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来到仍在暖冬的澳大利亚 开始了我的第一次helpx 一个人

前期准备

2016.7.10
我拿到了我的签证,下的很快,基本上十天就搞定了
立马我就开始订机票, 因为七月底就要去,我买不到便宜的机票了,于是就选择了新加坡的廉价航空--酷航, 买了在新加坡转机去悉尼的往返机票。
p.s  因为是廉价航空, 什么都没有提供, 意思是没有托运行李额,机上也不提供任何水和食物
所以我后来又花了很多钱买了往返行李额,自己带了水和零食

7.25  我是这一天五点的航班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因为我家不在南京,所以我中午就坐上了直达机场的机场大巴,耗时三个半, 七月的江苏真的很热
我当时到了,差点以为我会迟到,人太多了
等到我了, 还是出了一点小事故,我没有新加坡签证, 前台还给我出具了一个担保函
因为买了廉价航空的票, 行李是不可以直接运到悉尼的, 我需要花100买一个联程,所以在新加坡不需要再去拿行李,但是我身上没有找到足够的现金(可怜的我全部都用卡和支付宝), 后来还是支付宝转钱给前台姐姐才搞定的

这一次走了狗屎运,我就坐在了舱门口, 11A
还有一个狗屎运 , 我坐下的时候, 旁边已经有人了, 是一个默默玩手机的小帅哥, 我没去和他搭讪
后来空姐来问需不需要入境表的时候才知道我们俩都去悉尼,就这样我们俩默默的勾搭上了
后来飞机上好冷,小哥很好心的借给我他的外套。。。。。hhhhh  桃花运爆表啊

新加坡樟宜机场真的好赞

我和小哥换了登机牌,我们俩特意要求坐在一起hhhhh
然后就开始在机场瞎逛,顺便去吃了饭
我没有什么买东西的欲望,于是我们俩在玩具店玩了超级久==

到达悉尼🙋🏻

7.26    我们是在第二天早上到的悉尼机场
夜里飞机上特别冷,感谢小哥借我衣服穿,早上的时候他都有点感冒了,我们俩后来就开始轮流穿外套
p.s  一定要带唇膏   飞机上非常干

因为我持最新中国护照,所以不需要排队,只需要去机器上打印一个磁条,并且使用快速通道,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去拿行李了

tips:a 在机场买Op卡  就是悉尼大范围使用的公交卡  按你在悉尼呆的天数来买
               事实证明  交通很贵  一次两刀
           b  办手机卡
            我是提前在国内买好的沃达丰的卡  虽然便宜  但是我在农场呆了两个星期   沃达丰挂掉的很彻底
            建议买optus的手机卡

炒鸡漂亮的悉尼大学🤗

因为有学姐在悉尼大学上研究生  于是安定下来就去找了她,带了我逛了逛大学,那天真的超级冷,我以为我回到了加拿大

虽然天都黑了,不过最有名的哈利波特楼还是很棒

前两张是商学院,后面两张是哈利波特楼和那棵最有名的树

悉尼一日游😌

小哥是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生,因为他没有开学,我们俩就约好了一起观光,我不要脸的说这是个约会吧

行程:环形码头--悉尼歌剧院--泰朗戈动物园--麦考利夫人的椅子--国家艺术馆--达令港

一天真的玩了很多地方,腿都废了,走了近三万步,然而小哥一点都不累

好了上图

环形码头➕悉尼歌剧院

天气非常的好,就是有点风大,我和小哥绕着码头走了一圈,看了看歌剧院,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准备去动物园耍

泰朗戈动物园🙈

去动物园要做轮渡,去到二号码头,需要提前买好动物园的门票,如果你有op卡,轮渡可以刷卡,也可以买门票➕轮渡的套票
动物园门票很贵,46刀一个人,学生票会便宜到40刀,建议提前在网上买票

进了园区之后,可以选择坐公车或者坐缆车到达检票口

园区不大,基本四个小时就可以看完,午饭并不好吃,点热狗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动物园会有很多表演,可以挑喜欢的去看,海狮秀还有flying bird show  都很棒,不要错过

这是盗别人的图,刚刚下过雨的悉尼,坐在缆车上看起来简直amazing

麦考利夫人的椅子

其实回来之后,我们就沿着码头散步,我甚至都没发现麦考利夫人的椅子在哪里

达令港

大约散步到傍晚🚶,我和小哥决定去达令港觅食,有很多餐馆在附近,我们挑了一家法国餐厅,三十刀的套餐,非常实惠,包含了开胃酒、前菜、主食和一份甜点。

达令港还有世界上最大屏幕的imax 影院
我后来和小哥来看了自杀小队,35一张票,吐血

p.s 达令港可以捉到很多小精灵,不过都是水系的~

前往农场 yikes

今天是和小伙伴约好去农场的日子,下午四点先做三个小时火车如何转三个小时巴士到grenfell

于是早上就和小哥约好了去他的学校看一看,非常现代的一个学校
不过因为没什么好看的,就没怎么拍照

晚上11.40才到了grenfell,住家和小伙伴已经在车站等我了,住家是一对五十岁左右的老夫妻非常的nice

又开了半小时才到农场,路上还看见了bunny跳出来。

农场生活

农场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风景很美,确实也很冷,直接上图解说

农村很大,我和小伙伴散步一个小时也走不了多远,但是为了有信号,我们俩只能跑很远去刷微信

据农场主夫人讲,他们的农场有两千公顷,五千只羊咩咩,具体几千只牛我忘了

因为农场太大,播种种牧草都需要直升机,我没有看到,但是小伙伴因为提前到所以有幸一饱眼福

这是我们住的地方,我上洗手间还得出来跨过草地,真是跨越千山万水

周末天气很好,住家带我们去后面的农场BBQ,因为农场太大,还得开车过去,我骑的是男住家拿来赶羊的摩托车,小狗也站上面

农场主一共有四只狗,都是拿来赶羊的🌚🌚🌚

我们去农场帮忙做injection,我和小伙伴要把羊的头抬高,然后往喉咙里注射药剂
两天做了一千只左右,第一天是小羊第二天是大羊,但是他们都很臭

因为注射到喉咙,他们会呛住,喷口水到我们身上,臭炸了,所以我特的穿的特别土😂

这些羊都很aggressive,会从通道上跳下来,很恐怖

住家带回来一只小羊,因为他妈妈不奶他,于是我们得一天两次喂他,他有点傻,尾巴上都是💩,我和小伙伴给他起了名字,狗蛋😏

因为太无聊了,也不能去镇子上,因为我们没有车,只能在家玩拼图。。。。

我们大约天天都吃这些,后来啊闻到羊肉的味道都想吐。。。。。
七夕那一天我还和小伙伴去阳台上吃饭了,自制浪漫大餐
btw,香料什么的都是院子里摘,羊肉也是农场的羊来的,纯天然

我和小伙伴用在农场摘得花做的

基本上这就是我的农场之旅了,很平淡,但是确实学习到了不少
大约在这里呆了有两个星期,下面我就和小伙伴一起去堪培拉中转,她去比加,我回悉尼,接着和小哥在悉尼观光hhhhh🌚🌚🌚

堪培拉之旅--最凄惨的首都,没有之一

我和小伙伴中午到达堪培拉,到青旅checkin,我没有住过青旅,所以真的吓到我了,房间里只有两个上下铺,没有洗手间,洗澡或者上洗手间都要出去用公共的,而且刷卡才能进

连Wi-Fi都要买才行,虽然不贵但是也不想买

小人国花园👏

下午出去观光,堪培拉没有什么好玩的,比较出名的就是这个小人国花园,东西非常的精致,不过逛了一个小时也就没什么了

国会大厦 格里芬湖

第二天又有其他做helpx的小伙伴在堪培拉,于是决定一起玩耍
我们步行去了国会大厦,说实话,建筑非常的古板,没什么意思

国外的这些博物馆,议会大厦 机场会有school trip ,其实也是我非常羡慕的,可以切身体会国家的文化

图中,这些孩子在进行角色扮演,需要穿costume 说台词,给了孩子们一个很好的机会来体会他们的祖先干过的事

我们🌚去个博物馆还得腿走

回来的途中,还顺便看了看堪培拉大学
基本上,这就是堪培拉

又一次的悉尼观光

这次回来我就直接住到了学姐在悉尼大学的宿舍,真的是麻烦了她不少,不过省了我不少钱hhhhh
第二天就和她一起出去逛街,去了Westfield mall& QVB

Shopping Queen is me

一起在QVB喝了下午茶

败家买了一副炒鸡漂亮的耳钉 是小红帽系列的  不过因为太fancy了 不好搭配衣服 最近都没怎么戴

一个完全不像mall的mall,太fancy了
我和学姐一致认为这原来应该是个车站😌

好败家的我,买了一个潘多拉手镯,实话啊,比加拿大便宜多了

fish market&达令港&邦代海滩

这一天是周末,小哥不上学,果断把他拖出来玩了

fish market

海鲜非常多,当然了,中国人也很多,菜单都有中文的,可以大胆选购自己喜欢吃的海鲜

我和小哥坐到外面靠湖的地方开始进食hhhh,还有一些大型鸟之间飞到我们桌子上要吃的,我直接把他赶走了

又是darling harbour

我们订了晚上看自杀小队的票,于是决定下去海滩耍一耍

bondi beach

虽然是冬天,但是有20度的高温,很多妹子直接穿比基尼去游泳,看的我好激动也想下去,但是没带换洗衣服,只能拖鞋踩踩沙子

和小哥在这里坐了很久 晒太阳
你们说,这不是约会是什么啊我了个大槽

imax电影

果然是名不虚传,真的屏幕好大,然而听力不行,看电影全程懵逼

pancake on the rock

来品尝了达令港最有名的馅饼店,其实我觉得很难吃,不过排骨很棒啦

蓝山一日游

去蓝山很方便,从central station坐火车两个小时就到了,我和小哥为了省钱就没有报团自己去的

最著名的三姐妹峰,其实真的没啥,我大天朝每一座山都比这漂亮😃

来蓝山一定要来坐缆车,一共有三种缆车,可以买45 刀的套票,三种缆车不限次数乘坐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其实能玩的基本上都玩掉了,我和小哥就去买了五个景点的套票,只要76刀,可以玩蜡像馆、野生馆、海族馆还有悉尼塔,另外一个景点不在悉尼,所以我们直接忽略了。不过玩这么多地方,这个价格已经非常好了。套票在每一个馆都可以买到,除了悉尼塔是在Westfield mall 楼上,其他都在达令港

悉尼塔

悉尼塔是有skywalk的选项的,有兴趣的可以选择

野生馆&海族馆&蜡像馆

这个花花冰淇淋在悉尼很有名,大家可以去尝尝看,非常好看,但是人也很多

就这样澳大利亚之旅就结束了,准备回家了
嗷呜,舍不得小哥😫

转机在新加坡

因为航班的原因,我可以在新加坡停留一晚
不需要签证的,但是以防万一还是请我哥哥给我申请了签证

所以那天晚上也是我哥和我嫂子带我在新加坡又浪了一下

离开悉尼

充满惊喜的新加坡

环球影城,因为关门了,只能小小的照一下大门口

来吃最有名的大闸蟹🙈

金沙酒店&狮子喷泉

我嫂子说,这里来过了,你就完成了新加坡一日游

最后

基本上这就是我这次旅行的全部了,八月去的,拖到今天才写,也是因为突然想说和别人分享一下我最美好的回忆

这次一个人出远门也是我从来没有干过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跨出了这一步,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的步伐

希望每一个想要出去看看的小伙伴都可以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我第一次写游记,文笔不好,用的都是非常直白的表达方式,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如果大家喜欢,我可以接着写我在加拿大旅行十二天& 在韩国五天的游记

欢迎留言🙋🏻🙋🏻🙋🏻🙋🏻🙋🏻

最后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引用 听说乃们喜欢我财大气粗 的图片:

哈哈

2016-11-01 09:04

真美!

2016-11-01 09:27

2016-11-01 09:47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1-03 09:25

引用 mahuimin 发表于 2016-11-03 09:25:11 的回复:

回复mahuimin:hhhh  我是在一节无聊透顶的课上写的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你可以试试

2016-11-03 10:49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11-01 09:47:17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你喜欢   第一次写还很生疏

2016-11-03 10:49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1-01 09:27:1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你喜欢😘

2016-11-03 10:49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1-01 09:04:05 的回复:

哈哈

回复王小小:老实讲  烤棉花糖比烤羊排好吃啊

2016-11-03 10:50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