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印度洋

2016-11-01 16:35 201/6
  • 出发时间/2016-08-23
  • 人均费用/12000RMB

喜欢海岛,所以这次又去了蔚蓝的大海,这次的目的地是“马尔代夫”,整理中,先发几张这次的照片,大家先欣赏下,谢谢!

这次出去是两家一起出去的,之前在途牛预定了机票和酒店,这样价格比较划算,马尔代夫岛上一定要升级全餐!不要的话真是超贵。全是美元啊!都带着小朋友,所以行李基本上也是一人一个箱子,另外我的拍摄器才是单独一个包随身带的

机场等待登机,因为航班时间比较长大概要8小时以上,所以吃饱很重要

我们是预定的斯里兰卡航空,空客A330大飞机,比较宽敞,影音娱乐小游戏等也很多,旅途中至少不会那么无聊!登机后,你会发现有一股浓浓的香水味夹杂着“孜然”味!

飞机餐里的鸡饭味道还不错,其他的就感觉不怎么好了,小孩上机后有小点心和饮料优先供应。漫长的飞行,睡了一觉后没多久就到了斯里兰卡科伦坡机场,因为我们返程时在斯里兰卡还要玩两天,所以出发前,在淘宝上已经搞定了斯里兰卡电子签证,也就是一个PDF电子文档,打印出来带上即可,可以两次出入境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机场不用出境,直接找转机马累的登机口,这边的安检非常严格,都要拖鞋,袜子,皮带过安检!那里面的味道简直了斯里兰卡机场有免费wifi就是信号不太好,时断时续!登机口有入境马尔代夫的入境卡和出境卡,需要填写好【出发前百度提前找好参照填写的范本照片放手机里】英语过4级基本上都能看懂!再经过1个多小时的飞行,就到了马累国际机场,机场就在一个小岛上!

两个小朋友哥飞机合了个影

下飞机,入境出把之前填写的入境卡和护照给工作人员即可,马尔代夫是对中国免签的,拿行李,一出马累机场就能看到有个小卷毛小黑拿着途牛的牌子接机了,带你到我们要去的双鱼岛的窗口登记下,等了10分钟,就到机场外面的码头“机场出去就是码头”快艇已经等在那了

又看到碧蓝的大海了

和我们一起上岛的还有一堆穆斯林,女的服装是只露了两个眼睛👀

到了岛上 有中文的 服务,首先是度假说明,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让您先签字确认。完了就是有小黑负责帮你把行李送到你的房间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1 18:26

引用 hipo月月 发表于 2016-11-01 18:26:11 的回复:

回复hipo月月:恩,欢迎收藏支持,会持续更新的

2016-11-02 22:09

等待更新

2016-11-02 22:43

引用 贪玩的小豆 发表于 2016-11-02 22:43:58 的回复:

回复贪玩的小豆:欢迎持续关注 会不断更新

2016-11-03 08:5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07 15:51

引用 zengqing 发表于 2016-11-07 15:51:10 的回复:

回复zengqing:你好,正在整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