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胭脂有点醉

陈ChristiNa LV.6
2016-11-01 14:25 166/2
  • 出发时间/2013-07-24

这次去旅行主要是去采风写生的,但也去了黄山看日出日落,还住在古镇里。

是不是觉得这个在月沼湖畔喝粥的老人很有生活气息
我去的时候游客并不是很多,所以觉得游客和本地人都很和谐,外来的嘈杂并没有打扰到他们简单安逸的生活,也觉得看到这样”岁月静好“的画面很幸福

这个就是标题灵感的来源,本人并不是什么文青,然而有时有感而发觉得天空湖水彼此相应太美了。主要还是天公作美,像极了女生脸颊上的胭脂色。

调了曝光率,再来一张

建议喜欢玩摄影的驴友们越早来越好,出的片子会更棒(夏天一般早上5-7点左右还可以拍到水蒸气和太阳的光圈还有当地人生火做饭的袅袅炊烟)

下午的月沼/大家都来洗衣服/其实觉得很有意思的是,当游客们争先恐后的利用这些“美景”拍小清新或文艺大片,不然就是学生们来采风(像苦逼的我们,支个马札子一座座一天)当地人可能就只把它看作是个简单的湖,湖水用来挑水,洗衣,谋生活。这可能就是一种亲近的归属感。

这个是在黄山山顶拍的。我从小就很喜欢国画里的山水泼墨还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直到今天才真正知道它如果实实在在的出现在我面前是什么样子的。

那天爬山爬了7个小时,但最终美景没有辜负我们的辛苦和汗水。突然想起之前姥爷说的一句话“凡事苦心经营,耗费心血之后大获全胜才更让人有成就感而且还多了一份感动” 跟大家分享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