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日游 我在武汉等你

weixiaoqicheng LV.6
2016-11-01 11:49 833/6
  • 出发时间/2016-10-28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选择了比较近的地方,虽然别人都说武汉没什么好玩的,但是我没去过,还是要去感受一下,果然不枉此行。
旅行就是从一个自己呆腻的地方

美好的风景
爱上旅行
微博账号:蝶依湘子

引用一段小编的话,“武汉的景点多是古朴的建筑,无论是登高望远的黄鹤楼,还是墙壁斑驳的归元寺,都透露着岁月在武汉留下的痕迹。雄伟的长江大桥、美丽的武汉大学、人流熙攘的江汉路步行街和香气扑鼻的户部巷,是现代游客的最爱。在武汉你只需要放松的心情,一步一步去丈量这座历史与现代、美食与美景交融的都市”。由于时间限制我好多地方都没去。

晚上坐车到到南京,从南京转车到武汉,晚上就只有到汉口的车了。到达武汉已经十点半。

因为听说汉口火车站挺好看的,有点像欧式建筑,所以虽然下着雨,还是执意要去看一下,导致回来等出租车等了好久,等了四十多分钟才打到车。

汉口火车站的是欧式建筑,很美,很有特色

第一天  汉口火车站- 户部巷-黄鹤楼-昙华林-武汉长江大桥
第二天  武汉大学----看了一眼东湖-启程回去-武昌火车站-周黑鸭
推荐有空可以去下古德寺-汇集了很多古罗马建筑
                             汉口江滩-我也没去成
                             归元寺/江汉路
这些我时间有限都没去

定的酒店是户部巷的七天连锁酒店,酒店正对着小张烤鱼,到达酒店12点20了
虽然很晚,还是买了碗热干面,味道不错,里面放了很多麻酱,很香!
洗洗睡了。

第一天

上午睡到自然醒,八点半起床,起来收拾下,去吃户部巷的美食。
早餐吃的是糊粉和油条,一块是绝配,好吃😋。

吃完早饭开始出发去黄鹤楼,距离不远,走几分钟就到了,下着小雨,别有一番风味,鞋子有点湿。      后来玩完黄鹤楼在回来路上买了双鞋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
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

在携程定的票,要去南门去取票,取完票直走有些小店,还有个陶艺手工品店。可惜没时间做。

花了三十块敲了九次钟
撞的天长地久

看出来是个春字了吗

逛完黄鹤楼就回宾馆休息了一会,中午吃的 酒店对面的小张烤鱼,只要58块,吃的好饱,鱼下面有很多豆芽豆皮和豆腐,味道很赞,鱼皮焦焦脆脆的很好吃😋。

休息一会就直接步行到昙华林了,距离酒店1.2公里,路途不远,这时候小雨已经停了,有点冷,可是被L先生的大手牵着,心里很温暖,昙华林是很温馨很文艺的一条小巷子,很有特色。路途中经过蔡林记,蔡林记的热干面是很不错的,户部巷里面也有一家。

吃了个鲜花饼,味道不错

逛完已经六点半了就回去户部巷吃美食了

晚上吃了很多美食,特别是一家炸土豆,好多人排队,果然很好吃
热干面     牛杂面好吃  15元
神农架炕小土豆   6元
米酒   5元
三鲜豆皮   5元

三鲜豆皮

然后回宾馆睡了会,一睁眼已经八点多了,好快起床,直奔武汉长江大桥

回来路过周黑鸭店,买了盒鸭翅啃

第二天

要去八点起床,在户部巷吃了早点,鲜肉包,15一笼。然后打车到武汉大学,17快大洋
1893年11月29日,湖广总督张之洞向清朝光绪帝上奏《设立自强学堂片》。他认为“盖闻经国以自强为本”、“自强之道,以教育人才为先”,故取“自强”二字。这座新式高等专门学堂位于湖北武昌三佛阁大朝街口。

截至2015年9月,武汉大学共有四个校区,设有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学、工学、信息科学和医学六大学部35个学院(系),开设有124个本科专业。
 武汉大学被评为最美大学之一,虽然不是樱花季,也别有一番风味,樱花季的还要收门票20,现在是免费的。
在校门口刚进去买了张武汉大学的手绘地图。还送了2张樱花标本的书签。

武汉大学逛的过程中正好经过食堂,吃了顿午饭,好便宜,味道也很不错,好吃,武大的妹子好友善的借给我饭卡
吃完饭后慢慢走到东门,从东门出去就看到了东湖,有点失望,没有想象中的漂亮,拍了几张照片,也算到此一游了……

打道回府,回去酒店拿寄存的东西,当然还要在吃点小吃
炒酸奶,吃下去很好吃,外面脆脆的,里面甜甜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老帅爷王臭豆腐,每次都好多人排队,我心里想能有多好吃啊,走之前买了一份,当然排了很长的队,果然外面脆脆的,里面嫩嫩的,口感特别棒……好吃😋

到火车站买了好多周黑鸭,也路过这家面包店,据说泡芙很好吃,果然味道很晚,冰冰的,不腻,口感很赞。

旅途结束,坐上火车🚄回程,回忆中……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2 11:25

引用 李姗姗lidn 发表于 2016-11-02 11:25:35 的回复:

回复李姗姗lidn:会加油的

2016-11-02 11:35

写的不错!

2016-11-06 18:47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1-07 09:51

引用 希希mami 发表于 2016-11-07 09:51:58 的回复:

回复希希mami:

2016-11-07 15:01

引用 KatieZhang(张海凤) 发表于 2016-11-06 18:47: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