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DAY1

周五下午4点的车 预计6点到达 晚点了一个小时 晚上8点多才到这里 但还算顺利的找到了公交站

随便找了一家还开门的小餐厅 要了一个大汉堡

晚上在hbh做公交来到早就在网上订好的民宿 那真是一个黑啊 因为民宿算是在另一个区 公交大概半个小时然后走过一片黑乎乎没有一个人人影的路 快到的时候竟然出现了很多马和牛 最终这个效果也还不错 因为房子毕竟美丽

DAY 2

一大早就来到了世界最大的施华洛世奇世界 乘坐公交十多分钟到达

那种把首饰店里所有的展柜商品都挂着卖的感觉 真好笑就和十元店一样 然后里面就都是大型的水晶展品 果断买了戒指

下午来到了最最最有名的黄金屋顶 也就是市中心 哇塞开心的我 因为街边随处都有音乐的自由组合 看着乐手们一边演奏一边打趣的场景  太幸福了

下图就是黄金屋顶啦 在屋顶下会有轮番的不同乐队的演奏 路人小朋友忘情的尬舞 也是没谁了

紧接着就逛吃逛吃 小凯旋门有很多很多很多练习滑板和飞车的年轻人 看着他们摔得样子心疼啊 但是帅的一笔。。

各种碎图长这样

2016-11-01 18: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1 18:4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