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小分队的周末苏州游

吃货小分队已经毕业一年多啦,大家都变成了工作狗,这次凑了周末一天半的时间,苏州集合!

关于行程

交通:高铁徐州东→苏州
     苏州内:地铁🚄(可微信买票)
     +公用自行车🚲(支付宝扫码)
     +Taxi                                                   住宿:苏州站旁桔子酒店
行程:Day1 汉堡王+金海华•小爱福都市情感餐厅(圆融店)+诚品+金鸡湖+粗糖
     Day2 吴盛兴汤包+苏州博物馆+平江路+小园楼+留园+山塘街+避风塘

Day 1

周六13:13到达苏州北站,乘地铁30分钟到达苏州站,由于早午饭都没吃,已饿的不行,汉堡王买了个汉堡后入住桔子酒店,放好东西后直奔金鸡湖。🚄地铁2号线广济南路站转1号线时代广场站下🚄
时代广场那边一片儿都是商场,我们简单的逛逛,商场里的大露台和商场之间的桥都很美腻,所以接着就是,拍皂片

地铁上思密达

桔子酒店的房卡,美美哒

好久没见 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商场之间都是无缝连接的赶脚

五点到圆融的金海华•小爱福吃晚饭,有苏州味道的概念餐厅,位于顶楼,环境棒棒哒推荐三文鱼萌萌哒,虾饺皇,丝袜奶茶

饭后到诚品感受文艺的气息诚品是可以呆上一下午的地方,看书+闲逛+下午茶再合适不过了,可是我们时间有限,只能走马观花的逛,但少不了甜品

逛完诚品,步行去金鸡湖,夜景巨美,坐在粗糖的室外,一杯粉红佳人,听着驻唱,心情舒畅。

Day 2

07:50出发,骑公共自行车🚲到吴盛兴汤包吃早点,这里特别推荐自行车,骑车上坡下坡穿隧道,看两边风景,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吃完早饭骑车去博物馆,因为提前网上预约过,09:00开馆直接绿色通道进。不说废话,直接上图。

博物馆出来后步行至平江路,停留狐狸家酸奶酪,和府捞面,猫的天空之城

继续公共自行车🚲至小园楼吃午饭松鼠桂鱼+上汤西兰花,好吃好吃

吃完午饭自行车🚲原路返回桔子酒店,这时候有个bug,因为是中午,回去的时候发现酒店门前停车位满了,只能找附近其他的自行车点停,再走回酒店。退房后,行李免费寄存在酒店,我们继续出去嗨~打车去留园~留园非常大,反正每次逛园林都要羡慕一翻曾在那生活过的人

最后步行至山塘街,那里是老市中心,也是人最多的地方,停留奥特莱斯打折货,丹阳眼镜配了副眼镜。最后避风塘火速解决晚饭,火速高铁赶回苏州站,拿行李,地铁去苏州北,最后提前十分钟到候车大厅,旅行完美ending

赞一个

2016-10-31 22:53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2 16: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7 10:51

引用 panpanter 发表于 2016-11-02 16:25:28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panpanter:其实已经写完了😏 写的比较匆忙

2016-11-07 11:0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0-31 22:53: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