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独行记忆~去大昭寺晒太阳才是正经事儿(未完待续)

夜航 (重庆) LV.4
2016-11-01 16:38 46/2

这个世界,
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
有一些喷着香水永远闻不到的空气,
有一些在写字楼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西藏

如果你没有到达超过海拔5000米以上高度,没有在空气稀薄地带感受过整夜失眠,没有在耀眼的阳光下被冰雪的反射光照得无法睁开双眼,没有在刺骨的寒意中体会自己的渺小,你无法真正明白这个词的含义。

西藏,你所有为人称道的美丽,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我是个感性大于理性的人,此贴基本没攻略也没摄影大片,只为记录2016年10月这段十一天的独行心情,希望给自己老去之前留点回忆。
      2016年9月我辞职了,辞去了八年的工作,但觉居然TM像离婚一样,平凡的人生也需要偶尔疯狂吧,静静宅了两天,我决定去拉萨~去大昭寺晒太阳。从决定到订机票只需要1分钟,重庆--拉萨,10:55-13:40,机票687元。收拾行装准备出发。

因为自己血压高,上高原之前自己其实内心也有些忐忑,只是提前吃了红景天和降压药吃着,同时必备的是白加黑,防止感冒引发更严重的高原反应。其实去了也还好,除了连续失眠,深夜头痛,呼吸不畅,其它也没什么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01 18:2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