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友第三次集体活动】尖峰之行

充实灿烂的一天

由于个别驴友们有事,人数较少,所以计划了n久的鹦哥岭之行宣布夭折,于是我们又轰轰烈烈地奔向尖峰岭
      作为一个秉承着“穷游”宗旨的team😏,为了节约门票,我们徉装当地人、分成四小队、保持距离前进,最后在当地人婧雅小姑娘的带领下,从她外婆家抄小道拐进了景区✌✌

等分开的小部队成功集合完毕后,湛蓝的天空与缤纷的紫荆花交相辉映,在康庄大道上,合影两张

约好的司机师傅还没开车进来,于是稍微补充了点能量(上山前和当地的老奶奶买了好多香蕉,不得不说,山里的香蕉好好吃😍),徒步前进,边走边等车。
      路上偶遇一对老年夫妇,那奶奶告知前方不远处有一瀑布,于是都兴奋地开始奔向瀑布,脚步生风。

面对青山绿水的诱惑,已经丧失一切抵抗力,只听取“哇”声一片😂😂😂 溪水清澈见底,石头光滑圆润,清风拂面,一切是那么地刚刚好。

具有一颗极度年轻的心的勇哥,忘我地陶醉,摆出各种姿势喊我们帮他拍照,瀑布仿佛都能感受到他的激动,似乎流淌地更欢了💦💦

拍完这张照片再一看,整个画面都散发着朴实而温馨:我和景婵就好像两个调皮的小朋友,而我们的“爸爸”插着腰,在后头喊,赶紧回来吃饭啦!😂😂

碧波荡漾,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这么多年来还没和陈老师穿过闺蜜装,十年来头一回,为了营造双胞胎的感觉,故意拍的背影👭
     不过由于远处打坐的某人入框了,所以这张图我给它命名为:葱花西红柿😂😂

邓老师绝对是专业的,一点一点地指导,最后将我的小短腿拍成了胸以下全是腿的感觉,我决定以后要给她当模特!

拍照时永远是最热闹的,有人在凹造型,有人在良心地选角度,有人在旁边排队,还有人在旁边暴躁地催:别拍了,车来了,走啦!😂😂😂

最后由于司机师傅不断地催促,所以都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这纯天然小瀑布

下一站,我们上了司机大哥的车,一路摇摆,旋转大漂移😌😌来到了雨林谷。

水中的人拍桥上的人们,桥上的人拍水中的人儿

说好的穿越雨林,溯溪而上。所以我们抛弃了林荫大道,不走寻常路🏃👣👣

穿过雨林,来到一条幽长狭窄,并且与下方流淌的溪流具有一定高差的排水道。
      十个人的旅途,暴走俊杰一骑绝尘而去,某四人由于害怕选择调头从上方的山里穿过。而剩下的我们六个浑身散发着爆棚的冒险精神

看到时很激动,但走起来着时有点恐怖😱😱,不敢从一边走,只能两脚放在两边一步一步地挪,遇到有树枝的地方还好,中间有一段啥都没有,越走腿越软,我都怀疑走完这条长长的水道回去,我会变“外八”

又是一个小瀑布,而且水比刚才的还凉还舒服,于是又激动地下去啦啦啦。
    不过这里的地形比刚才的崎岖,石头之间差距很大,很滑,所以下面上演了一场旅游史上最大的灾难片😂😂😂
        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长腿真的是一种优势,所以在这一灾难片中,俊杰小丁两位男士和邓长腿领衔主演,担任“护花”角色

灵活的我和燕茹在三位男士的帮助下,已成功到达对面大石头,所以以下照片都不会出现我俩的身影。
     下面请欣赏不灵活的女主们演绎灾难大片。

#头号女主,黄娜#看她前一秒还对着我俩笑,下一秒就在水里了😂😂
  落水过程还分三部曲,湿鞋,湿小腿,腰部以下全湿。。由于我俩笑得太厉害,没来得及拍下整个过程😂😂😂

水里被救上来之后,在晓丹,小丁,俊杰的精准扶贫计划“三帮一”下,成功将她拉过来

由于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所以黄娜这个“大灾难”成功将俊杰拖下水,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之外都还能听到我和燕茹的笑声😂😂😂😂😂😂😂

#二号女主,陈老师#同样的步骤,同样的落水。虽然很同情,但真的是太搞笑,和燕茹两人边说对不起边放声大笑,就差一包瓜子,我俩就真成了围观吃瓜群众😂😂😂

最后是一张ending pose,拍手大笑的画面不小心入镜😂😂😂

故事还没结束,我和燕茹的围观爆笑引起了公愤😂😂,所以返回时,大家都叫着要推我俩下水。但都是可爱的同事们呀,所以在他们的帮助下,小短腿的我又成功上岸了
但是某人(傻燕茹)坚决自力更生,坚决撒开俊杰的手,迈开自己的小短腿爬上去,结果只听到扑通一声😂😂😂
真正诠释了一个名词叫“现世报”😂
以及一句名言叫no zuo no die😂

离开雨林谷,下一站前往天池。
提起尖峰岭就会提到天池,但其实就是一滩死水,在那打了几个水漂我们就走了,也没啥好拍的,所以此处没照片。

然后上车前往下一站,鸣凤谷。
车上的K歌又是新的故事,欢声不断。

司机大哥明显上了年纪,车里都是孟庭苇专辑,红雨、野百合也有春天大家都不太熟悉,于是只好不断地单曲循环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这歌即将成为我们的团歌) 为了配合我们k歌,大哥还特地将藏在车下的音响打开,于是我们的歌声全方位立体声环绕🎶🎶

歌兴还没完全释放完,就抵达鸣凤谷啦

这一站就是来长知识的,见识了琳琅满目的百年古树,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绞杀奇观#外来的藤条将树干绞杀死,经年累月,树干腐烂,于是中空了🕸

鸣凤谷中的巨石,叫鸣凤石
这一躺旅途和登主峰时的最大区别是,少了很多能帮我们拍集体照的路人甲。所以我们只能充分利用自拍杆了!

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
将手机设置延迟拍摄10秒,夹在自拍杆上,四个包包固定住自拍杆,才诞生了这两张完美的合照
     但是晓丹忘了将声音打开,所以一群人就这么保持着姿势僵硬着脸站着,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啥时拍好了,自导自演了一幕哑剧😂😂

可爱的是,分明拍的是背影,可是大家都龇牙咧嘴地对着那块大石头笑了十秒,集体犯傻😂😂😂

从谷里出来,赶在最后一趟公交车回到了金鸡岭,选择了一家醉鹅店来满足口腹之欲🍖🍲
      等菜前的闲聊是那么地欢乐,一言不合就开车

最后到了八号港湾慢慢摇,蹭着流量哗啦啦收图,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每一次出游完,都留下了许多难忘回忆,多年以后走过同样的路时,会想起曾经在这里,和这么一群人一起嬉笑过。
      回忆慢慢回味,未来继续期待🎈

引用 等一只猫 的图片:

集体劈腿啊,哈哈!

2016-11-01 15:23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1-01 15:23:19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哈哈 有没有注意到有一处的木板被我们劈断了😂😂

2016-11-01 18:09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01 18:26

哈哈哈

2016-11-01 18:51

引用 倒影 发表于 2016-11-01 18:51:13 的回复:

回复倒影:啦啦啦啦

2016-11-01 21:14

引用 monawuxiao 发表于 2016-11-01 18:26:27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monawuxiao:写游记好花时间的,因为恨不得将所有经历分享出来😀😀

2016-11-01 21:15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