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仙本那-亚庇

2016-11-01 11:06 116/5
  • 出发时间/2016-08-29

8.29
上海吉隆坡 亚航 01:20-06:50。这个时间是好的,飞机上可以很好的睡觉,但是很冷,长裤长袖务必记得。行李件千万记得买,亚航提前四小时结束网上购买行李,网上买 20kg 170rmb,机场买15kg 300rmb,建议带21寸内的箱子,方便许多。

飞机晚点,所以呢,出了机场已经九点,机场汇率比较不划算,所以取个100rm 坐机场大巴的就好,出了关就能看到 bus 指导牌,一人10rm 坐到KL center ,KL center 是市区中转站,吃喝玩乐购都有,电话卡和其它的马币都可以在这里完成。坐了一晚上飞机,到了KL center 完成一切后,随意找了一家店就坐下吃东西,马来第一餐,完全惊喜啊 😘  尤其奶茶 简直浓郁 ,深深爱

吃饱喝足,打车去酒店办入住咯,市区打车起步3rm,基本都会给打表,之后每公里0.25rm,便宜方便。

‼️强推酒店—wolo hotel。因为太懒,所以酒店行程我都没参与准备,所以也没太大期待,但是这个酒店,外墙好美,格调也高,房间小了点,但是 舒适感完美,楼下的多乐之日,每天都要被香醉,哈哈。重点到了,去哪里都炒鸡方便。打车去双子塔、皇宫都10rm不到。酒店正对面就是lot 10,现在马来各种火的好吃的,这里完整集合,屈臣氏 sasa 也都有。旁边各种奢侈品商城 高大上啊 但是我就路过 观摩 哈哈哈。但是酒店要下午3点才能check in 所以,我们放好行李,稍作整顿就出门溜改啦。

原计划双子塔取票,但是一到双子塔购物商城 完全迷失在 c家 dior mac 各大专柜,大概 mac 130 dior香港价格,不贵不便宜,但是完全购物欲望爆发。票没取成 ,买开心了我们就出发去旧皇宫啦。

旧皇宫在市区,新皇宫在郊区高速边上,华人司机告诉要去新皇宫的话记得让司机在那里等,因为新皇宫进不去,是现在皇帝住的地方,只能在外面拍拍照,那边偏辟不好打车。旧皇宫就是一个小博物馆,门票10rm一人,以前国王住的地方,跟中国皇帝住的是没什么比的了,但是还算温馨,这边的建筑都还不错美诶。

逛完皇宫4点左右了,我们回酒店休息,准备晚上活动咯。

大戏来了,让我觉得 马来之行,一开始就圆满的双子塔,照片看不出来的震撼感,真的好美,好美。

晚饭,阿罗街,这里有马来最正宗的马来菜啦,中国菜啦,都很友好,没有吃到不OK的东西,奶茶椰青 超正叻。

司机师傅告诉我们,阿罗街附近就是很棒的酒吧街,所以 我们散步散步 就找了家人气好 乐队好的 pub坐下了,不是闹吧,很舒服 也有球赛看,老美好多,惬意的喝个鸡尾酒,今天很完美☺️

所以呢,打车司机有几个都是华人,告诉我们好多,粉色巴士游客坐的,不要钱,几乎贯穿所有景点,汇率市区换划算 到处都是atm和换钱小房子。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01 12:02

引用 烦得很 发表于 2016-11-01 12:02:10 的回复:

回复烦得很:那边交通比较差吧 其他都还ok  然后就是治安问题 女生要多注意 不要穿太暴露和太露财吧

2016-11-01 15:09

2016-11-01 15:1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7 21:51

引用 chjie 发表于 2016-11-07 21:51: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