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之行——6天4夜自由行(2日阿雅那2日宝格丽)更新ing

zy麻辣粉丝 LV.2
2016-10-31 22:54 392/7

(游记照片目前是手机拍的,相机照片还没导入)

巴厘岛详细准备篇

1.洗漱用品(我们压根没用自备的,阿雅那和宝格丽你需要的都有一次性的,质量也不错)
2.泳衣,必带。(我只备了一套,因为根本干不了,建议女的穿比基尼,外面套防晒服,男的穿海滩泳裤。因为海浪经常会随处打湿衣服,并且酒店有很多很美的泳池忍不住想下水,只需要把防晒服或者t恤脱掉就能下水了)
3.服装,必带。拍美美的照片话,建议买几套颜色亮点或者白色的裙子带上,不要太保守。带一个大一点得丝巾,既可以防晒,穿暴露的衣服也可以遮一点,关键拍照显瘦,可以遮肉。衣服一定要多带,衣服没法儿干,有时候一天需要换两套。防晒服必备,淘宝有美美的防晒服,拍照也很好看,男的也必要。
4.驱蚊液,药品。必带,不过没用上,宝格丽因为在山上,蚊虫超级多,但是提供了很好用得驱蚊水,自己的没用上。
5.雨伞:必带。10月份是雨季,据说巴厘岛的雨季就是每天一暴雨,一个小时左右。我们没有碰上,并且酒店随处都有备用的雨伞,出去必须每天放在包里。
6.防晒霜:必带。至少两瓶,我们带的基本上不够用,这边的太阳不是很烈,紫外线却特别强,站在太阳下三十分钟,不知觉就能晒伤。
7.太阳帽,墨镜:必带,男女都带吧,拍照凹造型也好,最主要非常防晒。
8.鞋:必带。建议拖鞋,方便。不用太贵的,有不小心丢掉的可能性。比如漂流,或者海浪冲走……
9.护照,身份证等证件:必带。出去玩儿的时候可以不用带护照,把护照信息拍下来即可。据说这边小偷特别多,万一丢护照就麻烦大了。
10.美金:必带。吃饭取款等等都可以刷银联,但是美金相对方便很多。
11.多带些塑料袋,湿衣服和干衣服分开装。
12.手机防水袋:必要时用,防水袋在水下不大好用,浮潜不提供相机,不拍照总有点遗憾,很难拍出清晰的好照片。
13:相机:必要时用,能带最好带上吧,下水就算了,买个防水的大包,玩水的时候放在包里储存。
14.电话卡或者wifi:我们在淘宝买了两张电话卡,一张56,一张46元。提前至少三到五天购买,会邮寄给你。没买移动wifi,听网上说wifi很耗电。电话卡流量根本用不完,我跟老公一人一个,不过印尼得网不行,很多地方没有信号,或者网络很慢,没有4g。据说很多酒店没有网络,也听导游说阿雅那的网络很贵,我们都有免费的无线网,可能是因为住villa的原因。国际漫游不考虑,太贵。
15.晒后修复,必带。我在日上买的都忘记带了!天哪噜太难受了……
16.太阳伞:非必须,建议别带了,虽然很有用,只见到一个中国人用。在国外打太阳伞有点特立独行得感觉。

巴厘岛景点及购物推荐(简述)细述见后

巴厘岛景点推荐:
1.情人涯:★蚂蜂窝推荐排行第一,去了后悔的不行,真的是三流得景点。人多,拍的都是游客照。不如蓝梦岛的恶魔的眼泪一半美
2.蓝梦岛:★★★★据说还有蓝湾,水上项目多点。没去过蓝湾,没有比较。蓝梦岛的恶魔得眼泪简直是美到炸。后面会详细聊到蓝梦岛行程。

恶魔的眼泪

蓝梦岛

3.阿勇河漂流★★★:老外比较多,据说阿勇河没有T河刺激,阿勇河两个小时,t河3个半个小时。没去过t河,不好评价。后面也会详细介绍。

4.海神庙★★跑了很远,也是拍了几张游客照就回来了。巴厘岛的景点真的没有开发好

5.库塔:★★★购物,吃,便宜的spa的地方。旁边有一个库塔沙滩,都是澳洲人。
a.推荐竹子餐厅在库塔的小巷子里,便宜,性价比☆☆☆☆。
b.编辫子和暂时性纹身。编辫子开价100人民币,我还价30人民币,她一口答应了
c,据说有一个库塔DFS,比机场得大。但是听说买下来的东西它帮你寄存到登机时在机场取。有些人不放心,就早点去机场。我没去那里,去了一个更全得地方,家乐福。

6.金巴兰海滩★★★★★据说是看日落最美的海滩。确实如此,适合拍剪影得地方。海滩烧烤特别贵性价比低,我们没吃。因为吃了好几顿烧烤了……

7.阿雅那的rock bar。★★★★★虽然吃的有点贵,是老公心心念念得地方,还是很值得去的

8.宝格丽的下午茶★★★★★。因为宝格丽酒店非住客只有下午茶时间才对外开放的,悬崖上的宝格丽位于巴厘岛最南端,眺望印度洋。

9.家乐福★★★★★,明码标价,货物齐全,完全没有宰客,你在dfs想买的特产这里都有,而且种类更齐全,离金巴兰海滩很近。
8.欧舒丹spa:★★★★没去成,好遗憾。不便宜,但是据说是最好得之一。距金巴兰海滩车程五分钟。

9.蟹蟹大家:不便宜,150人民币两只蟹,味道最好吃的海鲜,偏中国口味

行程介绍

陪老公回顾魔兽

上海——香港——巴厘岛

我们是2016年10月22日至10月27日六天四夜的巴厘岛自由行。提前一个月在途牛网上订的机酒。
听说巴厘岛是“三流的景点,二流的沙滩,一流的酒店”,所以我们特地定了两晚宝格丽酒店,老公特别喜欢阿雅那的rock bar,所以选了这两家酒店。
因为我们是22号早上7:00飞香港,所以10.21到达上海,提前一天在网上定的锦江之星浦东机场店,340元一晚上,距离机场十分钟车程,酒店安排免费大巴送机。酒店“贴心”的把老公订得大床房“升级”成为了“标准间”(困小蜂)。
早上五点多抵达机场T2航班楼,待我们办完所有手续进入候机室后发现飞机晚点,大约晚点两个半小时,顺便在日上猛拿了一圈。日上出境比入境大很多,早上七点才开门,相对货比较多,不到半个小时就开始断货了,护肤品确实比香港便宜很多,尤其是雅诗兰黛和雪花秀,雅诗兰黛精华100ml两瓶1680元……反正很便宜,多买不亏,不多说了。
我们于12点抵达香港机场,幸好香港巴厘岛的飞机也晚点,才能刚刚赶上。香港免税店想逛,至少预留3-5小时转机时间。
下午18:00多到达登巴萨机场,入境的时候没有给小费。因为提前在途牛订得中文接机服务,有点贵,300元多不推荐,不过中文接机得印尼人中文很6,据说在淘宝上100元左右接送机服务。
接机的lisa带我们去外面exchange money,其实机场里面也有,估计她想拉生意吧。我们在lisa的建议下兑换了200美金。并在lisa的推荐下吃了猪排饭,一份猪排饭13万5印尼盾(约70元),我们俩共吃了150元人民币左右。后来才知道,我们吃的偏贵。

阿雅那酒店及详细介绍

lisa把我们送到阿雅那门口,刚下车就有人热情接待,门口的服务员给你献上鸡蛋花环,(大概车程距离机场30分钟)。lisa帮我们check in,其实阿雅那有专门中文的客服。阿雅那是需要预付押金的,只有两种方式预付押金:1.visa 或master的信用卡,在此强调银联卡不行。2.每日印尼盾100万(约500元人民币)。我们预定了两天,把兑换的印尼盾基本上花完了。
叮嘱:阿雅那不收美金,并且所有的消费从定金里面扣,消费只需写房间号和签字。
CHECK IN 以后有专门的管家接我们去自己的VILLA。这里的管家基本不会中文,需要用英文交流。管家带我们入住后,简单交代了下注意事项后就离开了。
印尼是个给小费国家,换钱时一定要多换一些小面额的印尼盾,用于支付小费。我们通常给服务员1万印尼盾,其他的看心情,最多给过5万印尼盾。
刚入住就开始自high了。介绍一下酒店,酒店客房很多,有好几个档次,并有两个姊妹店。我们住的是Ayana Resort&Spa bali 独栋别墅villa。villa面积炒鸡大,自带泳池和凉亭。villa内泳池的水是循环的,泳池后还有一大片草地,通过草地可以走到隔壁的villa的泳池后,感觉私密性不是很好。
巴厘岛的自来水是不能饮用的,酒店会供应免费矿泉水。
阿雅那酒店的管家不是固定的,入住的时候提供一部手机,在酒店内可以随身携带,拨打0即可联系到管家,随叫随到,他可以开车带你去酒店任何地方。(因为阿雅那酒店很大,比游乐园还要大很多)。听说只有入住别墅的客人才有管家,客房的客人站在路边随处等公共的游览车。
这是阿雅那免费提供的蜜月甜点和水果。
浴池内撒了一些花瓣,但是第二天就没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天小费给少了
吃完甜点泡个澡赶紧休息了。

洗手巾上都有鸡蛋花

水果甜点

保险柜

咖啡机

比1.8米双人床大两倍

阿雅那得浴室和盥洗室超级大,这只是六分之一得大小

私人无边泳池

阿雅那的早饭,住客免费提供
只顾着吃了,忘记拍照。
有三个自助餐厅可以吃早饭,我们去的莲花餐厅,在lobby那里最方便。座位很多,食物也很丰盛。以西餐为主,中餐和日料都有些,最爱得稀饭也有,对阿雅那好感度上升!
周围环境很美,有很多漂亮的热带鸟,它们一点都不怕人。一只鸟儿乘隔壁餐桌没人,看准日本女孩儿的果酱,叼走就跑。哈哈,太可爱了,可惜当天没带相机!

阿雅那的下午茶:
预定两日房间免费赠送的下午茶。挺值得一去。因为我最爱它那铺满豆沙包的无边泳池,可惜甜点味道一般。
建议穿泳衣去哦,最好外面套个防晒衣。因为爱游泳得人看到这个泳池都会忍不住泡个澡

下午茶。
手机是酒店提供给我们随时联系管家用的。

老公葛优躺

不会游泳也没关系,哪里都可以躺

Rock bar:
阿雅那最经典的就是rock bar了。
有一条很长的私人沙滩,可以看落日。
对外开放,可惜人很多,位置需要预定。如果没有预定,只能排队等候座位啦!
rock bar 建立在悬崖上,是一条美丽的海岸线。到达必须排队乘坐索道才可以到达。大概四点多就需要排队了,因为大家都是等着看日落的。
价格偏贵,东西吃不饱。一杯小酒,一份点心是最佳选择。饮料50-100人民币价位不等,点心大概100元左右一份吧。
老公说酒兑了水,味道不佳,只是图个气氛吧。

索道

夜色降临的金巴兰

2.阿勇河漂流

因为只玩四天,又不想蜜月过得太累,计划中选择两个最好玩的景点去玩一玩。漂流是不二之选。
选择阿勇河只因为它距金巴兰更近,大约两三个小时车程,我们可以早点回来喝下午茶。相比之下,听说t河更刺激,更偏向于t河。
在某宝定的套餐,司机七点钱就准时在酒店门口等候。七人座的面包车,有其他同样在某宝定的客户。都是中国人,说说笑笑很开心。
到达目的地,有盥洗室,建议你换泳装。因为全身都会湿透,老外们喜欢穿比基尼,热裤,防晒衣。我穿了一套比基尼,外面套了一条连衣裙。建议穿长袖抹好防晒霜。带上干净换洗衣服。
老外挺多,中国人也多。一搜皮划艇坐六个人加一个教练。
换好衣服坐上面包车,开始换穿上装备。然后要走一段很陡的下坡楼梯。周围热带雨林的景色很美,可惜没带相机手机。也不建议带,因为没工夫用上,而且他们会免费提供一张照片。主要是玩儿的开心么!哈哈
漂流时间挺长,两个半小时的路程,刚开始觉得刺激,后来习惯了一点也没什么感觉。只能相互泼点水儿增加点乐趣。这是最好玩儿的,哈哈!泼完别人赶紧跑!
两旁有水卖,十五人民币一瓶吧,没带钱可以跟教练口头赊账,最后给。
每个人强行被给教练25人民币。给了他最后两张红色的印尼盾,他肯定不会找钱的啦!后来我和老公空着口袋,硬着头皮刷的银联卡才能买两瓶可乐。
午饭不错,丰盛的西餐,吃得饱。酒水另付。不过苍蝇挺多,哎!宝格丽的苍蝇也多。印尼就是个脏脏的海岛。
有人定了漂流后的spa套餐,听起来不错。老公为了心心所念的rock bar,我们也就匆匆赶回酒店了。
总体来说,比国内的漂流刺激很多,在巴厘岛属于较为特色的水上项目吧。

2016-11-02 18:34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02 18:38

2016-11-02 19:19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柬埔寨摄影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