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和蓝色交替的巴林王国

轲轲 (成都) LV.3
2016-11-01 14:18 530/5

2015年12月我踏上了去巴林的铁鸟,铁鸟哈哈哈好老土的语言,
签证:巴林还没有开通旅游签证,我办的探亲签证,签证就是一张A4的纸。
          过境的时候海关问我这个是什么地方哦,我咋没有听过呢,我说这个是中东一个海湾国家。
币种:第纳尔BHD,这个第纳尔跟人民币兑换起来价格非常高,1bhd大概等于18人民币
比起中东的其他国家,巴林算是开明的了,沙特的后花园,这里至少外国人是可以不用戴黑纱,女的也可以开车。

这里的钱长这样

这个牛油果一直带到那里直到扔掉

住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只想说这个公司的飞行体验一般。

为了方便租了一台车,本田的city,租金每天100多很便宜。巴林算得上是个车轮上的国家,路上几乎没有行人,只有川流不息的汽车,还有机车。可能很多人以为中东就是沙漠,而巴林坐落在波斯湾旁边,所以这里是一个蓝与黄交界的国度。

住的地方,每天有打扫卫生的男的,用着口音特别重的英语跟你打招呼,看起来像是菲律宾的人。

巴林的shopping mall我比较熟悉的有两个,一个是city center,一个是下图中的seef mall。巴林是个免税国家,所以这里的商品都没有税。买奢侈品新款肯定还是比较爽的,遇到打折季也比较不错。里面的品牌如果你在国内没有见过,又是进口的品牌的话,多半是欧美设计师品牌,还蛮不错的。

这个是阿提哈德航空的柜台,这里的人工作效率非常缓慢,你必须耐心十足

对于我们来说以为带头巾的都一样,其实是有区别的。比如下面的红头巾应该是阿拉伯人带的

这个就是city centre,每天无聊就逛商场,晚上就去古堡,巴林有个千年古堡,商场里面的女人都穿着黑纱,有些脸蒙的严严实实,脸吃饭都一只手牵着面纱,从下面送进嘴里,有些有不用遮,总之巴林也不是那么严格。据说这里也是一个人可以娶四个老婆,于是我就看到过一个白袍男旁边有四个黑袍女,然后这些黑袍女士虽然看不见穿什么时装,但是包包都是一线品牌,也许在这里这本就算不上啥奢侈品。

离住的地方只用开车几分钟就可以达到波斯湾的海边,巴林古堡旁。这里晚上还有烧烤,但是别想成了国内的那种非常热闹多品种的,这里只有一种肉,一家摊子,老板的手上都是火烧火燎的小伤口,他们码料码的盐很重,烤好后配合着给你一张大饼子。如果你是男士,刚好遇到本土巴林的男的在买,他可能会和你热情的谈起来,然后非常热情的帮你把单买了,

总之消费你得习惯乘以18,所以看起来几块钱的东西,折合人民币已经好几十啦。

好像是第一顿

然后接下来参加了一个圣诞节

一次烧烤聚会,在楼顶

游泳池还是蛮棒

烤肉可是货真价实的量多肉大

小孩子们

烤好的羊排卷着饼

哈哈哈哈可爱

有时候无聊到只有健身玩

自己开车去海边,风之大

只能说价格不错呀特别是折扣季

这几款我看的时候国内还没有,人家已经有些许活动了,我买了双粉色的,几月后我在国内看到1980,贵了不少呢!

没事就去海边晃一晃,

一张等于多少?自己算

黑袍女人们

阳光下的波斯湾

巴林古堡,历史的痕迹

古堡旁边的一棵树,可以借着光玩影子游戏可以倒影到树冠上

其实也不是豪车处处有,只是我喜欢的FJ好多

吃的

韩国料理

换了个酒店

窗户打开后外面就是漂亮的海景…

链接seef mall的一条街

F1晒车场,后来我去看了场飞行表演

这是沙漠中的一个油田博物馆

沙漠中的一棵树

看中一块手表

自己逛街

给朋友带一件东西

没事就去海边溜达,新鞋上脚

酒店的早餐

F1的纪念轮胎

没事就到楼顶去跑步

这就是我开头说的海边烧烤

这是个乌龙,我把车停在商场去逛了几个小时,忘记关大灯,结果车被放的没有电了,感谢热心的人

沙漠与海与树

当时就喜欢金色,败了个包包手机都放不下,回国后基本没有用…砍手

当地的烤鱼,这颜色就不入法眼

我是女摩头虽然去哪里都要逛机车店

也是海不过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路过空军基地,这里是游艇基地

晚上打保龄球

不知道谁的朋友结婚、我们在这里录视频祝福他,我是打酱油的…

2016-11-01 20:26

还没有哈

2016-11-02 06:57

引用 yy_sabrina 发表于 2016-11-01 20:26: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