙伴们都说服务生会推荐买酒,确实,所以我们都准备好了,直接点了,价格你可以自由选择,高低差很多,当然你要是能坚决不点,估计服务员也不会把你怎么样

第三天

明媚的一天又开始了~其实很多次Sunny都是浮潜的,可是至今浮潜的照片还没整理想到好方法导到电脑上,原谅我太笨了,等弄出来后,再附上海底美妙的世界~~

上午应该是一直在浮潜,下午玩了老公非常想玩的摩托艇~嗖嗖嗖~~~很过瘾~~~

傍晚的时候和老公预定去美露丽芙特有的小拖尾纱去拍照~顺便看夕阳~~特别美~~~

出发吧~~~

对了,还顺便看了喂魔鬼鱼,好多只每天晚上6点笔来,老公一直疑惑这些鱼究竟是怎么最初养成的习惯~哈哈~~~

小黑是直接塞到鱼的嘴巴里的,真是。。。。只想说好胆大~~~

对了,魔鬼鱼的尾巴是有毒刺de

围在周围的小鲨鱼~

傍晚~黄昏美景~!

撑小船的人~还和我们打招呼了~

水中的吊床,不知道退潮的时候能不能登上去~

落日下的水飞机

以下出自老公之手的美片!哈哈

第四天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个辣辣的鸡蛋饼,额。。。。就是什么都要的结果~伙伴们要是吃蛋饼的话可要注意不要很多辣椒啊~~

铛铛铛!我的“坐骑”出场!哈哈~来了这么多天,终于把它弄出来了~~~不远万里我也要背上的它!哈哈哈~~~老公叫它“大白鹅”!明明是天鹅~

这张图真的能z h

Sunny的老公曝光一张~哈哈,如下还有

少儿不宜~哈哈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

哈哈,这张能看到老公快要抱不动偶的赶脚不~~哈哈~~~

今天傍晚老公又预约了出海钓鱼,因为之前老公没有钓过隐,虽然最终结果也有点不尽人意,不过体验就好了~享受过程就好~Sunny就一直在拍照~~直到老公回来~~哈哈哈~~

吃过晚饭我们又去抓螃蟹了,今天神奇了,老公竟然抓到一只很大很大的螃蟹,不过我觉螃蟹长得有点吓人~

就是这只!是不是有点恐怖~看着~好像外星生物

还抓了几张寄居蟹玩 ~特别逗~很浅的盘子它们都爬不出来~~~

第五天

今天就要离开这座美丽的岛屿了~说实话,早餐我已经有点吃够了~

只吃了点牛奶泡麦圈~~

下午3点的飞机,剩下的时间我们就是继续拍照~~哈哈~~~扛着三脚架,关键是今天嗨特别热~

要走的这天,看到拖尾沙那里做了这个,去之前在别的小伙伴的游记中见到过,没想到自己也赶上了,说明这里举办婚礼的频次还挺高的~借个景~哈哈

老公好像不知道在挖啥~

最后在椰林里拍了几张~

回到马累的水飞机本就没有拍照了,酒店的送机人员会按照客人航班信息做马累岛的参观活动,就是安排导游,一个好像是30块人民币,老公觉得很方便就听了他们的安排

其实,要是时间充裕自己也可以到马累岛上去看看,码头有买船票的,我记得好像是一美元一个人(单次),平均5分钟左右就有一班船,很方便。

对了,和大家介绍下,马累机场到和马累首都岛是两个岛,中间的船舶很方便,就是我上面说的。

不过,实话说,马累首都也就随便看看,不要有啥期待就好。

下面是马累的zo g

看见远处的邮轮了嘛,导游s

这是马累的公安局

警局旁边是马累岛唯一的“大”广场,有一些和平鸽,真是特别小~~不想说什么,哈哈~~毕竟马累土地有限

经过市场,很乱,人也很多,没深入

这里是总统的家~哈哈

总统家附近执勤的马累陆战队的官兵,导游帮忙说了下让我和他合照了一张,他很害羞~不过还是拍了,嘻嘻~~

某一段街道

期待我们下次的旅行

很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旅行,期待下一次出发~就这样嘎然而止吧!哈哈~~

对游记有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给我留言~方便的话会帮大家解答的

美丽的国度,期待和你再次相遇~!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