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合夜市

糖丸一家 (北京) LV.8
2016-11-01 14:02 335/3

来到台湾的第一站,之前到过台湾对这里的夜市文化颇有感悟,这次纯粹自由行,第一站高雄,必到六合夜市,夜市规模很大,适合带孩子,因为这里机车是限制行驶的,虽然没有我们后来去的瑞丰夜市那么热闹繁华,也没有那里的东西便宜和好吃,但是带孩子建议一定到这里哦,可以感受到台湾的夜市文化,有药妆店,距离美丽岛捷运🚇站的11号出口也很近,交通方便,强烈推荐这里的牛肉面,香蕉牛奶,烤牛肉,大鸡排,另外有机会的肚子话一定要买一点应季的水果,一是方便自己的胃,以便明天可以继续进行吃的作业,二是这里的水果随便一样都很好吃耶,✌️,真的很甜,熟透了的感觉,另外建议住在六合夜市附近,因为从机场有捷运可以直接到美丽岛,从11号出口出来就是夜市,也有宾馆,虽然周六日的价格偏贵,但是逛累了玩累了就可以马上回宾馆休息,买东西上厕所什么都方便,因为之后的行程需要大量的体力的哦

六合夜市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