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带孩子跟团去方特

每次出去玩都是跟团,没办法,孩子爹负责挣钱,我负责花钱,所以就不要埋怨那么多了。练车也练过,学不会,胆小。所以一次次挣扎在自助游,跟团游,最后屈服在跟团游。
     天津方特,面积不大,没有北京欢乐谷大,但各有各的特点,天津方特以4d为主。
       方特的门票起伏很大,我投十月一之前报的团,等过了几天,就又降价了,幸好我加着旅行社的微信,及时与旅行社联系,退给我差价,夏天最便宜的时候,99元。

这是身高限制,在卖票口那有,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功课,进了园门后有地图,最好多拿一份,纸很脆弱,一会儿就分家了。大家做好随身携带一圆珠笔,做好计划。排队的人太多。
       园里有吃饭的地方,不建议去,这是我出来玩,吃饭最贵的地方,而且不好吃,那个什么情牵一线的面,太难吃,而且我觉得方特的饮料比别处的也贵,所以能不买就别买。如果必须买的话,可以从导游那买饭卡,比自己买便宜5元,我没买,因为感觉买了,太受拘束,带孩子出来不是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的。

我最喜欢玩的是那个高空飞翔和魔法城堡,代入感特别强,高空飞翔好像是一共六层楼,没有电梯,得自己走上去,所以队伍移动的很快,建议大家手机下载点电影游戏什么的,园内无线网很少,只有几个地方有。魔法城堡我家儿很怕,所以带孩子的家长玩的时候考虑孩子。其他大型的没玩,孩子身高不够,所以太小的孩子就不要来了,玩的太少。
      国庆就这样结束🔚了,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