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家界、凤凰最全攻略任我游!

• 出发时间/2016-10-03

出行前准备

机票(¥1608):北京-长沙 AM:06:45出发¥628 ;长沙-北京 PM:22:00出发 ¥980 (一人价)
火车票(¥86.5):长沙-张家界 AM: 07:16
酒店(¥840):长沙1晚,阿里旅行预订¥109-长沙威斯顿国际酒店;张家界3晚(市内1晚、景区2晚),阿里旅行预订¥486-市内的七天二号店和景区的武陵源宾馆;凤凰2晚,阿里旅行预订¥245- 凤凰古城56号客栈。(一人价)
行程7天6晚

第一站:长沙岳麓山、杜甫江阁

北京T2起飞晚点,长沙T2落地提前,小小的惊喜。出了机场就能看见磁悬浮快线的标志,30元到长沙火车站南,沿着标识乘坐地铁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准备下午的行程。
       长沙只有一天的时间,只选择了岳麓山和看夜景极佳的杜甫江阁。
       十一期间车多人多,建议地铁出行,我们就选择了uber,20分钟的路程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
       办理完入住后,去火宫殿吃小吃去,好大上下3层,人超多我们等了30分钟才等到一个座位,自助拿然后排队交钱就行了,葱油粑粑超好吃!!买点喝的呗~以前查好的茶颜悦色和随机看到的泰芒了,味道不错!吃饱喝足进行正题,岳麓山进发,gogogo~路上看见了橘子洲头毛爷爷的大石头像
       岳麓书院门票50元,爱晚亭,按照门票的地图提示,溜达了4个小时,下山的路上开启吃吃吃模式;吃完出发去杜甫江阁看夜景!

第二站:张家界天门山 (门票¥261)

赶07:16的火车,酒店的早餐浪费了,下了火车打车去酒店办理入住。在酒店附近吃了米粉,出发天门山(其实他就在火车站附近),十一期间人多,只有临时增加的C线路,并且是分时段进入,大巴上下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没有坐上“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小小的遗憾,但是体验了两次穿山电梯,太震撼了。“它全程在山体隧道中运行,从天门洞底直达山顶,共12段,扶梯梯级运行总长度为897米,提升高度340米,总跨度为692米”我们只走了东线。

第三站: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门票¥248)

早上市里出发去武陵源核心景区,早点草帽面。小客车选择的是直达武陵源景区,到了提前买了去凤凰的客运车票,酒店办理入住。一定要提前买一个手绘的地图,很详细。五次缆车,两次百龙天梯!!
       第一天:十里画廊-天子山-袁家界-白龙天梯
       第二天:金鞭溪-白龙天梯-天下第一桥-杨家界-黄石

第四站:边城“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很小,半天就能把每个角落踏遍,凤凰的夜景是超级美,鸭血糕、酸萝卜、黄牛肉粉都是相当的好吃。翠翠、沈从文是看到最多的信息

花费明细

行程:7天6晚(长沙1、张家界3、凤凰2)
花费:出行前¥2534.5(机票、火车票、住宿)、当地花费¥2153.33(大巴、门票、缆车、吃饭、车费)出行后¥167;总计¥4854.83。

完美结束

国内出游不用准备的很细致,大致的行程确定了,到了当地使用高德地图,再找不到了可以问当地人。不用带礼物之类的,价格都超不多,也减轻了行李的负担。国外就不一样了能买就买!!!
       湖南行程的安排很合理,爬完山凤凰悠闲的闲逛,正好缓解了爬山的酸痛。期待下次的出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1 13:27

2016-11-06 09:3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7 09:51

引用 爱在千年梦 发表于 2016-11-07 09:51: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