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胆小鬼CP】的万圣节 #抓住深秋的尾巴#

• 出发时间/2016-10-30
2016深秋的我们

眼看帝都就要进入雾霾季了,再不出去逛逛,就要等到开春了。深秋时节,除了看红叶,再就是“扫黄”啦。京郊银杏林的选择性还是挺多的,我们选择的这片在北六环外一点点。花点时间,记录一下2016年深秋季节的我们。

正值万圣节了,各种逼真的庆祝活动好奇胆小鬼我实在不敢,在林子里自导自演吓唬下摄影师好了。下次记得准备好糖果!

张各庄村银杏林Tips

1交通方式
蚂蜂窝里介绍的已经很详细了,首页搜索“张各庄村银杏林”即可查询。我们是自驾去的。林子够大,只要你愿意往深处多走两步,还是很容易找到“独照”的角度的。但也建议趁早过去,毕竟这地方离市区不远。早点出发,省得把时间都堵在路上。
2 关于季节
我们抵达的时候大部分银杏叶已经落光了,建议十一后就前往。那时候树上和脚下的叶子量都比较饱满,会更美的。

关于好奇胆小鬼CP

简单介绍下我们两只。八五后CP,一直在蜜月旅行,一直一直。我觉得自己是个充满好奇心的胆小鬼,虽然出国很多次,但每次出发前都怕怕的,所以攻略做得事无巨细,是个行程控!我很享受安排行程,研究攻略的过程。认为这是建立世界观的重要部分,出行的那几天是理论研究后的实验阶段。而且我喜欢尽可能把骨头啃的很干净再去啃另一块,说直白点就是深度体验。所以泰国去过四次,马来三次,台湾两次,澳洲,西班牙朝鲜各一次,国内还有十个省没去过。当然重复去的国家会去不同的地区,所以我不会做新马泰,法意瑞这样的走马观花计划。我从不期盼身边的爪爪出国给我带礼物,因为自己早晚都会去。每次回国前也不会把外币花光光,因为知道下回还会去,并且基本上出发前就知道了。立志要走遍全球,下潜,甚至想上太空。但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于是寻到了另外一只爪爪分担安全工作和体力活,便有了Eason。介绍完毕!

额,被白眼了。好吧,他喜好广泛,包括工作。业余最大的爱好是摄影,所以我要在行程中全方位的满足他的需求(比如拍摄地点,时长,光线,道具,设备托运等),前阵子爱拍星空,最近告诉我对拍摄闪电颇感兴趣,我咧个去~~

推荐新鲜出炉越南行摄贴一篇 http://www.mafengwo.cn/u/91620250.html

另外好奇胆小鬼CP马上就要亲临清迈万人天灯节了,已经在蚂蜂窝预约了游记,感兴趣的爪爪就关注“星晨大海吧”

2016-11-01 18:1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01 18:26

引用 王婷婷joyce 发表于 2016-11-01 18:26:12 的回复:

回复王婷婷joyce:这就是一片村头的树林,散散步拍拍照,的确没什么攻略可讲。你想了解什么可以问我哈

2016-11-01 18:31

欣赏了!

2016-11-02 08:33

2016-11-03 08:3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