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之行始于足下(长城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0

一段未走过的路,一座为攀爬的山

9月,承载着圆梦的寄托。大一学弟学妹踏入自己梦想中的大学,农民伯伯,即将喜获丰收。当然,在这个季节,我也要去跟我的宝宝一起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其实长城距离我上大学的地方很近,虽然在这里都快四年之久了,也是我跟宝宝认识的三年前就想去怕长城,却从来没有去。也许长城在心目中没有那么美。(回来之后我觉的长城是真的很美。)
   9月10号背上行囊,坐上去北京的火车,火车到达北京站,以为北京站距离西直门更近(也就是北京 北站)结果才发现跟南站距离一样。早知道不如做20分钟的高铁。在这里笑话自己了。。。。由于游记是后来写的图片并没有那么完整。

出其不意,没有车了

在一路磨磨蹭蹭,本以为到达西直门(北京北站)会很早,结果到了之后才发现10点半左右,出去买票吓了一跳,没车了,S2上午发车时间全部截止。下去去,不可能的,游玩时间太短并且并且貌似八达岭有时间限制对于开放时间。(不过真的哎,在北京北站哪里拉人的黑车或者说出租车。大巴挺多的哎,我没问不过大概应该是50-80左右吧!)我比较有骨气,直接拒绝了这些,转区坐汽车。(不过还有一点,我当时去西直门的时候人真的多哎,也去都是去八达岭的吧,或者说这是换乘车站的原因。)乘坐汽车的话,我们直奔德胜门,到了的具体时间忘了,不过好像截止时间是12点,出了地铁站,我就感觉这里去八达岭的气氛了,问了路边的警察叔叔,告诉我去往箭楼方向。很好找的,全程到八达岭需要90分钟左右,票价10块/人。

八达岭真的很美

汽车停站之后再走一段就到了售票处,买票爬山,或许很久没有运动的原因吧,走到门口我就累了。不过士气在哪里的,今天必须爬完。(哈哈,我胡说的哈)当时爬山的人群分为两个方向,南峰还有北峰,不过我稀里糊涂的就爬去北峰了,也因为人群都走向这边吧!北峰共八楼,北八最高,据说是:8889.9米;不过现在封着呢,南峰有南四最高,不过我没有去南峰,不清楚南峰。不过在北八的路段之内人群都是很多很多的。

这里是下了北八楼,后面还有很长的路,哪里是拍照的好地方奥,人很少,我当时去的时候天气变幻,很美,后来还下了几分钟的雨。

这是一直从北八楼下路走的走到最后就可以直接下山,有一个熊乐园。可以买零食喂熊。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01 15: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21:51

引用 美食煮艺 发表于 2016-11-01 15:22:07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美食煮艺:我会继续努力

2016-11-13 22:25

引用 killwish 发表于 2016-11-07 21:51:40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killwish:谢谢,我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