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转站西安行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1-01 00:36 324/2

从7月走了将近1个月最后留在了 历史文化浓厚的古城河北承德..呆了三个月 工作生活...只要你出去过就无法守住那份不安份的心!!果断辞了工作拿了三个月剩下的薪水准备出发有的人喜欢出去之前做很多计划我却不是那里的机票便宜直接订了..以前也是计划这样那样 计划的多了反而走不了了 只有出去了才有计划..只是个人观点勿喷 来几张在承德的照片先

喜欢这个城市就是因为可以骑摩托车

继续吧!著名承德避暑山庄没去 因为自身对这些历史悠久不是很感兴趣 想去参观历史文化遗产就得先补补历史而不是跑道园子里看风景!我觉得这种地方以后带着孩子来是最好的或者家里的老人!承德北京天津距离这不多 ..确定两个中转站西安杭州 哇塞天津西安机票才一百多果断订走起!天津飞 因为天津以前呆过所以也没有特别的新鲜感..上几张小图

这个意大利风情区有家德国烤肠很好

天津西安早上7点的飞机天啊 困困困....9:30到达目的地 西安就是上学时学的秦始皇兵马俑才有一些印象 第一次来还是很期待来之前还是做了点功课的
 西安,古称“长安”,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居中国古都之首,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长、建都朝代最多、影响力最大的都城,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文明的发祥地……这才是真正的古城
对于经常旅行而且是一个人的旅行青旅肯定是首选!!下飞机给青旅老板打了电话告知路线 西安机场到市内有好几条线路有点小乱而且里室内远 具体不详谈了百度一堆约两个小时到了住的地方 好困啊 起早真难受还要在天上晃来晃去的晕 ..不过住的地方确实不错!不说看图

无敌大阳台因为现在是旅游淡季青旅人也少不过挺适合我这种闷骚行的 迎接我的不是老板也是一个住客说是干旅游的 跟他简单聊了一下西安旅游信息 简单收拾一下行李 马上出门了好饿..第一件事 来西安肉夹馍了 凉皮了 可惜没图片了 对了说一下主要信息 住的地方 相信也是很多人关注的 我住在啤林区 附近就挨着南门 永宁门旅游景点 离钟楼 鼓楼 回民街走了20分钟吧 附近公交 地铁都有 不过这里地铁感觉不是特别方便...而且这附近也是一大片商业圈 各种大的商场都有

永定

钟楼

鼓楼

小吃街里人真是多 本人对这样的地方真是不感冒!!就是慕名而来看看 有名的小吃一班很少在这地方!

一直逛到晚上八点了我简直了 ...吃吃吃 在西安顿顿离不开馍 晚上来个这个忘记名字了

叫羊汤饸勒

夜景老城

回来家里就一个帅锅不是很爱说话我也赶紧洗洗睡觉了因为今天累所以第二决定睡到自然醒 晚安明天见

一觉醒来了中午了 家里没人 起床 洗漱 今天的景点是 大雁塔和小雁塔 搜地图 原来小雁塔离住的地方很近坐车3站 大雁塔就远点8站 下楼坐车直接到大雁塔 具体那路就不写了各位搜地图都很容易 大雁塔景区就是一个大的古文化公园 要近大雁塔离是要花钱的在外边转了一大圈 人多溜溜达达这里估计30多分钟吧就能转完了 ...来这里是看攻略说有音乐喷泉 每天有几个时段 我等的是6点多 在附近找了个咖啡厅一直等待开始 好的的喷泉广场全是人因为会很壮观 结果 哼哼

又一天结束!!坐车回家 家里还是没人 真是肃静 老板也一直没见今天回来早没什么干 嘿嘿附近的人 还别说不一会好几个➕的 聊了一会都要请吃饭……我就纳闷了 ...其实这也是一个城市的另一面 找百度 真能查到这边夜场饭店的公关很多约你去哪了吃饭什么的各种砸人 网上那么说的 不知道真假 就当娱乐了!洗洗睡觉了

继续今天的计划 本来想去兵马俑 的一直挣扎去还是不去 兵马俑博物馆里的还是很远的要坐车先到火车站在换车 大概路程全部估计3个小时 最后还是放弃了 个人觉得每个地方都留一处风景 也能有个欲望 一会还会来 ..今天最后一天 也没有特别的地方还是去附近吧 徒步模式开启 了顺着城墙根一路慢慢前行 真能感觉带古人的伟大!去了小雁塔 两个博物馆 最好的就是爬上城墙租个自行车 绕着城墙来上一圈 只有亲身体验才能有所感受..去每个小巷子里走走 看看当地人的习惯 去古玩地摊转转 也是很好的乐趣…… 其实古城西安还是比较适合深度游前提一定要补足历史文化 才能领悟...不会写地方就是想到哪写到乃 后边真的写不动了 还要起早去下个城市 ....这只是我的游记希望你们有更好的

再见西安 下一站 重庆希望能遇见有缘的人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1 15:2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