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之小资情调

咕咕噜噜 LV.5
2016-11-01 10:41 107/6

周末和兄弟姐妹们去了趟广州,由于回来前还有点时间,不适合去太远,所以临时决定来沙面。
然而也并不失望,虽然周末,人也不少,但是整个租界里面依然安静。民国时期留下来的老房子,有些废弃在装修,有些依然亮灯在使用。
里面有个星巴克,网上说是最美星巴克,确实也名副其实,幽静的环境,配上旧时代的建筑,也的确配得上美丽。
有两个教堂,分享的图片是沙面教堂,比较大,人也多,周末也会做祷告之内。另外一个相对于安静很多,也相对于比较小,周末一般没有活动。
除了咖啡馆,也没什么吃的,吃的要去河对面的商场,或者是沙面后面手工艺品店那边。过河的桥底下有个卖番薯的,价格5元一斤。过河的时候比较腥臭,估计是河水发出来的。
全部逛下来,走走停停,拍拍照片,也就一个多小时,喜欢小资或者小情调的过来吧。

赞赞

2016-11-01 13:1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1 13:52

引用 小灰侠 发表于 2016-11-01 13:52:06 的回复:

回复小灰侠:广州沙面

2016-11-01 14:11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1-01 13:16:16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11-01 14:1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15:50

引用 leoxxy 发表于 2016-11-07 15:50:55 的回复:

回复leoxxy:😁好哒,第一次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