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广州——我们自己拍的旅行婚照

甜螺姑娘 (南京) LV.6
2016-11-01 13:07 2618/6
  • 出发时间/2016-10-26

我们自己拍的婚照(4种风格)

香港广州,是8月份就计划好的。

可,自己拍婚纱照的决定还是出发的头3天,于是,背上三脚架和微单,带着头纱和白裙子、领结。我们出发了。

非常感恩,一路上遇到的国际友人和朋友,停下脚步帮我们拍照,给予我们祝福。

也带给了我和我男朋友这些最特殊最完美最有意义的婚纱照。

感恩!

时间

我们从南京出发

香港4天(10月26日至29日)

广州2天(10月30日至31日)

准备

十月底的香港还是很热很热的,温度在30度左右,晚上睡觉还要开空调。

1、港澳通行证(个签,团签是不能直飞香港的,要从深圳入关)

2、八达通(便利店、地铁公交都可以刷,网上买也可以到香港买,离开香港的时候可以退卡费,收取9元港币手续费,4天在香港,平均一个人用了近200元港币,香港地铁很贵,我们从机场到旺角,60元港币的没了)

3、港币(去银行换,我们2人换了2000港币)

4、衣服搭配、头纱、耳环等等(因为我和男朋友是自己去拍婚照的)

5、三脚架、相机

6、定好房间(住在旺角地铁站附近911元3天)、往返机票(1800元2人往返,南京香港广州南京

7、防晒霜一定要带

路线

香港4天

Day 1:暴走模式 尖沙咀—重庆大厦—沿着弥顿道随便逛逛—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庙街夜市

Day 2:海洋公园(298元,网上买的餐票+门票)——太平山

海洋公园的缆车、小火车都不要钱,缆车时间长、风景好,特别值

298元含餐,会在海洋公园的地图显示在哪些地点可以就餐,我们吃的是饭+可乐/鸡翅+可乐

去往海洋公园路线:坐地铁到金钟,出来就可以有直达海洋公园的巴士。

去往太平山顶:不需要买缆车,从海洋公园坐巴士到金钟,附近有5路车,直接到太平山顶,时间有点长,但是可以体验盘山路的爽!!!!

Day 3 :龙脊山——红磡——铜锣湾逛街

第一次和男朋友徒步,还是穿着白纱裙带着头纱,背着三脚架和相机,天气很热,我们也很累,但是一路上一起唱歌,一起拍照,跟路人朋友们聊聊天,说说笑。时间过的也很快,大概这是我们来香港最特别的体验。

龙脊山路线:坐地铁至筲萁湾地铁站(A3)出口,乘坐9号巴士到土地湾下车。从山顶下来后,同样坐9号巴士回。

徒步的路线只有一条,非常清楚,所以适合初级徒步者。不用担心。一定要记得防晒。我就晒伤了!

去红磡,主要是买明天去广州的直通车,210元港币,2个小时的车程,到广州东站下车。

Day 4 :旺角稻香喝早茶——南丫岛——做直通车去广州

广州2天

Day 1 : 沙面——圣心大教堂——1850创意园&信义会馆——小蛮腰

Day 2 :上下九——陈家祠——回南京

自己旅拍的婚照

港式风

运动风(海洋公园)

经典风(摄影地:龙脊山)

民族风(摄影地:广州)

广州的这次摄影,是我表姐给我们拍的!从沙面拍到圣心大教堂到1850创意园&信义会馆。如果想去广州拍,这个路线不错哦!

吃在香港、广州

因为吃了很多,所以,我只挑几个推荐哦!

香港美食推荐:

1、稻香早茶(旺角地铁站附近),价格实惠,也好吃!

2、霸吗拉面(尖沙咀) 人均80多港币

3、日升车仔面(太子站的一家小店)那个劲辣鱼丸 太好吃!

4、池记(铜锣湾)我点的牛腩海霞云吞面,男朋友点的猪手云吞面,都很好吃!人均100港币!

广州美食推荐

1、泮溪酒家 (在西关,4个人吃200元人民币,极限挑战孙红雷、黄磊也曾在这里录制的)

艇仔粥真的是超棒啊!!!!

2、银记肠粉(上下九步行街店)

3、广州的喜茶(排队+拿到,一共花了1个小时,芝士很好喝!无连锁店,其他地方喝不到哦!记住,是喜茶,不是皇茶!)

结束

好啦,就写到这里吧,其他的一些攻略估计都能在别人的帖子里看到!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比如拍照啊 等等 都可以留言。

纪念我们这次自己的旅拍,同时,也期待下一站!一直要拍到结婚那天!哈哈哈哈

好吗?

好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1 14:26

我是死忠粉

2016-11-01 14:53

点赞👍

2016-11-01 16:22

2016-11-01 16: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7 10:51

引用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6-11-07 10:51: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