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本本州游记

alex7号 (广州) LV.3
2016-11-01 00:55 174/2

从春节讨论到建军节,从战斗民族到袋鼠国,从极光国到吃人族,xjb扯了大半年,终于选出今年国庆出游的目的地,去日本泡温泉,这就是嘴炮猪朋狗友们的人生…………作为看过日剧最多听过日本歌最多的我,无奈只能接受成为作计划的,还要写这篇游记来回答准备出游的小伙伴的问题,心中一万头草泥马在奔腾…………好吧,xjb写吧,起码背景音乐是熊光的歌,绝对好听。
前期准备:办签证,这个随便淘宝找个代理就可以了。然后就是决定选择包车还是租车自驾,那肯定是包车啊!只有我有idp驾照,租车的话岂不是我要做9天司机。然后各种酒店各种车选了一星期,终于选得7788了。路线也基本计划好了,尽量满足动漫迷、吃货、懒人的需要。经过9月份疯狂的工作到了30号下班的时候,有一种内牛满面的感觉,终于解放了,Gogogo!!

Day 1.

订机票已经太晚,早去晚归的往返已经木有什么合适的了,南航的经济舱还不如公务舱划算,还有各大日本酒店,已经准备在我们国庆节期间大宰我们了,所以预算什么的都别说了,好好玩吧小伙伴们!

第三次踏足日本,前两次都没去过横滨,于是到达羽田机场后,直奔第一站,横滨。下午3点左右到了酒店,横滨东急酒店。未来21区的摩天轮附近有三个大酒店,东急,喜来登,还有一个忘了叫啥,只有东急是有房间正对摩天轮的,喜来登都是斜对着的,而且东急是这三家最便宜的,强烈推荐,一定要选摩天轮景房,晚上美到爆!下午和晚上就在未来21区这里玩了,摩天轮,机动游戏,然后去附近购物广场买熊光的cd。唯一不足就是晚上吃了一碗炒鸡难吃的拉面。。。。

Day 2.

横滨中华街没去,有什么好去的,还不如回广州看,对吧。横滨大球场,没去,有什么好去的,横滨的球队比我恒差远了,吃完早餐最后决定去八景岛了(原谅我们,我们就是这样的没计划,如果没有必要的景点,那就再讨论一下再决定吧)。八景岛的超高跳楼机,冲海过山车,绝对要玩,哈哈!然后就是各种海洋生物馆,这个倒是广州珠海都有…………

傍晚时分,离开横滨,好了,要去樱木花道流川枫的地头了,镰仓镰仓是个小地方,就一个大一点的5星,镰仓王子度假酒店,就在樱木花道遇到晴子的那个地方附近。

Day 3.

是日天气一般,阴有阵雨。。。。来到了樱木遇到晴子的地点,都是咱们中国人啊,各种拍,各种拍,各种拍,拍完就去光之岛吃吃吃了!强烈推荐这家排队排到痴左线的虾饼!这一次行程包的是阿尔法,车牌还不错,哈哈!

傍晚奔赴箱根,享受第一晚的温泉酒店去了!箱根有山上山下两个主要区域的温泉,如果有车的话,第一选择还是山上的强罗区温泉,所以第一晚温泉酒店,就选择在这里,强罗温泉雪月花酒店(接下来的温泉酒店都是选择在酒店吃晚餐,因为这些地区外面的饭店,早早5点就关门大吉了,所以选择酒店晚餐会更加省事省心,接下来两个还是怀石料理),日本的死板是出了名的,所以入住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吃晚饭的时间,推荐泡了公共温泉再吃晚饭,再泡房间里的私家温泉,哈哈哈!这一家公共温泉口有益力多任喝,一万个赞!!!!

Day 4.

其实除了住酒店,泡温泉,这种温泉地区也没什么好逛的,值得一去的也只有那些博物馆美术馆了,最后上午选择了去玻璃之森博物馆。

下午湿地公园,坑爹,不值一去!

一顿抱怨之后,前往河口湖,这一次行程最豪的酒店,然然别墅…………第一次享受直接上房间check in的待遇,第一次享受在自己房间里面吃怀石料理,还有对着富士山的私家温泉,终于让心情再度愉悦起来。入住后,到山中湖转了转,喂天鹅,一般般,立马回去泡温泉,准备吃晚饭啦!

Day 5.

本日疯玩,富士急乐园,疯爽,各种过山车,EVA馆,恐怖鬼屋,疯玩了一天,意犹未尽!

精疲力尽后,奔往本次最美的村庄,河口湖村。。。入住两晚可能在国内比在日本更出名的,湖南荘。。。。入住的几乎都是中国人…………

Day 6.

河口湖实在太漂亮了,游船,上山上公园看富士山,美到不行,下午还去了忍野八海,人多到爆,非常失望,吹得那么漂亮,但是都是坑国内游客的,好多购物点,满满都是人,走两下就走人了!

Day 7.8.9.

第七天,去野生动物园喂狮子什么的,然后回东京,住银座皇家花园酒店,新宿银座表参道大暴走,然后走人,可以一笔带过了,无非就是买买买,吃吃吃,逛逛逛,再见,累了,终于写完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1 20: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