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疯狂,就老了

👯LLL (青岛) LV.2
2016-11-01 01:32 150/3

小记

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跟臭猴子一起申请了年假,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是因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猴子问我想不想去重庆,我说想!就这么一拍即合的定下了此次出游的目的地——重庆成都

照片全部无水印 我真是懒的。。。

成都

晚班机出游,还好没有晚点,到了重庆之后直接前往提前预定好的酒店,睡一觉计划第二天乘坐高铁去成都(我因为大熊猫,臭猴子因为小吃所以成都要去一下的)

成都第一顿

酒店墙裂推荐“如家精选” (⚠️注意不是如家!!后面加上精选俩字儿)可是我没有拍照片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的高性价比 环境舒适 卫生好 早餐丰富 出行方便 甚至总是想在酒店多呆一会😂 反正住了你不会后悔!念念不忘啊~

上图是我给猴子拍的 本来也想让她给我拍一张这样的 结果。。。画风突然就!变!了!

再来一张正常的合照

华丽分割线

吃吃吃 玩玩玩…

结账的时候看到“健”“男”“春”三个字,请原谅我,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锦里的时候下雨,恨不得自己长四个胳膊,要打伞啊吃东西特别不方便😂 没吃饱所以就有了下图这一顿

成都大熊猫研究基地

成都一定一定要去的地方—大熊猫研究基地!

除了吃就是睡 吃吃吃睡睡睡的🐼们

月亮产房的大熊猫宝宝们 简直可爱到无法形容 驻足好久 心都要化了 好想抱走一只

熊猫上树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眼桥

印象成都,成都拜拜

春熙路

154路公交车

我是分割线

返回山城🔙

李记串串 本来想吃顿清淡的 但。。。 。。。怎么可能抵挡住诱惑

重庆我们住在解放碑 酒店呢就不推荐了 因为是写成提前预定的而且不能取消 就是没窗!订的时候也没看仔细 剩下三天就这么过吧

晚上去了洪崖洞 离我们住出非常近  但是没有找到下去的路 在上面看了看夜景 (实际是因为时间太晚了 还想去较场口夜市吃吃喝喝怕收摊 就先在上面看看江景了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一次 一会上图)

出发之前每天翻游记在照片里看的地方 终于我也站在这里拍了一张照片 美景有时候真的无法用相机去记录 真的是太美了!下图:洪崖洞

回酒店路过重庆银行,拍一张

解放碑:来感受一下以前重庆的最高建筑 现在都被玲琅满目的高楼大厦包围了

长江索道

本来是去一棵树 但是我们来重庆这几天一直阴雨连绵 雾蒙蒙的 去了之后问了售票员她说这种天气很难看到夜景 雾太大 于是就打了个车 去下面做了索道回解放碑(题外话:因为重庆是山城 有时候想去的地方走路比坐车还快其实 现在科技发达 高德地图搜一下就行 提前把城市地图离线下载 )

磁器口

去哪都下雨 在成都去锦里的时候下雨 妨碍我们尽情吃吃吃 重庆磁器口也下雨 有少一只手吃吃吃 因为又要打伞!😂

磁器口里都是私人卫生间 全部都要收费的

主干道两边的小巷子不要错过!

一家饰品店的猫咪 很帅!叫大花(是不是这个名字 我记不住了 😂)有机会去的可以验证一下 大花特别漂亮,也很干净,询问店主是否可以拍照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于是就有了下面N张

中山四路

给我一种八大关的感觉 但还是八大关更美

是在游记上看到了这里!才过来的 在这拍照很有fell 小香港的感觉

关于轻轨

成都重庆这边其实打车都不贵 而且比较快 但是重庆的轻轨做了一次就爱上了 2号线是观光线 总之就是去重庆,一定一定要去做轻轨二号线!我们来会坐了好几趟

照片都是在轻轨上拍的

川美

一棵树、川美

雾蒙蒙的感觉也蛮不错的☁️☁️

武隆-----天坑地缝

压轴的来了!武隆是我执意要来的 猴子开始有一些犹豫和纠结 后来还是来了!喜欢自然景色的一定不要错过了武隆 不看后悔🙈

火车往返 去那边下了火车 站口有包车的 基本上是20一个人 四五个人拼一辆车 不用害怕 感觉没啥危险 可以放心坐。车程半小时左右到景区

由于下雨 隔着玻璃往下拍不出效果 放弃!这个观景台是另收费的 好像是40一个人 天气好还行 像阴雨蒙蒙的天 就太坑了

武隆一定要多穿衣服 山里温度低 很冷(当然 也是要根据季节而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亲眼见到了 好激动!

随便一拍都是一幅画

我是分割线

我俩基本每天两顿饭 加上乱七八糟的零食啥的 基本就是以火锅为主 太好吃了 也不贵

明婷是成都

很多推荐的店都没去到 我俩觉得味道都差不多 珮姐老火锅、小龙坎、朱氏胖子烂火锅等等。。。这次出游只是定了几个想去的地方 并没有做详细计划 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决定去哪里 不知道路线高德地图查一下就行 很方便 手机里装着蜂窝、高德地图、大众点评 去哪玩都不是问题了!山城再见,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01 13:52

引用 chilam 发表于 2016-11-01 13:52: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