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ng十周年首尔演唱会—作为一个迷妹的自我修养

夭么么。 (上海) LV.6
2016-11-01 04:06 417/15

知道bigbang很久了,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吧!一直都是路人粉!真正开始饭他们从去年初开始的吧,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追着看了两场演唱会!2016.3月上海和2016.8月首尔上海那场是见面会,虽然是内场,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因为是见面会,所以一半时间都在做游戏,感觉不够尽兴,想着要是有演唱会一定要去!今年是个特殊的一年,正好是BB出道十周年了,也是Top哥要去当兵的最后期限,接下来老公,大声,太阳,胜利也要陆续去服兵役,要再想看到五只合体,最快也要七年以后了!所以当知道首尔演唱会消息的时候,几乎是沸腾的好么!只可惜知道的太晚了,早过了抢票的时间,只好在微博上坐等,去不了的CVIP转票!并且运气好地转到了一张内场B区的站票,然后二话不说买了机票就出发去见老公啦!

2016.8.20

9:05-11:55上海浦东—首尔仁川
一早起来赶着去机场,还好天气不错,飞机也没有延误,在机场等行李等了一小时,出来后直奔旅舍,把东西放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会场,但还是去得晚了,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人,排队进内场也没有好位子了!一起排队的时候认识了几个迷妹,有香港的,台湾的,日本的,真的是世界各地都有啊!

演唱会跟fan meeting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全程3个多小时的表演几乎没停过,从天堂,到we like 2 party!到loser,到夜店小王子胜利的打碟时间,以及每个人的solo,到谎言,到一天一天,到fantastic baby!每一首都是经典!每一首都是合唱!老公说十年了,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很感谢!也希望我们能继续相爱!虽然全场一直唱跳很累,但看五只还是玩得很开心的!我们看的也很开心!话不多说,直接上肉!

深情唱歌的老公最帅!

突然让做十周年的三行诗,老公开始耍赖了!

玩得很开心的老公!

这里其实有一个笑点,五只鞠躬感谢大家到场,老公站起来的时候有点头晕突然腿没力就跪了下去,趴在地上傻笑,太阳在旁边扶了他一把也一起跪了下去,胜利和top哥看见了也跪了下去,只有傻傻的大声没看见,鞠完躬以后转身就走了,回头一看,咦,怎么人都没上来都在那儿跪着,然后又跑回来跪下来了,旁边胜利看见了偷笑!感觉五只真的很像家人,比一般的组合表面上和睦私底下撕逼的好太多!所以才无条件爱啊!

手机里都是老公的小视频,帅气的,可爱的,装酷的,卖萌的,截图只有一小部分,只肯给你们看一点点,剩下的都是我的,哈哈哈!

认证照一张!现场又是喷水是喷火,又是烟花又是彩弹的,再加上人挤人满身是汗,请忽略我和刚认识的小伙伴那惨不忍睹的样子!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嗨完的结果就是直接放电瘫在床上,硬撑着起来洗了个澡直接睡死过去了!

2016.8.21

睡到自然醒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因为住在梨大附近所以等韩国欧巴来了直接去逛了逛梨花大学以及附近的梨大女人街!到处都是卖化妆品,衣服和咖啡店,感觉生活在这里好幸福啊!

逛完梨大晚上来明洞晃晃,果然是女人的天堂,到处都是人,而且中国人很多!感觉像是在上海,哈哈哈!
开在明洞的YG 餐厅,因为BB十周年生意非常火爆!

路遇我懵女神,哈哈哈

非常好吃的炸鸡!强烈推荐!

陪我逛了一天的欧巴!

2016.8.22

继续睡到自然醒,11点出门,介绍一下我住的地方,梨大24h旅馆!房间不大,但是东西挺多,空调,电视,洗衣机,冰箱,微波炉,洗手池,独立卫生间,一楼公共餐厅有早饭,但么么从来没早起过所以没机会尝试!房价一晚两百多也很划算!

ssamgi-gil是一个小型的商场,螺旋式上升的回形建筑很有特色,集合了不少特色小店,可以买点纪念品什么的。

地下一楼的手办,有很多diy的店铺,手机壳,杯子,抱枕,觉得直接买没心意的可以自己做一个回去,前提是你的韩语过关!

路过一个很有特色的八音盒店!

偶遇帅气的小王子!

顶楼有一条被小牌子装饰的爱心墙,通道不知道通向哪里,两边都是写着爱情的小牌子!

做印章的小店,感觉小衣服更可爱,哈哈哈!

我们结婚了红薯夫妇去的星茶坊Miss李

点的便当饭和柚子茶,其实更想吃冰淇凌火锅,但是量太大了,一个人完全吃不完!送的麻糬很好吃!

沿着仁寺洞一直往北走就能走到三清洞,路边很多很漂亮的小店,最喜欢的还是这种植物小店,看着好清新,好舒服!

三清洞的路边有很多壁画,虽然没有壁画村那么多,但也还是慢有特色的,比较出名的就是这副微笑的太阳,还有后面的两个接吻壁画!

老公代言的moonshot三清洞旗舰店,很有特色的建筑!两层楼的建筑都是YG家的,一楼是化妆品,二楼是BB的周边,有衣服,手机壳,毛巾,小熊,皇冠灯什么的!

大幅的海报都是老公的香水!

二楼的BB周边

买了个lucky box 居然中了张A to Z的展览会的门票,售货员姐姐都说好幸运,总共也就一百份!

逛累了路边随便找了家咖啡厅,点个甜品休息一下补充体力!

路上随手拍拍都是美景!

因为我们相爱吧橙汁CP专门来找的这家刻图章的店,也见到了抢镜的老板欧巴,只是一万一个图章价格略贵,韩国欧巴一直拉着我不让我乱花钱!

因为周一情侣而知道的这个壁画,当年狗哥就是和懵智在这里和的影,可是今天(么么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正好是10.31)狗哥却要从RM下车了,好桑心!

还有一幅亲吻壁画就是下面这一幅了,看着就有满满的幸福感!

晚上又回梨大附近逛了逛,发现RM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梨大女人街的标志!

晚上去弘大哈哈401烤肉店,十点半到的,人还是超多,在门口排了二十分钟才进去。可能是因为知道BB开演唱会的事,所以店里放的都是BB的歌,边吃肉边听着歌,瞬间就能摇摆起来了,哈哈哈!也是因为BB开演唱会,店里很多迷妹,所以哈哈没有来店里!只能专心吃肉,下次再来了!

吃好肉心满意足地回去睡觉了!

2016.8.23

继续睡到十点,先去明洞晃一圈。

老公新代言的8's 合作款,都是老公的海报!在明洞主街上!

传说中的明洞饺子,味道真心一般,肉很少,我大中华完胜!

路过一家OST手表店,牌子没听过,但是风格很小清新,在里面一呆就呆了几小时,出来都下雨了!

刚好昨天送的BB十周年展的门票,今天就可以来看了,但是地方真心难找啊!微博上也没有具体地址,地址在圣水洞,坐到圣水站下来,问地铁工作人员也不知道,然后带到了工作室帮我电脑上搜,出来的信息很少,后来说需要再坐一站,3号口出来!路上看到不少迷妹拿着买的东西,感觉应该是找对地方了。但是出地铁口一路走走走又走了好久,也没个明显的标志,感觉为什么不找个更好点的地方,历经千辛万苦才终于找到!

两层的建筑包括照片和影像,向我们展示了BB从出道到现在十年来的变化及历程,有舞台上的帅气,也有舞台和镜头背后我们所看不到的辛苦和努力!瞬间泪目!

二楼有很多纪念周边卖!

看完展览去了林荫路,作为豪华的江南区,到处都是整形医院啊!

beansbins 因为不是草莓的季节所以吃不到草莓华夫,芒果有点酸,华夫饼有点软,只有奶油还算满意,要是路过饿了可以顺道进来吃吃,但是不建议特意专门为了吃去,三星吧!

林荫路上的line旗舰店!排队拍照的人不少!

回到梨大时路过的一个路口,路灯阶梯很有韩剧风,坐下来拍张照再走!

2016.8.24

早午饭是心心念念的拉面和紫菜包饭,真的好好吃啊!最爱的还是甜萝卜,姨母,再来一碗萝卜!

今天的行程就是逛逛逛,买买买了!

专门为了领老公的文件夹而来!

2016.8.25

2016-11-01 09:11

实力歌迷呀!

2016-11-01 09:49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1-01 09:49:10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路人粉转真爱粉,哈哈哈!比亲妈粉还差一截!

2016-11-01 10:27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11-01 09:11:18 的回复:

举牌

回复Drogby:

2016-11-01 10:27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11-01 08:58:27 的回复:

精美绝伦的照片啊

回复浪漫贵族:其实没有上海场照片多!

2016-11-01 10:28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11-01 08:53:52 的回复:

回复爱XD:

2016-11-01 10:28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11-01 08:19:58 的回复:

回复QQ:

2016-11-01 10:2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1-01 15:27

引用 叶叶的花园 发表于 2016-11-01 15:27:58 的回复:

回复叶叶的花园:去去去!

2016-11-04 07:21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1-07 10:51

引用 janie_lu 发表于 2016-11-07 10:51:24 的回复:

回复janie_lu:1月份还有演唱会,又想去了!

2016-11-13 11:02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叶叶的花园:1月份还有终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