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行~春夏秋冬

现在是在山东的第三年,在山东应该也把好玩的地方玩过啦,每年也有至少3次去青岛,所以本篇游记中走过的青岛有春夏秋冬每个季节~或者把青岛当成了第二个家(舍友都这样说,哈哈)。这篇游记肯定没有本地人的有用,但是还是想分享给蜂蜜们,希望大家喜欢~

get的事

春天的事:中山公园看樱花
夏天的事:在海边或者路边喝啤酒,撸串~(夏天有啤酒节呦)
秋天的事:八大关看落叶,中秋节前后是吃螃蟹最佳时期
冬天的事:栈桥有鸽子呦

1.住~

青岛栈桥湾海景度假酒店公寓(晚上可以在阳台看到青岛夜景,很美~)
自由行太空舱青年旅社
这两个地方都在火车站附近,都属于市南区,交通都比较方便,环境都可以~
推荐住市南区,离火车站比较近,而且离很多景点都近~

2.吃

劈柴院,台中,有很多小吃~
特色:炒蛤蜊,三鲜(韭菜也不错)锅贴,炉包,青岛啤酒,海鲜类

3.交通

机场大巴20元(最近也在开发地铁)
公交一般 1-2元   312路据说是神车(有很多景点)
滴滴,优步也很多~

哈啤酒,吃蛤蜊,看青岛小嫚

1.市南区:
    火车站就在市南区,从火车站出来就是景点!
 栈桥-鲁迅公园-小青岛中山公园-八大关-远洋广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第一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天主教堂-劈柴院-基督教堂-信号山公园-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
2.市北区:
 天幕之城-台东
3.黄岛区:(黄岛区要坐隧道车,有点远,而且感觉有点荒凉,可以不用去)
 金沙滩-银沙滩
4.崂山区:
 崂山-极地海洋世界

一出火车站就能看到,超级美~一年四季人都很多,夏天还可以玩水~游泳~

这是中国零海拔的测量基地~元旦节吃完晚饭5点多来到这,看到海边的日落,实在太美,印象非常深,或者只有亲身看到才会难忘至今~

在通往天主教堂的小坡上,很精美的一个小店~

店里的小饰品~都很可爱呦~

天主教堂旁边的咖啡馆  “我与咖啡”

在“千与千寻”店里买了明信片,坐在咖啡馆里开始写,寄给小伙伴们~

五四广场,奥帆中心,远洋广场都离得很近,远洋广场有很多正宗的韩国料理,是韩国人聚集的中心地带~

信号山公园可以看到青岛全景喔~门票记得是10还是15~

这好像要出5元。但是很值得!观察台是360度旋转的~一定要去!很美!

白天去一次,晚上去一次,感觉都是不一样的~白天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比较热闹,晚上人就很多,很安宁~

属于一个购物的地方,但也有很多小吃,感觉比劈柴院要好吃~台东街上有很多涂鸦的楼房~很不一样呦~

可以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小动物~小海狮~

有一种韩剧《听见你的声音》里的感觉~

必须去的地方~可以拍很多文艺的照片·秋天的落叶也很美~

附近比较荒凉,感觉还是去第一海水浴场好~

晚上大排档~白天各种小吃~

青岛建筑一般就是这个样子啦~

中秋节在同学家吃的大螃蟹!真的是一生人中吃过最肥最鲜的~

类似南京的先锋书店,有书有衣服有咖啡有工艺品等等~高逼格~

青岛,很多女生想来的城市,可以看大海,喝啤酒,吃海鲜,拍很多文艺的拍照,我想,青岛也是必去的地方~
或许以后还会再发掘些好玩的景点,有待更新呦~
写了一晚上,洗洗睡觉拉,希望大家喜欢,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出来呦,会改正哒,也会进步哒~么么哒~
往期写过武汉北京天津哈尔滨广州的~有兴趣的可以到我的主页看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1 20:25

引用 张一天sun 发表于 2016-11-01 20:25:56 的回复:

回复张一天sun:那还更想了解些什么?因为楼主才开始写游记,还不怎么太会

2016-11-01 20:34

欣赏了!

2016-11-02 08: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10:51

引用 ningmengshuolivia 发表于 2016-11-07 10:51:03 的回复:

回复ningmengshuolivi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