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 Phuket Take two

SilkH (佛山) LV.10
2016-11-01 15:52 105/2

跟公司团4380RMB/人.这次来回机舱没有似上次那样升级了,也没有升级6星酒店,更没有住PP岛里面,酒店普通离购物远,没时间购物,酒店也没有wifi,餐饮也一般,额外加300块的大海浮潜与2小时的古法按摩也强差人意。
      只是悬崖自助与日式自助比较理想,而这次搭的快艇也没有吐,摆脱了上次的阴影!也买了三个乳胶枕头!也跟两个歪果比坚尼合照,差距也不大,感觉棒棒哒!
     这里也没有太受国王事件的影响,但也我深表遗憾,这么好的国王造这么好的制度,国穷民富!读书看病不用钱。民风淳朴。这里还真是一个好的国度!

时格三年,跟公司团再去phuket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2 16: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