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一次旅行-丹东-凤城-本溪

关于花费每人2000

这是我和傻子的第一次旅行,本来想着一起去西藏,他紫外线过敏就直接推到了明年,10月3日才决定去丹东,就赶快定了票和住宿,第一篇游记,给我们的纪念~ps:记性不好,就靠游记来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

关于行程-10月4日-10月7日

1 沈阳-丹东 动车 入住丹东生活派酒店

4日早上七点多我们就到了丹东,打车去生活派酒店,离丹东火车站还蛮近的,办入住的时候由于去的太早还没有空房间,我们只好背着包直接去吃早餐,在附近吃了碗面,吃完就直奔抗美援朝纪念馆!他点了碗担担面,我要了一份酸菜面,他的比我的好吃,被我抢光了,吼吼~

打车到抗美援朝纪念馆才发现,里面进不去,在维修扩建,只好在门口拍个照片啦,再转去断桥~由于是十一,哪哪人都特别多,挤个空就赶快拍照,桥上风挺凉的,站在断桥段口处,可以看到朝鲜那边,可以自带望远镜,断桥口有望远镜,5元看一次。可以明显看到差别,这边高楼耸立,隔着鸭绿江,那边都是平房。傻子开始给我讲历史,我对历史地理真的是一窍不通,听他balabala..说完我就忘记了,左耳听右耳冒了..

他第一次吃棉花糖

鸭绿江边逛了一上午,肚子也有点饿,就去特别有名气的全州拌饭,从断桥一路走过去也就十分钟左右,去的算是比较早,没有等位,等我们出来发现外面排了好多人,拌饭味道还好,石锅很热,饭有点凉,感觉还没有长春全州拌饭吃的正宗,来了就尝尝就好了。

吃完饭我们就去了新柳商业街,由于我们俩出来比较匆忙,他的运动鞋怎么找都找不到,只好去商业街买一双,各地的步行街应该都差不多,这边款式少,没什么折扣。
         逛的差不多就直接回宾馆办理入住,太累了直接就睡了一下午,醒来已经快五点了,赶快出去觅食,查了下发现酒店旁边有一家特色烤肉,味道还不错,丹东的黄蚬子是真的很很好吃,边吃我边说回去一定要买点..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以后的那几天我基本天天都会提醒他,回去千万不要忘记买

我们没出息的吃的很撑,就再去江边看看夜景,人依然很多~好多路边摊,买了份炒焖子,口感软黏,淋了一些芝麻酱和蒜汁,味道我不是很喜欢..

2 丹东-凤城 爬凤凰山

丹东凤城有好多班动车,特别方便,到了凤城车东站,有很多出租车和黑车可以拼车,拼车一位20元左右,在凤城站去凤凰山的话就比较近,打车十元左右,那边也有公交车,我个人感觉拼车很方便,不用等,直接就走了。到了景区人是真的很多,排队买完票已经快十点了,门口也都是人,没有拍到此一游,就匆匆上山了。
        从买票到景区入口要买电瓶车票,十元,个人觉得这十元还挺值的,没什么风景,还是留点体力爬山吧。

哥的照片拍的不咋地,走位却很妖娆

我们并没有坐缆车,直接爬上去的,风景很漂亮,据说凤凰山的险度仅次于华山,爬过小牛背、老牛背,人是真的多,在老牛背那里排队等了近两个小时,好多人都急着赶车放弃了,他是很无所谓,并安慰我都到这里了就耐心等着吧,反正我们不急,这样爬山唯一的好处是不累,五分钟走一步,哎,谁叫赶着十一出行呢,这边基本没怎么拍照,一是人多,人挨着人,想转身都难。二是爬在老牛背上真的是风超大,还拍什么照,命要紧啊。爬过去好多人都说给多少钱都不会再爬了,我觉得还蛮值得的,不错的体验。

山顶风又大又冷,我胡乱把头发扎起来,穿了他的外套,看完拍的照片,我觉得我是山上行乞的。虽然我们俩都不会拍照,但是!看下面的照片,对比一下,一样的地点,他把我拍成了快看!这是朕的江山即视感!不想写了,心好累。

凤凰山顶,有个玻璃栈道,五元观光费,免费给个鞋套,风景不错,只是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由于风太大太冷了,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就下山了,下山速度很快,人比较少了,到山下已经五点多了,做了动车又返回丹东,实际上可以住在凤城,我们傻了叭唧在丹东定了三天的住宿,回去在酒店附近吃了顿暖暖的火锅,味道不错,貌似叫东来顺火锅,我的记性是真的不好

3 丹东-本溪 水洞-关门山

由于昨天爬了凤凰山,我是腰酸腿疼,我们起床都已经九点多,只想着去本溪水洞就好了,我对本溪水洞兴趣不大,因为去过贵州织金洞,就对这里没什么太大的兴趣了,他倒是兴致勃勃的,到本溪已经快十一点了,拼了车过去,司机师傅说你们怎么这么晚才来,还能去关门山了么,我问师傅现在的枫叶还没有红吧,看丹东的枫叶没红就没打算去看,师傅说本溪温度要比丹东低一点,枫叶也红了不少,你们这个时间去水洞就没有时间去关门山了,我们俩对视,想着走哪就算哪吧。

个人不建议买套票,我们只买了水洞和电瓶车的钱,一共135块吧,其实电瓶车也不用买的,走路十几分钟。旱洞没什么意思,通过旱洞走到水洞,在水洞坐船游览,有免费的大衣,比较脏,为了保暖就不管了,也没有讲解,一个来回二十分钟左右,他倒是蛮开心的,看过织金洞就无感了。

又在附近逛了逛,我们俩都觉得没意思,不是很想逛了,看了下时间才两点,就果断决定去关门山,找车拼车,一人30块,车上还有两个人是去小市的,小市的羊汤比较有名,由于我们都不吃羊肉就直接去关门山了、到目的地已经三点过,就赶快买票上山,这个时间没有很多人了,个人建议做观光车到山顶然后徒步下来看风景,满山的枫叶很壮观,有绿有黄有红,阳光透过树隙照下来,特别漂亮!我们都庆幸来到了这里。

下山已经快六点了,天也黑了,就直接拼车回本溪,一人四十块,开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也睡了一路,坐动车又返回丹东,心里还在念念我的黄岘子,回丹东直接打车去车站附近的一个音乐烧烤,还蛮好吃的。

这个土豆丝特别好吃,比面条还要长~

4 丹东-沈阳

我们定的是上午11点的车票,只为空出时间去买海鲜,我们住的生活派酒店后面就有一个好像叫富春市场,我不确定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买了一箱螃蟹一箱大岘子,给螃蟹打了氧气,我心心念念的岘子终于买到了,回家~

这应该都算不上一篇游记了,乱七八糟的,能帮到大家的太少了,语言可能也不通顺,抱歉啦,我只是想给我们一个纪念。谢谢~

顶下

2016-11-01 11:5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1-01 11:50:5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么么哒

2016-11-01 12:09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1-01 13:27

引用 alexchan 发表于 2016-11-01 13:27:58 的回复:

回复alexchan:我放的这些就是手机里的图,好多都在电脑里,在外面出差,闲来无事写的。

2016-11-01 14:52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1-07 11:51

引用 zddxxhaha 发表于 2016-11-07 11:51: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