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第一个行走的国家-毛里求斯

sheshe🐍 (北京) LV.6
2016-11-01 03:30 568/15

行程计划

从没写过游记的我去完毛里求斯也是迫不及待想把在毛球的一些心得和建议分享给大家!因为我和哥哥都是随性的人也没有那么多规划无意看到Airasia推送10月底有机票飞毛里求斯我们就定了机票,真的说走就走的travel,临出发前两天定的wifi,机场取就可以了,很方便!淘宝搜人人租就出来了,然后酒店我就只定了2晚,其他在毛球的行程一律没定,我们总共带了一个大箱子(托运)和两个登机小箱子,可以在亚行官网上定托运行李件数、公斤数、餐食blablabla我是不爱吃飞机餐的所以这些都没定,机场买好带上飞机就OK了!我们定的10.21北京-吉隆坡-毛里求斯.回程是10.29毛里求斯-吉隆坡-北京.两端路程大概都在6个小时左右,我们是凌晨2点多的飞机所以一上飞机就睡,很快就到吉隆坡了,中转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去吃饭普充能量等待下一段飞行✌️在吉隆坡-毛球这段飞行中坐在我们旁边一个毛球本地大妈,很主动和我们聊天,但是额~本地人说英语怪怪的本来英语水平就有限能懂个百分之十就不错了,这时哥哥的用处就体现出来了,和本地大妈聊的这开心,还没到毛球就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好激动!(我们这次的奇妙旅程中一个有趣的人物即将出现哈哈哈)做到距离终点还有两个多小时的时候我们视线中出现了一个黑黑矮矮的小姑娘,大概看到我们像是中国人跑来和我们说话,说自己是北京来的是一个人如果可以的话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可以一起玩儿,我和哥哥也是比较愿意的,人多热闹嘛,然后加了微信又聊了几句,她就跑到飞机上别的地方又加了其他人,最后了解到估计她把飞机上所有中国人都加上了,感觉社交能力好强好有凝聚力的哦不知不觉毛球就到了,我们下了飞机取完行李出来才换的卢比,有好几个窗口可以换卢比,小伙伴们不用着急在国内换,我们两个人总共带了不到一万rmb和1000美元,还有一张信用卡,我们先换了2000人民币,汇率大概是乘以5,也就是不到10000卢比!然后换好就出来找车送我们去酒店了,国人都喜欢把什么都安排好才会安心出来玩儿,我和哥哥都是喜欢走一步算一步所以接机我们都没定!其实机场外面有很多taxi和黑车的,一开始有个小哥要我们2100卢比到酒店,我们嫌贵就没用他,后来碰到一个中国小哥在当地做导游的让他帮我们跟另一个司机说了说最后1300答应把我们拉到酒店,一下便宜了好多,心情舒畅哈哈,从机场到北部大概要一个半小时!从机场出来就赶上下雨,此时的毛球还是冬季,气温在28度左右,非常舒服,但本人不太喜欢雨天旅行。

关于酒店

噔噔噔噔到达酒店应该是当地时间3点多了与国内相差4个小时,北京时间应该是7点左右。我们住在毛里求斯北部的Mont choisy beach resort算是个中等酒店,办入住时恰巧遇到✈️上看到的一对年轻夫妇,瞬间结盟我们决定在毛球的日子可以一起玩耍办好入住我们拉着行李进入房间,哎呦~不错哦!还带个小厨房和小阳台,厨房有冰箱、面包机、咖啡机还有灶台,超级方便早餐可以自己做喽,酒店里有个游泳池旁边还有躺椅,这里是我们中国小伙伴们的后花园(后面陆续来了很多中国小伙伴)一眼望去下面就是哇蓝哇蓝的海水和心型的礁石,美得不要不要的,真是超喜欢我订的酒店,我在 booking上订的每晚90欧不含早餐(含早的话是9欧)我劝大家不要订早餐,因为后来听我们一起玩耍的小伙伴说早餐就是面包和牛奶,所以我们还是很明智没有订早餐的😁😁

关于交通

酒店稍作调整了片刻我们就和刚认识的重庆小伙伴打车去当地比较大的超市superU买零食了,(北部小超市很少所以我建议大家去一次superU就多买点吃的回来,超市周边有kfc、m、pizza各种快餐店,也可以买来当早点)路上哥哥看到有租摩托车的地方,掩盖不住的激动啊,在国内的时候就一直问我毛球有没有租摩托车的,但是国内某宝都没有租的地方,果断下车询问,然后我们商量只租一天先试试,特别提醒:要有国内摩托车驾照才可以租哦!算下来合人民币是每天700,押金2000。顺利租完摩托车✌️✌️此时毛球还在下着小雨,所以我还是跟重庆小伙伴坐taxi去超市,哥哥在后面冒雨跟着我们的酒店离superU很近,开车不到10分钟就到了,但哥哥还是被淋湿了。

superU里有个卖烤鸡的味道非常不错,推荐推荐,还有卖水果处有卖带蜂巢的蜂蜜抹面包吃真是美味购物结束,我们满载而归。

第二天一早打开窗帘就开到这一幕😂

是因为昨天晚上在酒店小阳台吃烤鸡的时候太香了吧,引来了好几只猫咪,所以我们的晚餐与猫咪同享😸😸这一大早就蹲门口等着吃早餐了😻😻

吃好早餐,骑着我们的小座驾开始第一天的旅途,我们的酒店位置还是很不错的离Grand Baie很近,沿路风景都不错的

图片上看着天气很好吧,但是一早上已经下过好几起小雨了,我总结了一下,毛球的雨来的及时去的也及时,并且只要这一天下过雨,接下来就会断断续续的下可怜了我没带雨伞的人,还骑着摩托到处跑,被淋得稀里哗啦的。

我们从酒店到Grand baie10分钟的车程,给大家推荐一家当地agent,在Grand baie对面,这条街上好多当地做一日游的店面,我推荐的这家就在图片上公交车站的旁边,里面是个印度小哥,人很nice,租车一日游什么的都可以找他,我是觉得在当地订行程比较划算的,要当地agent联系方式的可以找我要(wx:471243740)旁边貌似挨着一家exchange我们在印度小哥这里订了第二天北三岛的一日游行程,每个人200rmb,早上他会到酒店接我们到Grand baie坐船出发,包含一顿午餐。

订完了行程我们到对面沙滩餐车上吃小吃,有个炒面味道很赞旁边还有个土耳其饼夹肉也不错的

吃饱喝足继续行走在路上...沿着路一直走下去..

没错,我们到了很著名的红顶教堂,正好赶上一场婚礼,拍完游客照,赶紧出发下个地点

我们骑着小摩托飞快的在M2
高速上行驶,一路上很多小环岛,过环岛时要停一下看到右边有车过要让的哦,做个有素质的游客,从大湾到路易港大概是28公里,我们骑着摩托会慢一些,花了近一个小时吧,本人觉得没什么意思,不太推荐去,因为我们没什么要买的,据说很多人去那买欧舒丹,没兴趣所以没有看。歇了一会吃了点酸奶冰激淋我们就撤了,在城里大街小巷逛了一大圈。也没发现什么好吃好玩儿的!

回酒店的路上,哥哥突然停下说让我试着骑摩托,我本身也喜欢刺激,试就试呗,反正有哥哥在,好家伙骑上去没两步被野狗追的啊~真是吓死宝宝了,也是奇怪为什么毛球的野狗会这么多,而且都喜欢追车追摩托呢,本来就骑的不稳还被狗追~啊啊,但其实这里的狗狗不咬人的,都很亲人,他们会跑过来找你要吃的,他们只是喜欢追跑着的东西,不要伤害他们哦

到了酒店,小酌一杯,睡觉觉喽

第二天一早印度小哥准时到达酒店带我们到大湾等着坐船去北三岛,真是离不开酒的男人,等船的功夫都要喝一杯提醒大家:出海一定要带防晒带防晒带防晒,我来的时候准备了两瓶,不够用!我们乘坐的是双体船,前面有个网,可以躺在上面照相,下面就是海水,但由于我已经晕的不行了,也没拍成照片,在船上我简直不想活了,又冷又晒还恶心,晕船的小朋友们要提前吃晕船药啊,不然太受罪了,我忘记吃导致上船吐的稀里哗啦,旁边歪果仁都惊呆了哈哈哈(一个船上大概有30人左右)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到了,对于晕船的人来说简直是煎熬,好在北三岛的这边的海水让我瞬间心情大好,我是很喜欢海岛游,我觉得可能上辈子我是只鱼🐬🐬🐬

先躺会压压惊...这个岛上的椅子是收费的,小伙伴们要自己带毯子来(酒店都有提供的)躺在沙滩上静静的享受着日光的照射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情啊。

哈哈...缓过来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拍照啦...要把这里的所有景色都拍下来...

两个犯二逼的人...

午餐忽略...因为下来我还有点恶心,没有什么胃口也没拍照片,就是沙拉、通心粉、烤鸡、烤肉、烤鱼之类的,哥哥倒是吃了很多,他向来胃口都好

哈哈哈在毛里求斯卖零食的中国人...

这个是天堂鸟🐦旁边还有只baby,很可爱对不对,好有爱

由于我们忘记租浮潜用具,找船上的船员借了一套,我和哥哥就下水浮潜了,我之前都没有浮潜过,但是水性还不错很快就会了,原来很浅的水下就有鱼哇,我以为要游进去很远呢,原谅我的无知船员就在船上拿根绳子轻而易举的钓上好几条鱼。

浮潜上来要及时涂防晒,建议带件薄外套,海里上来罩上!岛上有好多当地人拿着非洲鼓唱歌跳舞的,气氛很好!黑人真是多才多艺

吃完喝完玩儿完已经是下午了,等着船来接我们的功夫他也要犯二...受不了啦!此时我的心情又很焦虑,毕竟回程还有一个多小时晕晕

回程路上我的头一直保持一个姿势没敢动哈哈,还好回来没吐,太丢人了!到岸上哥哥买了冰激淋给我ci,他总叫我胖妞还老喂我海边有很多冰激淋车,注意不要被骗,这个冰激淋花了我们450卢比,赤裸裸的被坑了,不知是不是哥哥坐船坐的懵逼了,没先问问价格就直接买了,小伙伴们一定要先问价格,一般冰激淋也就25-45卢比!

go home!回到酒店冲完澡澡,我们开始准备晚餐,因为我之前有自带几盒方便面,所以晚饭在酒店自己解决的,煮了两包方便面下了两个鸡蛋和当地的西红柿,哇~简直美味啊

第三天一早我开启装逼模式,到酒店的小泳池拍装逼照了哈哈哈,哥哥照相水平一级棒,拍的美美的

有没有很美

照完装逼照,我们和中国小伙伴一起到印度小哥那里租接下来几天的交通工具(🚗)骑了一天得小摩托,我们决定还是租车吧哈哈,因为毛球经常会突然下雨,还有就是之前骑了一天下来,我脸上全是灰,白色衣服也变成黄色了租车的费用是每天1200卢比,这样摊下来一家才600卢比,合人民币也就100左右,比打车划算多了,建议大家租车哇,但要沟通好要自动挡的车车,租好车我们就朝着远方出发啦

毛球是右驾,稍微适应一下下就OK啦,我开的简直如鱼得水这里介绍下导航,推荐大家用google maps我全程担当小导航,大家出发前一定把手机、移动wifi充满电,至少再带一个充电宝。

我们今天从北部一直往南部开,遇到美的地方就停下来拍照,很随意,租车就是这点好,一日游就会很赶,我们路经圣水湖-黑河大峡谷-七色土-鳄鱼公园,基本都下来玩了一圈

圣水湖没什么意思,应该是印度的一个寺庙,不是很大,黑河大峡谷比较自然的徒步圣地,本来想抽一天时间陪哥哥来徒步的,走到后面发现没时间了,就大概参观了一下,里面有个小瀑布,拍了照我们就直奔七色土,门票大概是1000卢比这个真是不推荐大家去,也看不出来7个颜色,一点也不美,还是我比较美哈哈哈,其实我和哥哥都不太喜欢逛景点的,说实话这些景点也真没太大意思,到了鳄鱼公园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公园不是很大 ,一圈转下来也就用了一个半小时,因为哥哥一直想看象龟就来了,和可爱的大乌龟,买了草喂它们,这个鳄鱼公园除了喂象龟和最后参观了一个昆虫博物馆比较有意思别的也没什么,好像里面还可以吃鳄鱼肉,但是我们没找到,也没想吃!从鳄鱼公园出来离自然桥不是很远,我说就顺便去看日落好了,但是到自然桥的路简直太难走了,不建议大家自驾过去,因为路真的不好走,从公路下来要走好长一段土路,路上有好多大石头,我们在土路上花了半个小时,此时天已经黑的不要不要的了,哥哥是个喜欢冒险的人,他越来越兴奋我和车上的小伙伴越来越害怕了,方圆几里都没有灯,手机也快没电,Wi-Fi也快没电,啊啊真是捉急啊,到了自然桥已经伸手不见五指,只能听到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大家还是早点去的好,毛里求斯6点多天已经黑的很彻底了!停好车,吓得我都不敢下车,感觉离悬崖边很近了,哥哥真是胆子大还跑到悬崖边边去,夜里的大海是会让人恐惧的,尤其是这种海浪拍打礁石发出的声音,感觉下一秒就会把人卷走。

我这时的心是揪着的,担心他被海浪卷走,他站的地方下面就是悬崖啦我和小伙伴都在车附近为他担心,因为根本看不到他在哪里,我们都太怂不敢过去,我是很怕黑的,一到晚上就变成瞎子了,我怀疑自己可能有夜盲症!想着想着他就回来了,还一脸笑容,他很享受这种感觉,很变态有木有!回到车里,哥哥看我表情凝重还有些生气因为是真的害怕啦,wifi也没有信号,走不走的出去还是个问题,我在想有可能今天我们就要睡在这片荒地里了,他拉着我的手问我是不是害怕了,我点头,他说没事啦有我在呢😂让人又担心又拿他没办法的家伙😡凭着记忆走了一段路后遇到了救星,巡逻的警察大叔👮🏿,好心的大叔把我们带出了这片荒地,给我们指了路,给了他小费他居然不要,真是好人!我们惊魂的一天终于结束,顺顺利利到达酒店了

第四天,行程已经走了一半,这时在飞机上加我们微信的北京女孩儿出现了,她给我们发微信,说自己一个人英语也不好,这几天都没怎么玩儿,住的地方环境有点吓人夜里老有狗叫也休息不好叫我们过去陪她住,当然有好几个房间,问我们可不可以带着她一起玩儿,她租的是个民俗,有点像国内的四合院,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是很远,我们就决定去看看她,反正我们后面的酒店都没有订,毕竟一个女孩儿在国外我们能帮就帮嘛,我和哥哥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于是我们中午办完退房就拖着行李到了她租的民俗,天啊~我从来没住过这么破的地方,大门上都是蚂蚁,浴室简陋到不行不行的,床单也很脏好像几个月都没换过,必须要用自己的床单才可以,我的包刚放到椅子上就看到有只蚂蚁从我包里爬出来,也难怪她一个女孩不敢住了,她看到我们仿佛看到了曙光,见到我就抱着我说美女你陪我住吧,于是好心的我也没辙就答应了😬乱七八糟的事情解决完已经下午了,我们三个人开着我们的座驾继续今天的行程,我们驾车一路向西,到了卡塞拉动物公园,因为已经三点多了,动物园里的中国服务员不建议我们今天进去了,很多馆里的活动已经关了,也好还是明天早点出发再来吧,于是我们继续往西开沿着海岸线

追太阳的女孩儿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去是件幸福的事情,美好一天又结束了

吃个冰激淋准备往回赶,额~那个我一点都不想回去的民俗,哥哥说只是睡个觉而已,好吧还好有你在!

🌞还好我自带了床单,这一觉也算睡的安稳!迎接新的一天,我们7点就从民俗出来找早点,毛球的人好像都起得晚,早点摊也不多,我们转了好几圈才看到一家印度人开的早餐店

印度卷饼,就是往里抹各种酱,咖喱酱、番茄酱之类的还可以加肉,100卢比我们三人就能吃的很饱了,在大湾附近

头天晚上我们和之前酒店认识的重庆小伙伴约好今天一起活动所以现在去接他们,啦啦啦啦~喜欢热闹的我们,好开心!接上他们我们直接奔向百鸟园也就是casela动物公园,门票是740/人,进去可以选择minibus(免费)也可以租四驱车价格我不记得了,这时北京小女孩跑过来告诉我说她这一个月都是在各国旅游身上没钱了都快吃不上饭了,让我给她付一下,额~穷游嘛?好吧,都已经到了也不能让她在门口等着啊,心软的我就同意了😃

鸟公园顾名思义里面有好多鸟各种小鸟大鸟,我们不是很喜欢鸟就一直往猛兽区走了

哈哈哈...又开始犯二逼了

猛兽区也没什么,我们坐着minibus一路上看到了鸵鸟,鹿,羚羊,斑马,犀牛之类的猛兽🙄,好无聊...转了一圈出来我们最后来到大猫区,这个区可以选择与狮同行,与老虎照相等等但都是要单收费的,我们选择的是与老虎照相好像是一千多卢比一个人

我的内心其实是很忐忑的,前不久北京大兴某动物园不才上演了老虎咬人的一幕吗🐯我居然还拍了老虎屁股,跟着哥哥胆儿都变肥了

与老虎照相可以带自己手机进去随便照的,里面的工作人员也会给你拍,出来你要是觉得好可以买!对还要买照片!我们觉得照的一般就没要了!照完出来,我们就游完了整个公园,是不是也很无聊,我和哥哥都觉得也就和老虎照相还算好玩儿,其他的没什么...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太喜欢景点游

出来后我们往南部开,南部有几个很好的酒店,其中一个很有名的酒店莫纳山度假村,据说是全岛最贵的酒店,我们把车开到莫纳山度假村所在的沙滩,准备拥抱大海,此时正好赶上日落,我好像特别喜欢日落

又完整的看了一遍日落

旅途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记录每一眼所看到美丽风景,感谢上帝赐予我们这么美的地方,每如天堂的毛球,你值得拥有哈哈哈

回到民俗附近的小酒吧小酌一杯,睡觉

今天一早发生些小不愉快,因为我们安排的回程是29号凌晨,那个北京小姑娘回程是31号,她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在这儿住,所以他想跟房东大叔退后四天的住宿费,但是她们谈的很不愉快,房东不打算退给她,还说她叫了我们过来住也没告诉他之类的,于是我们打算换回之前的酒店了!在这里提示大家,如果住民俗的话最好别一下都定了,因为像booking、airbnb、agoda这些app上面的照片有可能和现实存在差异的哇,先定几天住着看,好的话再续租或着住别的地方!

钱没退给她,小姑娘一脸沮丧,说自己没钱了什么的可不可以今天住我们车里,O!M!G!幸好没说住我们房间里哈哈,好吧既然你要住那就让你住呗,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回到了我们之前温馨可爱的小酒店了,好开心啊!好在还有房间,check in完,我们继续今天的行程,鹿岛一日游

鹿岛也是要坐船过去的,分快船和慢船,也没差多少钱,10多分钟就到了,这次没晕船哈哈,鹿岛上面各种水上项目,浮潜、海上摩托、滑翔伞blablabla太多了,鹿岛也比较推荐去,不会游泳的人也可以去这里浮潜,因为有很长一段浅滩,把头扎下去就可以看到海胆、海星、各种鱼鱼

我们带着大浴巾往沙滩上一铺悠哉的躺了一下午,真享受啊!晒完日光浴后哥哥跟我说明天是你生日,也是我们旅途的最后一天,我给你从网上订了明天一早的高空跳伞,并且只有一个位置了,what!!!是要我生日这天去死吗,我从没想过要这么挑战自己,他是想我一辈子都记住他吧😏,要我自己一个去跳伞,我的心啊,想想就已经要从心脏里跳出来了,为什么只有一个位置,两个位置的话还可以一起生一起死啊😂😂我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有人能临时有事腾出一个位置来,果不其然过了一会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又腾出一个位置,耶耶!至少有他陪着我上飞机,我能不那么害怕了,还是蛮激动的,接下来就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到来吧

10.28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大红衣服穿起来,我怀着沉重的步伐朝跳伞中心走去,高空跳伞每个人差不多是2500rmb,照片和视频是要单买的,我选择了视频,好像是4000卢比

换好衣服,准备登机了,感觉我的表情越来越不自然了😳

他还在犯二中...

起飞了,渐渐飞机已经消失在空中,此时我们跟教练在飞机上还嗨呢,一直录视频,也顾不上紧张了,来吧,让暴风来的更猛烈些吧🙄

哥哥先跳下去的,我紧随其后,从飞机上跳下来的一瞬间,我脑袋真的一片空白,连尖叫都顾不上就已经下去了,当然一开始是闭着眼睛下去的,虽然带着防风镜也会感觉有风进来,并且吹得我脸都变形了,这速度、失重感真是不怎么好受,适应了几秒我才把眼睛睁开,原来在天空飞翔是这种感觉,下面可以看到整个东海岸,好美啊,直到伞打开,失重感才得以缓解,心也踏实了好多,接下来就静静的看着下面的风景了,伞打开后不知道是风速的原因还是怎样,转的很厉害,如果晕车晕船的人一定会很难受,但是时间很短就过去了,不一会就着陆了✌️,安全抵达

看最后一张哈哈哈,捂头是因为我真的晕啊,懵逼中...跳伞还是值得玩的,推荐

哈哈哈回到车里,我还在晕...

吃个冰激淋再压压惊

因为我们是29号凌晨的飞机,所以跳完伞已经快中午了,回酒店收拾行李准备晚上奔机场,收拾完下午我们和小伙伴一起到superU买了些带回国的吃的和礼物,经过蛋糕区,哥哥问我觉得哪个最好看,因为实在都太丑了,我就随便说了一个,他说恩是都太丑了还是别买了,我们就离开了,买完东西回到酒店,哥哥和其他小伙伴们商量要不最后一晚吃点好的,我当然愿意了,说起吃我最开心了,然后等到晚上7点酒店司机拉我们到了附近的餐厅(我们被酒店忽悠了,从我们第一天入住就忽悠我们去这里吃饭,最后也没禁得住诱惑,结果真的是被骗啦,人均200)是一家印度餐厅,一进去就听到阿拉神灯般的音乐,很诡异,最下来,等着开餐,估计哥哥以为这顿餐会很浪漫呢,结果开餐后我们去拿餐就傻眼了,都是些什么啊,就是些各种咖喱、沙拉、炒饭之类的食物,根本不值200啦😩,我看到哥哥表情很怪,离开餐桌跟服务员交谈着什么,怪怪的,我也没多想,勉强吃完这顿坑爹的印度“大餐”后我们就回酒店了,到了酒店我们去找另一波中国来的小伙伴们,她们居然再吃火锅,没太吃饱的我们又去他们那蹭饭吃,开心的吃了一会哥哥把我单独叫出去说了几句有的没的后又回到房间(他是特意把我支走,后来我才反应过来)一进门他就拿着我的手机,我往里走突然灯灭了,所有小伙伴唱起生日歌,我被惊着了,桌子上还放着超市里我随便说好看的蛋糕感动的不要不要的,在国外生日还能过的这么有意思,五湖四海刚刚认识没几天的朋友为我唱生日歌,好幸福啊,哥哥在后面给我录视频,谢谢亲爱的为我策划的生日趴,吹完蜡烛许完愿,哥哥递上一支玫瑰,浪漫死了,简直羡煞旁人,后来哥哥都说好像我们才是来度蜜月的哦!

哥哥说原本是想在餐厅吃大餐的时候弹着生日歌推着蛋糕出来的,结果没想到是一家印度又怪怪的餐厅,气氛就很不搭所以取消了,有心的哥哥,我说在餐厅他表情怎么怪怪的呢😁

最后还被小伙伴们起哄喝了杯交杯酒,好搞笑😘😘难忘又圆满的生日趴结束,感谢哥哥和小伙伴为我做的一切,旅行到现在也圆满结束了

毛里求斯✈️吉隆坡✈️北京 安全到家😎

以后还会走完好多好多的国家撒~好幸福

2016-11-01 09:22

真美!

2016-11-01 09:26

2016-11-01 09:50

2016-11-01 10:15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1-01 14:26

我们也是坐亚航,12.9号出发~你们有买座位吗?我担心怀孕了坐长途会不会有点累……以前坐亚航一个人睡三个位置哈哈哈

2016-11-01 21:36

引用 S—向右走 发表于 2016-11-01 21:36:47 的回复:

回复S—向右走:没有买座位,我们凌晨的飞机上飞机就睡了,我比较皮实

2016-11-01 21:44

回复S—向右走:而且回程的路上恰好我旁边的位置是空的,正好可以躺

2016-11-01 21:46

引用 sheshe🐍 发表于 2016-11-01 21:44:17 的回复:

没有买座位,我们凌晨的飞机上飞机就睡了,我比较皮实

回复sheshe🐍:哈哈哈好滴,谢谢啦

2016-11-01 21:55

你们去北三岛,包午餐接送才200?RMB?

2016-11-02 10:33

引用 细九 发表于 2016-11-02 10:33:36 的回复:

回复细九:对的200rmb

2016-11-02 10:34

引用 sheshe🐍 发表于 2016-11-02 10:34:13 的回复:

对的200rmb

回复sheshe🐍:好便宜啊,淘宝上都是670多,我找一个地接定的568

2016-11-02 10:39

引用 细九 发表于 2016-11-02 10:39:23 的回复:

好便宜啊,淘宝上都是670多,我找一个地接定的568

回复细九:我们是去大湾现定的,找本地agent定可能还是便宜些

2016-11-02 10:40

引用 sheshe🐍 发表于 2016-11-02 10:40:18 的回复:

我们是去大湾现定的,找本地agent定可能还是便宜些

回复sheshe🐍:简直是便宜了一大半

2016-11-02 10:59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