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上海篇)

20161027,乌鲁木齐~上海

进入冬季,我们新疆的雪季还没有到,雪景也没到最美的时候,而南方这是好像不错,不冷不热,没什么事,决定出去看看,先到去哪儿看看机票,天哪,第二天也就是10.27号,上海的机票536元,毫不犹豫,订票,收拾行装,(先把微店的货发走)出发喽……

飞机晚点,朋友接到我们已经是12点啦,也就是凌晨啦,我们一路赶往,朋友说不要去预定的酒店,但他们家附近的酒店,我们决定也好的,这里特别申明下,我们新疆人民好同志还是多,不能无端歧视我们,不让我们住酒店,对此,我很难过大部分的酒店还是让住的,再去的朋友也不必担心哈。夜深人静,睡觉!

20161028,29,上海,闲逛……
我们住在大华商务区的如家酒店,先做7号地铁~肇家浜路站换9号线,七宝下车,再走约10分钟就到啦七宝街,七宝老街,老上海的居民区,白墙黑瓦,沧桑感很是强烈,这里主要是书画字社,最让我这样一个吃货满足的是,满街都是小吃,在此特别感谢韬妈一路介绍作陪。

七宝街逛完很满足的出发去看万国建筑群的外滩,地铁9号线陆家浜线换的8号线人民广场下车,走路约2分钟就到南京路步行街,我们去吃上海有名的小杨生煎,味道不错

七宝街是老上海居民区的缩影,那么南京路就是看上金融商业区的代表,当年个租界的建筑群,很壮观,厚重的墙体,承载啦我们国家多少的屈辱,想想旧中国的没落,无能,只有被欺负,分割的结局,我们祖国的强大,是我们的骄傲。

外滩,黄浦江的另一边东方明珠,新的金融区的建立,时尚的领航标。

离开上海的晚餐,丰富的菜品,是朋友的热情,我这里只有满满的感动

明天转杭州啦……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1-02 23:42

支持鼓励!

2016-11-03 10:4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