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更扎

Mr. Liu LV.2
2016-11-01 15:06 534/6

漫漫长路,一个人独自走在路上,享受着这华丽的人生。请好啦5天的长假,买好啦去达瓦更扎的车票,一个人,一首歌,一个背包,就这样出发啦。

成都出发,经过雅安宝兴,最后终于来到啦硗碛乡

住宿就住在当地人哪里,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吃喝拉撒5天才花300块钱,而且人也是蛮好的,看着美丽的硗碛湖,是那么的优美安静

到的当天,当地有人结婚,跟着老板一起去的,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藏族婚礼,还是蛮热闹的,饭到没怎么吃,就是一直喝酒,什么枸杞酒,梅子酒,温酒,反正就是各种自己泡的白酒喝,结果喝酒喝醉啦,错过啦上山看云海的时间

由于老板家修蓄水池,就没时间带我去,我一个人也就最后一天去了趟山顶,感觉特别悠闲,我之所以一个人走,也是喜欢这种生活,没有喧闹,很安静,就像那句话说的,天那么蓝,树那么绿,生活可以如此的安宁与美丽

临走前的一天,上了趟达瓦更扎,上山的路程很有趣,骑着老板的摩托上去,结果跑到一半坏啦,当时很是郁闷

没办法,自己步行,走了大概20分钟,碰到山顶修路拉石头的车,好心的师傅把我拉了一程,其实,步行的风景也是很美丽的

终于,师傅把我放在离山顶还有一公里的地方,剩下的一公里就要考自己走上去,不知道是不是海拔的原因,走两步就气喘吁吁,一边走,一半欣赏着达瓦更扎

终于站到啦山顶,感觉很不一样,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我自己都不知道在高兴什么,风很大,静静的看着四周

在上面待了两个小时,很安静,就静静的吹着风,看着四周,什么烦恼都没有,什么都不用想,下山的路上,看见许多的鹰,多希望能和它们一样自由的飞翔

虽然没有看见所谓的云海,但是还是很满意,毕竟旅游就是为了放松心情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1 19:12

看来楼主是觉得路太好走了,都懒得写攻略了,住在景区附近的人就是有福气啊

2016-11-03 16:48

引用 西山向日葵 发表于 2016-11-03 16:48:32 的回复:

回复西山向日葵:没有了,只是联系一个当地的老乡就可以啦

2016-11-05 12:00

引用 evilmay 发表于 2016-11-01 19:12:08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evilmay:找个当地的人就行啦,嘿嘿

2016-11-05 12:0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07 21:51

引用 clawchen 发表于 2016-11-07 21:51:49 的回复:

回复clawchen:没看到云海,只是体验啦哈藏族的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