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鄂尔多斯

图大于写 靠眼睛看

来到鄂尔多斯的第二天 、第一感觉就是地大物博,人烟稀少,下过雨之后草原有种淡淡的草香味儿,弥漫着整个鄂尔多斯
       我了解自己,也知道让自己开心的方式,我喜欢这种旅途中摄影的方式带给自己的满足感,我太喜欢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是甚至可以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是可以洗礼灵魂的,让心灵变的干净透彻,没有一丝心机。
        鄂尔多斯我们去的时候是六月份,草还没有完全长全,也不是十分的绿,不过毫不影响这次的旅行,这次的旅行是和大蔚一起的,到在第一天的机场大巴上认识了我们共同的新朋友小七,用她的话来说她是来疗伤的。
       小七是个艺人,同样也是个自拍狂魔,不过她也真的只是喜欢自拍而已,从来不用我们给她拍,这点我倒是很喜欢。
       我们三人行中似乎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气场,但却从未发生过争执,这可为我们以后的旅行埋下伏笔啊!
       小七是个善良的人,大蔚是个内向话不多的人,而我则是个调味剂。我们三人一起去蒙古包住的时候三个人睡一个包,晚上的篝火晚会和烤全羊才是重头戏,当然也有骑马骑骆驼和沙漠徒步了。
走之前我和大蔚做大巴去机场的时候看见了爱心云,天也格外的蓝。
很感谢这次的旅行,让我结识了跟l我一样的你。

2016-11-01 21:2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1 21:26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4:1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