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带你游巴厘岛}拍婚纱照顺便度小蜜月、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自由行最强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29

前言

我们是因为要去巴厘岛拍婚纱照所以才要去旅行的。
一如既往的自由行
做足了功课
一切都还挺顺利
把我们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先发点婚纱照吧,风景确实美!

第一天

巴厘岛 是不需要签证的 买好机票带上护照就能去啦
坐的亚航,记得买行李额,在马来西亚转机,可以买一些旧街场的白咖啡味道不错
吃的也是旧街场的店,24小时营业!

凌晨到达巴厘岛机场由影楼那边接机,自己在淘宝订也很方便
晚上入住的是性价比很高的Sun Island Hotel Kuta Bali 在库塔区300多元的价格
离中心就几分钟,吃饭逛街很方便,强烈推荐!

巴厘岛的服务人员没有像泰国那边刻意要小费,他们服务周到
我们凌晨到达一样有欢迎饮料,帮拿行李,给小费他们都很开心,就算几块钱人民币的事
希望大家去到小费国家还是给啦,特别是服务周到的

早餐很丰富

第二天

首先选择库塔区,因为离机场很近,大约就15分钟车程,热闹,美食逛街一应俱全

牛油果巧克力超好喝!不过我老公更喜欢果汁,各种MIX 果汁

Warung Damar 应该就是饭店名
味道还不错,价格不贵

我们一般到了某地都是看大众点评网,看评价好的,近的来选
基本都不会太差

这家店的门口

巴厘岛的小学,很可爱的小朋友们

然后逛了几个商场,其中太阳百货里面的蝴蝶咖啡是最便宜的!因为买的比较多,所以便宜几块是几块呀
逛完街在路边随便找了个SPA,随便找的果然不怎么样!!后面会推荐在网上订的SPA真心好!
打车就去了家乐福,家乐福是巴厘岛最大的超市,必须去,东西齐全,也不贵
我买的最多的是身体乳、磨砂、柠檬红茶、咖啡,ABC的辣椒酱都很便宜,买一堆回来送人。
因为明天就要退房去努沙杜瓦区了,所以顺便多买些吃的,我们都很爱这边的饮料
很特别也好喝

都被瓜分完了,还剩这三样,但是都很好,分别是ABC的咖啡、柠檬红茶、巧克力

各种饮料!!

犀牛水也好喝

家乐福三楼的便餐,味道也不错,是个连锁店,在免税店也有这家

晚上去的库塔区最有名的竹子饭店,有人 乐队现场唱歌,一帮老外邀请我们跳舞
炒饭是我吃过巴厘岛最好吃的,鸡尾酒也好喝,比中午那家贵
但是环境更好,吃饭听歌很愉悦

第三天

今日包车行程:库塔——乌布——努沙杜瓦

在浪花朵朵家订的包车,只能说非常非常好!去泰国是在懒猫家预定的一日游等,但是巴厘岛
推荐大家去浪花朵朵家!!懒猫家回复超慢,说帮你查一下,就没下文了。。。。。
我只好去问了浪花朵朵家,回复及时,处理到位,在国外就能安心的玩

包车司机特别好,全程都按我们的要求走,没有推荐购物,我们给了很多小费,觉得这一天很开心吧。
虽然我加了他微信,但是我不推荐直接找他们,感觉没有保障。有个中间商在遇到问题还是好很多的,后面我们就遇到问题了,也多亏了浪花朵朵吧。

路边的公车站

乌布皇宫,确实不大

巴厘岛很多家POLO,真正的是拉夫劳伦,也就是图下这家
两件五折给两位爸爸各买了一件,都挺开心的

然这家依依不舍,哪里有拉夫劳伦哪里就有他!!

手工艺品,有点贵

街边小店都很有风格

逛完乌布皇宫,一路沿着手工艺品街走,过完猴子公园
就到了这家传说中最好吃的脏鸭饭,真的是最好吃的!环境很好
我们去的早,那边都没人,在门口核对名字很久,因为旁边有一家更大的
环境也很好,人很多,那边网评很差。。。大家还是多看大众点评网,少去拉客的店

说实话,一开始选择酒店的时候,我就PASS了乌布的,虽然看着都很不错,但是这边描述的就是走乡村风格的,但是来了一趟还是有小后悔,乌布值得一住!处处是风景,街边的庭院都特别美!住个小别墅,做着看到田野的SPA,悠哉

脏鸭饭真的好好吃!!!!!又酥香,又嫩

烤猪排也很多汁鲜嫩!

吃饱喝足就去往海神庙啦~

今晚入住的是努沙杜瓦的Nusa Dua Beach Hotel &Spa Bali
因为婚纱照的店就在此,酒店真心特别美,在酒店就拍了两套衣服
早餐也很棒,努沙杜瓦这一区附近的酒店都有BUS免费接送去bali collection 吃饭逛街

第四天

今天就是拍婚纱照啦啦啦,暴晒啊!

累了一天晚上去bali collection犒劳自己吃了一顿海鲜,点的不便宜的海鲜篮子
味道却一般

第五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终于可以在酒店好好吃个早餐,去泳池玩耍一下啦!

去bali  collection吃个午餐,唯一一家日本料理店,难吃到暴,也是没听大众点评的,自己找的。。。
然后就在那打车去下一个酒店咯~~七天天使别墅

这里有个小秘密要分享给大家,可以预定SPA在换酒店的这一天,SPA都是喊酒店接送的。从努沙杜瓦接送七天天使,都是可以
后面我们就用上了,打车很贵啊!!!

SEVEN ANGELS VILLA 天使酒店
酒店的价格和之前住的努沙杜瓦差不多,努沙杜瓦位置更好,酒店大环境优美,吃喝都方便,但是房间就是普通的标间。天使别墅,在山上,交通没有那么方便,但是有私人泳池,环境也很美,我们是那种都想体验一下的,所以都订了,一家人老老小小更推荐努沙杜瓦区的酒店,情侣的话都可以考虑。

超美的教堂

晚上预定了传说中最好的ZEN SPA 离天使别墅很近,他们都会派车接送。
真心推荐,服务、环境、手法都特别好!而且我问了他们可以从努沙杜瓦接送去其他酒店。这样省了打车费用哦

推荐LULU SPA,是有去角质,一半按摩,比国内好。做完立马嫩白啦

spa的房间都是一个一个的别墅,很安静

第六天

要住七天天使别墅这样偏僻的酒店,就要安排合理的交通,像我们今天就是去蓝梦岛一日游的,都会有人过来接送啦,所以住的偏都不成问题!依然是在浪花朵朵家订的,男导游特别好,全程没有自费项目,也不向游客要小费,都是自愿给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午餐好难吃

长袖泳衣不晒黑!!

魔鬼眼泪,真美!蓝梦岛值得一来

回去没让司机小哥送回酒店(在山上),在路边放我们下来,随便找了一个家当地人吃面的店
味道不错,喝的要了好几杯,好喝

第七天

今天要换酒店,本来想订一次ZEN SPA 让他们直接送去下一个酒店,可惜满了。
后面几天也没订上,SPA一定要提前预定!
然后在山上也只能让前台帮叫车了,抱着被宰的心情,前台和我们说免费送我们!!免费!
而且下一家酒店还有些远!后来我们也给了很多小费,小哥很开心。

今天入住的就是金巴兰地区的阿雅娜--金巴兰森林度假酒店啦,度假村似的酒店非常非常大,老公很满意说下回来就在这住上几天。

午餐就在金巴兰大堂下面的餐厅吃的,环境美,事物好,价格小贵

酒店循环提供免费BUS,我们等车去rock bar 悬崖酒吧

阿雅娜的环境也好美

刘诗诗吴奇隆就在这边举行的婚礼

酒店的客人可以优先下去

一点一点看着夕阳西下,华灯初上
心里是安静的,和谐的

第八天

阿雅娜大到不行,今天就在酒店愉快的玩耍啦

悬崖海景,好壮观。我们就是从这里往下走达

我现在就是在上图小红旗的旁边呢

酒店小车车

金巴兰的泳池超多!!环境美到不行

这稻田也是酒店种植来观赏的

兰花餐厅,喝茶看看美景

延迟退房到1点,预定的SPA就来接我们了,拉上行李省了打车费咯。
去到这个SPA,只比ZEN便宜一点点,但是差距太大了,按摩的手法也不行,环境也一般,态度还很不好
前台英文也不行,沟通半天,中文更不会了。。。。在做完SPA出来,也没人理会,在我们去催第三次什么时候送我们回酒店,得到一样的答复过10分钟,我们就等了N个十分钟后 终于忍不住和浪花朵朵投诉了,
然后SPA立马安排了车送我们去下一个酒店。。。。这家很LOW的SPA叫兰花水疗

今晚入住的是水明漾地区的THE Kasih Villa and Spa Bali
比较冷门,但是也很惊喜吧。值得一住
前台服务很好,得知我过生日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
超大的别墅,一家子或是几对情侣一起来肯定爽翻了

第二天早餐都是送到房间的

第九天

前台给我们推荐的附近的小餐厅,都是外国人
好吃,分量好大
结账后还来问我们是不是不好吃,为什么没吃完,是真的太大了!!

估计晚上有 表演哦

肌肉通心粉,好多肉,味道也好,就是太大了

回到酒店让前台帮叫车去免税店,然后前台居然帮叫了一台打表的车!!!要哭了!!
我们在库塔打车去家乐福花了50多人民币,这次打表,更远的距离一般的价钱不到。
立马对酒店又更度好感!干净、漂亮、服务周到的酒店

免税店是可以行李寄存的!我们存好行李就开始逛啦,除了逛,还蛮多店可以吃,我老公直接去星巴克坐着了,我自己接着逛,这边的超市和药妆店都不错,价格是比较便宜的。

然后就结束了巴厘岛愉快的时光,晚上宿吉隆坡机场,机场免税店居然是24小时的!好拼
也有24小时餐厅,不错不用睡椅子了

旅途中的点滴让我们更爱对方
很多美景都不能用相机记录,但是却在脑海里
希望明年我们的欧洲蜜月顺利!

2016-11-01 18:34

引用 吱吱要吃好吃的 的图片:

2016-11-01 18:59

请问你们订的是哪家婚纱摄影,什么价位?

2016-11-01 19:28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1-02 16:25

你好 请问脏鸭餐需要提前预定吗?

2016-11-02 22:42

我的计划和楼主一样的啊,特来吸取经验,打算过年时间去巴厘岛旅拍,顺便度假自由行,楼主的摄影是淘宝的嚒?有没有推荐?

2016-11-03 10:19

亲爱的,定的哪家婚纱摄影啊,最近也要去了一直纠结

2016-11-03 14:06

引用 Her 。 发表于 2016-11-02 22:42:37 的回复:

你好 请问脏鸭餐需要提前预定吗?

回复 Her 。:我们没有预定,大约是11:30左右到的没什么人,味道不错

2016-11-05 21:15

很不错

2016-11-06 00:45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