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Bali(◡ᴗ◡✿)on Jun, 2014.......慢慢回忆ing(✿◡‿◡)

• 出发时间/2014-06-29

怎么说呢( ̄ ‘i  ̄;)2016年的我又一次辞职了(从婚后第一次辞职至今我离职的次数一只手已经数不过来了o(>﹏<)o),至于理由嘛~o(︶︿︶)o我也不想再找任何借口糊弄自己了,我就是单纯的只想走遍脚下的介个球球而已,但素木有钱(╥╯^╰╥)昂!!
       然鹅昨晚某旅行网站的微信推送上,正在撰写申请免费体验吉隆坡某五星级酒店数天数晚理由时的我,就慢慢地回忆起自14年我结婚后这短短的两年间,跟老公或跟闺蜜或跟老妈婆婆甚至只是我自己去过的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的地方、住过的酒店以及吃过的美食,还有经历过的种种喜怒哀乐.......(ˇˍˇ) ~发现出游的好多好多细节我的记忆已开始渐渐模糊了,so为什么我还不抓紧给记录下来呢,为什么我还不开始写游记呢!!!<( ̄︶ ̄)>不能让那些照片只成为微信朋友圈上昙花一现的展示.......好啦废话不多说,切入主题!!
       关于巴厘岛,不仅是我俩的蜜月地也是我从小就一直向往的地方,最开始听到这个名字我竟搞不清它究竟跟法国巴黎是否有着某种血缘关系,后来看到字儿是此“厘”非彼“黎”,再加上它是个岛,最后那会儿无数次看到电视报道那里各种暴力和排华事件bulabula才对它逐渐了解并且感兴趣......不过当时还在上学无法实现这个愿望,直到若干年后遇到我老公,于是开始谈婚论嫁论蜜月旅行时我对巴厘岛的向往便又再次浮出脑海......︿( ̄︶ ̄)︿
       现在想想这趟蜜月之旅简直太完美太意犹未尽了, but毕竟时隔两年真的许多许多细节,实在时想不起来了,so这篇游记我也只能当做回忆录来写,也可能给大家提供不了太多的有用信息,但至少不会让我继续再对它遗忘,好啦废话继续不再多说,下面我边图边言(*^__^*)

出发前......絮絮叨叨

鉴于我是第一次出国加上这又是老公的头飞,印象里我当时真是做足了功课(这里还要多亏了蚂蜂窝)。当然行程我不用太操心,因为就是在这里我发现了好多朋友们都用的Vivian,于是就也联系了他们,他们的流程我记得是先机票再酒店最后行程(还是再行程最后酒店来着...记不清了!),当时负责订机票的那个姐姐真的非常负责(后来我就一直叫人家机票姐姐,哈哈~),由于资金有限所以一直让她帮我盯着有木有特价机票,然后某天中午她突然告诉我,有一趟新航的那天特价双人往返才8000~(因为我去的日子是旺季6月底七月初,所以新航这个价位已经很美丽了~),于是我果断跟老妈借钱先把机票给定了,这下也就能踏实多了~~~后来事实证明新航真心的赞啊,空乘人员的服务无比到位,餐食也很美味,最后到巴厘岛落地前空姐还专门送给我俩一个蜜月小礼物(蛋糕)嗷嗷嗷,超级开心啊有木有!!还有不得不提的是樟宜机场啊啊,简直太大太貌美了,别说三个小时了,就算给我三天三夜也逛不完呐!(⊙﹏⊙)b

机票订完,接下来就是酒店了,我不记得当时是Vivian给我建议让我选呢,还是我自己找最后告诉他们帮我订的,反正我就记得最后一晚在阿雅娜肯定是我要求的,因为它滴名气真的很大呢哇哈哈~~第一晚住的地方叫什么我忘了,离库塔海滩并不远,办完入住后我俩就奔向了那三流的沙滩鸟~~

╮(╯▽╰)╭明明是夜里零点多的飞机,我俩下午五点不到就到机场了,也不能办托运更不能进免税店,于是只能找家咖啡厅愣是坐到了晚上九点,可见头一次出远门的我俩有多兴奋!!!

樟宜~好美腻!

不得不插播一下,这是新航送的蜜月小蛋糕哦~<( ̄︶ ̄)>

样子很精致,O(∩_∩)O哈哈~

还有张贺卡哟~所以坐新航度蜜月的亲们可以事先打听一下应该是会有蜜月礼物滴,当初我也是听说结果没想到真的有~惊喜O(∩_∩)O~~

❀下了飞机走进樟宜机场时,真的是满眼满眼的鲜花和绿植,脚下满铺的地毯相当之干净,老公还一度怀疑这些绿植的真假,结果果然全是真的!╮(╯▽╰)╭

(*@ο@*) ~到处都是鲜花~~

$_$免税店真心太多啦,真心逛不完!!我记得凭机票可以领现金券(在一个犄角旮旯的地方),俩人能有二三百?见到毛绒玩具就走不动道儿的老公在Harrods给我买了几只小熊,太可爱了(只不过后来有一只丢在了去厦门玩儿回来的路上/(ㄒoㄒ)/~~)

Day 1. 巴厘岛我来啦O(∩_∩)O

哈哈 看到照片里的贺卡我想起来第一晚住在哪个酒店了 叫“巴厘岛发现卡地亚酒店(Discovery Kartika Plaza Hotel Bali)” 房间不小还有个阳台 一进屋就看到了床上的布置 以及茶几上的蜜月蛋糕(巧克力的我最爱噢~)和一盘子水果 O(∩_∩)O哈哈~

这个酒店可以直通库塔海滩 离Discovery Mall很近 海滩溜达完出来可以去商场逛逛~ 还有路边的酒吧餐厅 总之酒店地理位置很繁华 适合第一晚过渡o( ̄▽ ̄)d
ps:我们住的房间阳台面向一片绿草坪 穿过草坪就是著名的冲浪圣地“库塔海滩”

库塔海滩的标志性建筑~对于巴厘岛海滩我就不多加赘述了,毕竟三流的沙滩也没啥可辩驳的,何况我也并不是奔着沙滩来的。我们从酒店出来沿沙滩走了一段儿,海滩沿岸有各式酒吧,沙滩上有放生海龟的有给身上画画儿的等等,还有各种旅行团~~

--(˙<>˙)/--

头一次出国的我俩真的无比兴奋,犯二无底线~~

虽然我说是旺季但是是针对欧美人来巴厘而言,相对中国人并不多。六月底七月初是个好日子(学生们还木有放暑假欧耶)但是会相对贵一些,因为这个时候好像大部分欧美人士都会去那边度假,so.......

大热门的库塔沙滩并没有狠多人~很舒服自在!!

Day 2. 猴纸&我俩~(*^-^*)

头次来巴厘岛的肯定会去海神庙,我们也不例外,不过游客比较多就没到庙那边去,只远远地看看照几张像而已~

圣猴森林里各式各样的猴子,全部放养的不怕人,可以喂东西给它们,我们去之前司机在包里准备的吃的,刚一进公园就被猴子敏感的鼻子嗅到,蹿他身上给抢走了哈哈,我也是因为学一个猴子的样子而被它嫌弃了o(╯□╰)o,脖子上的项链更是差点被一小淘气拽走~整个公园不大,一个小时就能走完,末尾还有些摆摊卖玩意儿的当地人......

从猴儿公园出来后司机带我们去了银器村以及参观了当地居民的家,一路上老公用蹩脚的英文跟司机描述了下北京的房价,惹得司机直呼“妈妈咪呀”,当地居民的住处还是很简陋的,一个大院子好多屋子,院中间搭了一个棚子里有张木床,说是家里如果有人去世了会先放在那里“祭奠”。最后去了咖啡种植以及麝香猫养殖基地,猫屎咖啡制作起来还是很费劲的,而且每只猫都瞅着都很可怜,所以咖啡豆价格也不菲~简单的跟老公品尝了下茶品就撤了~当然也买了一些姜茶什么的回来送人

午饭吃的这边著名的脏鸭餐~味道真的不错!而且餐厅后面还有个花园~这里不得不提Vivian行程安排的非常好,不紧不慢每一项活动都很惬意,我们的专车司机人也非常好,没有任何硬性消费的地方~\(≧▽≦)/~

当晚我们入住的是“巴厘岛皇家彼特曼哈度假村(The Royal Pita Maha Resort Bali)”,每栋Villa都是三百平米起,独立无边泳池私密性很强(可以果泳哦~⁄(⁄ ⁄•⁄ω⁄•⁄ ⁄)⁄),办理入住时服务非常好帮拿行李,并送上果汁+冰毛巾,然后入座给我们讲可以在酒店体验的各项服务以及设施等等~

服务员一路带我们到房间,而行李早已送过来了,不过话说从酒店lobby到我们房间真心走了很久很久很久哇(*@ο@*)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不过在小哥儿打开房门的一瞬间还是惊艳到了,布置好的蜜月房,超级大的床三面落地玻璃门,正对床的玻璃门拉开下面就是无边泳池~可以从两侧浴室和会客室那边下去,还要大赞的就是心形浴缸,这一切的一切还是要再次谢谢Vivian,替我们跟酒店沟通并安排!

哈哈哈这些是我蜜月之行带的所有行头~集体亮相一下<( ̄︶ ̄)>

Day 3. 遗憾的乌布市场......

由于昨晚入住时天色已晚所以没能够好好欣赏一下彼特曼哈的山景,甚至连我们的房门都不知道是长这个样子的。于是起床后我俩边往餐厅溜达边浏览山里的风景,虽不是大晴天但雾里的景色更是迷人,不得不说这里真的灰常大,没个一俩小时真是逛不完的赶脚~~

满眼满眼都是各种绿,空气也无比清新~

餐厅的景色更是极其迷人,在窗边让你每吃一口都想扭头看看旁边的风景,最重要的是就餐的人并不多,没有恼人的熊孩子,没有嘈杂的人声,只有远处时不时传来的鸟鸣,还有风吹动山林树叶的动人声响,海景和山景给人带来的感觉真的是截然不同的!
       这天要去阿勇河玩儿漂流,Vivian的客服小三(对她的爱称~O(∩_∩)O~)跟我说过阿勇河有两种漂流体验,一种是温和的另一种相对刺激些,我必然选第二种,于是早饭后便等着司机来接我们。这里有些小插曲,去漂流是要拼车的算我俩一共六个人,不过这三对儿都分别住在不同的酒店,我们排第二接因为头天司机跟我们约的是早上八点半来,可巴厘岛的交通情况也不容乐观,于是乎就迟到了十来分钟我俩自然是理解并原谅,只不过蝴蝶效应等到第三家时就更晚了,这对儿就颇有些小抱怨,但好在解释清楚了大家也就都没事了~这里要说的是无论到哪里似乎都逃不过traffic jam烦恼╮(╯▽╰)╭

哈哈请大家自动忽视我老公最后的那一囧相,阿勇河真的是要推荐的,秒杀国内一切漂流,全程11公里整个下来至少要俩小时,当然这是官方数据,实际多久我也记不清了只知道真的是很久很久才下来的,以至于我们每个人都审美疲劳了,虽然河周围的原始森林景色无比壮丽,而且我们每人嘴里的词儿也从“哇”“好美”“太壮观了”等等变为统一口径“怎么还没到头啊啊啊”

开始前会有教练对我们进行简单的提示和讲解,然后他会坐在船尾来主控这个船。全程前三分之一真的是各种新鲜刺激以及兴奋,中间则会跟别的船玩儿泼水使坏等等,最后三分之一就如我上面所说的了。到达终点后会有个简餐,完事儿就送大家回各自酒店了~

从阿勇回来后就傍晚了☀,彼特曼哈度假村门口每天都有班车往返乌布市场,于是我俩稍作休息后便坐班车到了那里,而之所以我说遗憾的原因是我们去的太晚了,乌布市场真的是可以拿一天来慢慢逛逛的,有很多有意思的店铺和咖啡厅等,可我们还没逛尽兴就得往回折了班车最晚到九点好像~再加上好多店也关门了,尤其是照片里的那家木工艺品店,老公很想逛可是人家下班了,只能放到下次再来的时候拔草了,哎......

Day 4. 心心念的阿雅娜~~

今天要离开这里了,早上我跟老公又仔仔细细的逛了一下,真的不想走(*@ο@*) 哇~

我们睡觉特意没有拉窗帘,所以一睁眼就能看见这美丽的山景,真的是身心愉悦呢~n(*≧▽≦*)n

Bye~Pita!我相信以后再来巴厘岛时还回选择在这里住的(*  ̄3)(ε ̄ *)

阿雅娜是我去巴厘岛之前最期待的酒店了,建在悬崖之上景观无敌,私密性更不用说,房型很多也有Villa,我们入住的就是普通的房间,因为价位真的比较昂~整个酒店非常大,有私人沙滩,无数餐厅,入住这里真的可以做到玩儿酒店啦~

阿雅娜悬崖上的岩石酒吧相当知名,不过对服装有比较严格的要求(尤其是男士),为此我们还在这儿的小商店买了条短裤,因为不能穿沙滩裤跨栏背心也不行,人字拖也不可以!本酒店的住客能优先进酒吧,外面的人还得排队,太火了,不过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因为晚上在露天的悬崖上边喝酒边看下面的海浪击打着岩石,这感觉酷毙了O(∩_∩)O~~

这里的服务也是非常的贴心,入住时的欢迎花环冷饮毛巾,还有中文服务员,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人向你问好~酒店内有十多家餐厅,各式风格都有,特别要推荐的是海鲜烧烤餐厅,超值的噢~

这天没安排任何活动,单纯泡酒店+各种拍照哈

还溜达到了另一家酒店似乎跟阿雅娜连着的,那个酒店叫什么忘了,不过它的酒吧很美~

阿雅娜自己的私人沙滩灰常好哦,沙子很细也很干净,而且没人!!我俩各种撒欢儿~~

Day 5. 出海\(^o^)/~

酒店早餐真的超赞,还有小鸟过来共食~早餐后这天的行程是出海----去蓝梦岛

开船前我俩各种嘚瑟,不过快到时老公忍不住了,一船的人除了船员得有百分之八十吧都晕船了,好在我没有,而且还站在船头迎着浪,觉得好刺激,心里一直盼着浪再大点儿吧再大点儿吧哈哈哈哈。登到前我们在船上吃了顿自助很不错,然后各种水上活动,老公不会游泳所以也没怎么浮潜,不过登岛后还是很有的逛的,最后我们在一酒吧边听歌边欣赏海景,乐队还唱邓丽君的歌来着^O^

Day 6. 回家/(ㄒoㄒ)/~~

再见Baliヾ( ̄▽ ̄)Bye~Bye~这天就要回家了,万般不舍,不过我俩都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巴厘岛我们还会再来的!!最后的最后再次感谢Vivian,这趟蜜月之旅我很满意,除了上面提到过的行程还有很多没提,好比在彼特曼哈送给我们了一次度假村自己的双人spa,很舒服,老公觉得肩膀放松了不少,而且精油很香~还有巴厘岛ratu spa,独栋小房子很美很干净,结束后还有姜茶喝,最后我手机落在店里了,不过司机人灰常好,都快到酒店了又带我们折回去取手机,店里的人员也很赞,看见我手机落下了就收到前台等我们回去取,当然我们后来分别给他们小费了,毕竟因为我耽误了大家的时间(ps:酒店离spa馆比较远~),除此之外还有阿雅娜酒店的双人下午茶(有只白鸽跟我们共同享用呢)等等。好啦,这就是我这次巴厘岛的蜜月之旅,原本印象不深的通过这次记录也大体回忆了起来,如此再多的不舍和遗憾都留到下次来弥补吧~~~byebye!

写得好!巴厘岛 豪游的开始

2016-11-01 10:44

引用 笃笃 发表于 2016-11-01 10:44:29 的回复:

回复笃笃:哈哈 谢谢 过了两年多了也没时效性了 就当看个乐吧~

2016-11-01 12:51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1-03 09:25

引用 bill_wu 发表于 2016-11-03 09:25:11 的回复:

回复bill_wu:谢谢谢谢~主要手机刚丢又在家无事做,写游记也当消遣啦哈哈,欢迎大家都来游记呢,互相学习~~

2016-11-03 13:26

很不错

2016-11-06 00:46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1-07 10:5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06 00:46:2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

2016-11-07 12:31

引用 car_hyacinth 发表于 2016-11-07 10:51:27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car_hyacinth: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