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山,明天不下雨带上相机就出发。

李真实- (重庆) LV.11
2016-11-01 11:41 513/10
  • 出发时间/2016-10-03

今年很遗憾一次远门都没出,上半年机票酒店都订好了最后因为突然出现的考试统统退了,简直心痛呀。眼看下半年也没时间了只得跟大家一起挤挤国庆了,还只能去一个比较近的地方,泪流两行呀。虽然国庆挤成狗,天气还不好但华山的景色还是没让人失望的。

仅此回忆
西北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38331.html
三亚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435329.html

国庆前两日都是在别人的婚礼中度过滴,撒银子的感觉太疼了。
day1:3号重庆到达西安,此次重点是华山
day2:西安到达华山,夜宿华山
day3:游华山-下山回西安
day4:西安休息晚上回重庆

因为此次重点是华山,就在钟鼓楼附近晃荡了一下,再就是回民街,吃!!夜观大雁塔,主要是看广场上的喷泉啦。

出发华山前一天小伙伴纷纷打电话问有没有被困华山。才知道华山发生大风了,上腾讯首页了哈哈刚好错过了呢。从西安坐了动车到华山华山出站就有公交到华山售票广场前。也就开始了漫漫排队之旅。再次感叹国庆出游简直是心累呀。我们提前在网上买了华山门票和索道票,但并没有什么用,排队取票已经是个大工程了。在取票时工作人员劝我们不要当天上山了,一是风大随时可能停索道。二是排队上山的人太多了要花很多时间而且华山的容客量已经饱和了。但最后想到我们会在华山留宿而且再等一天没时间了就决定上山啦。我们选择的路线是西峰索道上山北峰下山。不得不说西峰索道上看华山风景真的不错呢。

一到西峰就华丽丽的感受到了一秒入冬的感觉。赶紧把能穿的衣服全都套上啦,所以要到华山的伙伴们一定要带上厚外套哇。应为排队花了太多时间,上西峰已经要黑了光线也不好,不适合拍照,而且排队站太久累惨了,就决定在西峰找了房间休息第二天再游华山啦。

一早就起床等日常啦,虽然东峰是看日出的最佳点,但太冷了决定晚点就在西峰看,日出一样很美丽啦。看完日出到餐厅吃完早饭就开始游华山啦,西峰到南峰再东峰,北峰。在南峰到东峰中间有长空栈道,本来这是本姑凉最想去的点,因为排队的人剧多给放弃了。然后到东峰体验了鹞子翻身。最后到北峰,本计划到北峰索道下山的,可看到排队的人太多啦又放弃了,选择智取华山路走下去。

下山途中就开始下雨啦,买了雨衣前行,在这里要感谢我可爱的男票,一路照顾自然没得说,拍照提包都是基础。中间看我走路困难一度要背我下山,男友力max 在比较平的地方背我走了一段,只是大部分路都太陡了只得自己走了,最后走到山下腿都要废了然后又被淋湿了加上饿了,我俩的一致想法是快点回酒店洗漱然后狂吃一顿。还因为下山的时候大雨,鞋都湿了麻溜两人买了双鞋才去吃饭。哈哈

最后在西安的一天完全不像动,双脚下楼梯简直要命呀,所以黄先森决定带我去做个脚部按摩放松一下。然后逛了逛商城买点小吃什么的,看了场电影来结束我们的西安行。

当然最后还是得来顿火锅以解国庆4天的馋瘾。

2016-11-01 11:44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6-11-01 11:44:05 的回复:

回复意念:谢谢

2016-11-01 11:5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1 16:27

引用 yiqiejiechen 发表于 2016-11-01 16:27:49 的回复:

回复yiqiejiechen:嘿嘿,文字功底有限,努力提升中。

2016-11-03 09: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01:0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07 09:51

引用 mylovehero 发表于 2016-11-07 01:01:0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mylovehero:恩恩,谢谢,后面再修改修改。

2016-11-07 09:59

引用 活色and生香 发表于 2016-11-07 09:51:57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活色and生香:需要亲身体会

2016-11-07 10:01

照片很美,赞一个。

2016-11-14 11:16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1-14 11:16: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