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天行走日志}你问我最喜欢哪,有海的地方就是故乡。

A🙏Summer LV.3
2016-11-01 09:23 232/4

画外话:7月份签下签证后就一直在约伴,在穷游看了两天就定下来了。机票和纽约的民宿都订好了之后才发现,约的伴并不match,一个25天的行程,不高兴可不好。所以果断退出了,其中机票扣了2500,纽约民宿4晚2350没退,也算吃一堑长一智。这个应该写在2016年很需要长心的教训,不要因为怕拒绝别人而让自己不舒服。
4月份专程去日本12天看樱花,无奈回来的第一天手机突然坏掉,里面的图都没有了。所以这次回家以后就想第一时间记下来,跟2013年一个人去西藏尼泊尔一样,手写在日记本里也好啊,不想再留有遗憾。

回来后才发现一个订机票的app Jetradar,比去哪儿便宜很多。来之前约伴加的群里面share的租租车,以及携程做的国际驾照翻译件。其实,携程租车也是合适的。第一次去一个地方,就当先探探路。

第一次写游记在这,可能有表达凌乱的地方,如有需要可加我微信w728203993,我很乐意解答。

在这之前,没想过第一站会是Chicago

坐东航的机到芝加哥,干净,适合生活,很喜欢千禧公园的云门。

One day, I think I will suddenly think of this day in Chicago with a happy smile on my face. 💋🍀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底特律&布法罗

来之前做了很多攻略,大部分人是到纽约再去布法罗看大瀑布,但是鬼使神差来了芝加哥,竟然是意外收获。为了看瀑布,从芝加哥底特律布法罗,沿90号公路开了两天(其中走错道开到加拿大边境再返回来)。一路上地势平坦,阳光正好,沿途的原始森林刚好遇上秋天树叶都红了,整个世界都安静了。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大自然的厚礼。❤️

The maple leaf runner. 🍂🍁🌰🐿️

沿途的小松鼠真是超可爱,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心心念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震撼,强烈安利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纽约州的交界处,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早上虽然下雨☔️,坐👰雾中少女号去瀑布下观赏,头发湿透了🙄,但还是抑制不住的欣喜😬。瀑布的震撼和伴随两天公路旅行的🍁紅葉是拍不出來的美麗,只能用眼睛捕捉,存在心里。💐
尼亚加拉瀑布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有机会都要去看看。

对面就是加拿大,现在去也很好,🍁红叶能把人美哭。

全程感谢google maps

不是我喜欢的纽约

到达新泽西,连夜去曼哈顿感受了一把。我还是喜欢自然大于城市。

在不是匆忙的游客后,有时间在新泽西好好逛逛国家公园吧。这边的汽油比曼哈顿的便宜。

时间关系,特意深夜去找了中央公园椅背上的纪念牌。晚上还是不要去,有很多毒品交易是在这的。

初见布鲁克林大桥。

脚下是复杂的地铁系统。可以买一日通的票逛纽约,因为曼哈顿实在太堵了。

交通灯跟中国的不同。

与我想象中的时代广场相差太远,我以为哥哥[这么远,那么近]里那么温柔描述的地方一定很浪漫。没想到就是几条热闹的街,挂满了电子屏。😞勉强拍的照片,我笑不是因为我高兴,而是除了笑,我不会拍照。😊身后是新年整点报时的钟。

我到的纽约下雨,很冷,导致坐船看胜利女神我一张照片也没拍。

华尔街,纽交所,大铜牛,半小时打卡完毕。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当一个游客,观光和生活的感官差别还是很大的。

第五大道,美国买东西都要另外付税,每个州都不同。商场冷气很变态,没能好好逛。

下雨天适合去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这个是唯一欣慰的地方了。

很喜欢华盛顿D.C的一切安好

纽约只是过客,前往华盛顿DC.的途中天空放晴了,心突然安稳起来。🌸🌸

途经费城独立广场,看了自由钟。Freedom is not free.

林肯纪念堂外,风景很美,广阔大地。

🎵🎧(Dreams are my reality,the only kind of real fantasy).🍃🌸In the sunny WashingtonD.C had a happy weekend.

然而还是要奔赴下一站。华盛顿机场对面是个地铁站,突然很不舍。

机场这么美,阳光这么好,天这么蓝。有机会一定要回来看看的,希望明年四月能来看樱花吧。🌸把这次没去的波士顿学府补上。

Amazing Las Vegas

老城区的表演很赞。

他们去了大峡谷,我因为没及时给到酒店信息所以没能去羚羊谷,只能自己逛赌城。

{恶魔之都的白天和黑夜。}这几年去峨眉山金顶看日出下雨,去纳木措下雨,去垦丁下雨,去五台山下雨直接把鞋子泡烂,去茶卡盐湖下雨,现在来尼亚加拉瀑布下雨,纽约下雨,来到LV沙漠竟然也下雨了。同行的姐姐说是甘露,Local也说下雨好,不然很干燥,闷热。把事物朝向阳面去想,自然有一颗明媚的心。除了不能去逛露天的outlets。清早去大道走了走,人很少,空气清新,吃早餐,逛凯撒,睡觉,下午从窗户看到很漂亮的日落和接下来的晚霞布满天空,就觉得自己挺幸福的,至少this moment 我在欣赏大自然的恩赐,这一趟没白来。晚上灯光上来了,铁塔,摩天轮,蓝色地球。我想要的浪漫这里都有。感恩遇见。

开车去洛杉矶,路上都是沙漠,经过一个小奥特莱斯,也可以逛逛的,毕竟很划算。

天使之城,Los angles

我把心留在了那儿。

原谅我的少女心,you belong to me

比弗利山庄,一定要来

富人区,豪车豪店豪宅,每一栋别墅都不一样。

就是为了这片海滩,Santa Monica beach,66号公路的终点,阿甘坐过的椅子,我没去棕榈泉逛奥莱。同伴说以为我来过,像回到了家。傍晚看到很多飞机在夕阳下排队降落,突然很感动。

I'd be safe and warm if I was in L.A,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 🌺

墨西哥风情,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和墨西哥交界的地方,可以去蒂华纳,但据说过关来这边排很久队,所以没去。

很喜欢西班牙建筑。

但要走 总要飞
下次如果来LA,要自驾1号公路去旧金山,途经圣塔巴巴拉,然后往北卡梅尔小镇,napa葡萄酒和热气球,再去黄石西雅图阿拉斯加迈阿密也很好,美国那么大,一次肯定走不完的。

Aloha Hawaii

夏威夷

然而少不了买买买,回来对比价格后还是很值当的。

白雪公主的房子

李嘉诚也有豪宅在这里的 如果说洛杉矶比利夫山庄的豪宅不过瘾,夏威夷背山靠海的房子才是天价。这里面积更广,太平洋就是游泳池,很多人家都有游艇,一半的人不在家,因为他在世界的美丽地方都有房子,他正在天上飞。

这趟旅程的前十天都是凌晨2点多就醒了,可能是倒时差,也许是太兴奋,在国内从没这么精神过。这两天是4点多醒,快5点时,听到一大群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持续1个多小时直到现在,我想它们一定很快乐。前三天追赶枫叶,到心中的瀑布,纽约,最难忘的华盛顿DC,时差13小时和12小时,觉得这很美国,寒冷让人想家。飞到西岸,完全没有陌生感,因为有海,尽管时差15小时。我跟肉肉说,每天都可以看日出和日落,觉得无比幸福。昨天到达夏威夷,时差变成18小时,我已经不知道国内几点了。很喜欢这里一种叫Flash monkey的树,像合欢树,像榕树,但是它特别香。有很多感动收获和舍不得,那些留恋的地方,一定会再回来看看。 旅行对我有特别意义。开阔眼界,原谅自己和别人。知道自己差什么,不想可以活到80岁却在20几时死去了。所以去做吧,不负青春。☀️

怎麼大風越狠,我心越蕩。🌾夏威夷的海没有污染,没有渔船,海天一線。人們喜歡跑步,養狗,爬山。沒有颱風蛇火山地震等等天災還真的很宜居,也很舒適乾淨,以前以為它會很熱。當地玻里尼西亞人友善好客釣魚但不破壞生態,庇護島上的所有生命。你可以看到雞媽媽帶著小雞覓食,不會有人捕捉它們。不糟蹋,活在當下。有時間可以去北部逛逛鳳梨園,這邊的免稅店超級划算,當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其實北部有奧特萊斯的。晚上山上的豪宅也都亮了燈,很美麗,很多年沒看過這麼耀眼的星空,閃耀著像鑽石,手機拍不出來,期待專業攝影師來記錄。要說再見啦,ALoha and bye

祝我们都旅途平安。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1-02 17:25

引用 圈猫圈 发表于 2016-11-02 17:25:26 的回复:

回复圈猫圈:谢谢  然而我还在倒时差

2016-11-02 23:19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07 09:51

引用 tianyanke 发表于 2016-11-07 09:51: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